真正信師信法 路才越走越寬

山東濟南大法弟子 夢清

【光明網 2006年3月4日】

農曆新年這幾天,除了按照常人的方式忙著走親訪友外,更要借此機會講真相,擠時間學法煉功,上明慧網。在明慧網上,看著同修那精進實修的紀實,體味其中句句肺腑之言,我又何嘗沒有同感?真想沖天發出一聲吶喊──世人啊!快快驚醒吧!

那是在1998年10月,我有幸得法。想要修煉的起因同大多同修一樣,身體有病。當時我剛被確診為糖尿病,心想:我這麼年輕,孩子又這麼小,以後的日子可怎麼過啊?因我是學醫的,深知該病併發症的嚴重性。越想越後怕,身體每況愈下。十月份,回老家給母親過生日。二表姐也來了。她聽說我有病,就給我講法輪功的好處及神奇,讓我也煉。當時我雖然聽的有些雲裏霧裏,但還是抱著試試看的心理,開始了學法煉功。

不幾天,一些症狀在不知不覺中消失,大法的神奇在我身上得到了證實。於是我學法煉功更加精進,堅持每天早上到公園煉功,每天晚上到學法點集體學法,效果非常好。到了99年7.20以後,環境被破壞了,我就自己在家堅持學法煉功。但由於缺少了比學比修的環境,加上家人、朋友偏聽偏信惡黨宣傳,反對我停藥,於是我又開始用藥。但每當我學《轉法輪》第六講的“心一定要正”一節時,就覺的這樣做不對,可就是管不住自己,怕這怕那。用一段時間藥,對照法覺的不對,就停藥;停一段時間藥,按照常人的理又覺的不行,就再用藥。這樣反反復復幾年,一直停留在這個層次,心裏也非常著急,直到幾個月以前,師父在夢中點化我,我才恍然大悟。

“夢”是這樣:在一個很大的廣場上,有好多人正翹首期盼著甚麼。這時,天上有個人騎著馬由南向北向我們飛來,並且高度越來越低,當時我的第一感覺就是老師來接人來了,我一定要跟老師走。於是,我便使勁往上跳,第一次沒跳上去;又跳一次,還沒上去;再跳一次,我醒了。我悟到,這是老師在提醒我,該提高層次了,否則就走不了了。

於是我下定決心,堅決徹底的停藥。不管以後遇到甚麼情況,都要堅定不移的按照師父給安排的修煉道路走下去,否定一切舊勢力的干擾,清除一切邪惡因素,正念正行。

前段時間,我又做了一個夢,情景大體是這樣:說是要回家了,我在車站等人,好像是等我丈夫,可他偏又去炒股了,結果錯過了一班車,說是還有一班 ……我悟到這是老師在點化我,在親情和錢財方面,我還存在執著。其實在很多方面,我都做的不夠,只是慈悲偉大的師父不願落下一個弟子,才一次一次的點化我,讓我精進。

現在,我身體很好,面色紅潤,渾身是勁,幹活、走路都不覺的累。周圍的人都說我根本不像有病的,家人的態度也在發生轉變:由原來的反對我停藥到現在默許我不吃藥。這次農曆新年回家,我帶了幾張護身符回去,母親和兩個哥嫂都很高興的接受了。這是他們見證神奇大法的表現。他們為我有今朝而高興,我為他們選擇了光明而祝福。

更值的慶幸的是,我那平時不太支持也不太反對我學大法的丈夫,新年後從老家回來,態度一下轉變了,就這一轉變,老師立刻給他安排消業。初八開始牙疼,然後牙齦腫、下頜淋巴結腫、腮腺腫,半個臉腫的像饅頭,嘴張不開,不能吃東西,只能喝點稀飯。到了第三天、第四天更厲害了,不能張嘴說話,頭也不能轉動,當時我還怕他堅持不住,看他那可憐樣,就有點動人心,說:實在不行,你就吃點藥吧。說來也奇怪,這時家裏一點消炎藥都沒有,他去廠醫院也沒有人,就沒去其它醫院。回來後,就堅持著。他還說,這是在往外翻業力。硬是這樣堅持了七天,沒吃一粒藥,漸漸的好了。現在,他天天跟我一起學法、看真相資料,學煉功動作,尤其是看過解《梅花詩解》、《中流砥柱》等光盤後,感悟更深,他現在已開始做“三件事”,勢頭非常勇猛。

通過以上幾件事,我深深感悟到:只要真正放下人心信師信法,一切皆能歸正。我和我的全家能有今天,全憑恩師慈悲呵護

今天把我的這點感受寫出來,好像了了我的一大心願,希望對那些仍在彷徨中、對師對法似信非信的學員能夠有所幫助。

層次所限,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