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長江通信管理局書記參與誘捕法輪功學員

見證人

【光明網 2005年10月27日】

我是武漢長江通信管理局的一名普通員工。我們單位最近發生的一件事情,讓我無法再沈默的面對自己的良心了。我必須站出來說句公道話了。

我們單位一位同事,名叫倪宇春。他是煉法輪功的。前兩年他就因為修煉法輪功被勞教過。回來後,在單位上班,平時兢兢業業的、工作很好,為人也很好,同事們都很喜歡他。

可是前不久,我們單位的黨委書記儲滬生,突然說要安排倪宇春到外地出差。而大家都知道小倪正在報名考試,一般不應該安排他到外地長期出差。當時小倪自己也猶豫,不過因為是陪同儲書記出差,所以他也沒有多想。

然而,自從那天儲書記帶著小倪去『出差』後,小倪就再也沒有出現;而儲書記本人第二天卻『神秘』的回來了。

後來,小倪新婚不久的妻子找到單位來,大家纔知道:原來,堂堂的武漢長江通信管理局黨委書記儲滬生,竟然把自己的員工誘騙、非法抓捕了。

整個過程不但卑鄙,而且完全是嚴重的犯罪行為:抓捕方至今沒有向受害人家屬出示任何證明身份的證件,甚至連表面的法律『遮羞布』都撕掉了--竟然沒有任何的法律手續、不是拘留、不是逮捕;關押地點也是『秘密的』,根本就是一出赤裸裸的綁架案件、發生在中國所謂構建『和諧社會』背景下的綁架。綁架者夥同武漢長江通信管理局的黨委書記儲滬生,把小倪綁架到壞人們不公開的秘密窩點。儲滬生,就是這起犯罪行為的同謀,黨委書記就是個綁架犯。

現在小倪的家人都非常擔心,天天找儲滬生;可是那個儲滬生居然拒絕告訴綁架者的真實身份和聯絡方式,竟然推說是上級命令,自己也沒有辦法。但是儲滬生沒有想到的是,犯下這起罪行的卻是他本人;受害人家屬完全可以起訴他策劃綁架倪宇春;因為儲滬生拒絕透露其他綁架者的信息,那麼儲滬生就應該擔當全責。

這種完全不講法律的事情,這麼卑鄙的行為他們都乾的出來。看來國內法輪功學員揭露那些610歹徒迫害法輪功的事情一定都是真實的。法律手續都不要了;合法公民不經任何程序就被綁架到秘密地點了;那610等等壞人還有什麼不敢幹的呢?

希望國際社會能夠關注、譴責這種無法無天的罪惡。能夠幫助那些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親人。

同時希望儲滬生書記能夠懸崖勒馬、不要助紂為虐,立刻停止幫助610等壞人迫害法輪功的犯罪行為。否則,將來絕對逃脫不了正義的制裁。

希望正義人士能夠關注我的同事、被綁架的倪宇春的消息;同時勸誡書記儲滬生,幫助他懸崖勒馬、停止犯罪。

武漢長江通信管理局 黨委書記 儲滬生的電話:
辦公:  027 62276281
家:027  82620987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