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堪培拉國會門前請願活動 – 請澳洲學員持續發正念

【光明網2005年12月1日訊】

11月28日首批澳洲學員前往國會前靜坐請願,28、29日堪培拉、悉尼天氣驟變,寒冷天氣伴著陣雨,特別在29日晚,悉尼一帶暴雨傾瀉。

在29日晚堪培拉當地學員與悉尼學員一起學法交流時,一位堪培拉學員講述在中國大使館前發正念看到一條黑色柱狀物質從大使館內發出直壓國會屋頂上,而且另外空間的邪魔不斷的補充著。

另外,一位悉尼小弟子在暴雨交加的當晚,看到另外空間正邪交戰激烈,邪魔不斷的補充,小弟子同時看到單手立掌發正念可滅大量邪魔,但邪魔的屍體仍在,沒死的魔拖回屍體令其活,當看到打蓮花掌時會連同魔屍一齊消毀,魔屍沒有機會被利用。

正法時期大傳弟子的使命是助師正法,救度世人。特別在這正法最後階段,建議兩週的國會門前請願活動,全體澳洲學員整點發正念,所有正法障礙都必須清除掉,障礙世人明白真象的物質—共產邪靈必須清除。

以上層次所悟

悉尼弟子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