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蓉蓉被謀殺了, 董敬雅還在受摧殘(圖)

大法弟子高蓉蓉被電擊毀容後,又遭謀殺,全世界都震驚於中共邪黨的殘暴。這些天來我在追思著高蓉蓉,思緒中蓉蓉的倩影總是和另一位與蓉蓉一樣美麗、善良的女子重疊,她──就是董敬雅,那個用至純的善心,照顧著當時飽受摧殘、劫後餘生的高蓉蓉的善良女子。

董敬雅和她媽媽馬廉曉

我沒見過董敬雅,但知道她是位才華橫溢、文雅嫻靜的女性。高蓉蓉被囚困在醫大時,敬雅就非常關注她。蓉蓉被成功營救出時,身體狀況極差:摔斷的股股頭已成陳舊性骨折,臉上被電擊毀容的傷痕,心靈慘遭摧殘的陰影,身體衰竭得不要說坐起,連抬頭的力氣都沒有,還要面對江羅曾邪惡集團在全國布下的追殺的黑網。

面對這一切,敬雅作為一個弱女子(她本人當時也是在流離失所的困境中),毅然挑起了照顧蓉蓉的擔子,她們一同在法輪大法的法理中昇華,在敬雅的悉心照料下,蓉蓉能坐起來了,能站起來了,能扶牆走了,人長胖了,臉上總是溢著笑……

在醫大被囚困時,蓉蓉就不止一次的對她的親人說:我多想象外面的同修一樣,自由的學法、煉功、講清真象。那時極度虛弱的蓉蓉還在努力給接觸她的醫護人員講真象,救度他們。

所以,從2004年10月蓉蓉被救出到今年3月再度遭綁架,那5個月的時間,對一般的人來講,可能沒什麼感覺就過去了,但對蓉蓉來說,那是極其珍貴的,能擺脫迫害她的惡警,自由的學法、煉功,自由的做救度眾生的資料,做她生命中最渴望的事情。

我能想象到:在那些日子裡,外面是江氏流氓集團邪惡的咆哮,鋪天蓋地的通緝、追查,在蓉蓉藏身的溫暖小屋裡,敬雅的呵護,至善至純,超越人間的友情,蓉蓉真是在幸福中。

寫到這,我不忍心再寫下去了,因為在中共邪黨對大法弟子們瘋狂的鎮壓中,敬雅、蓉蓉兩個如此美麗而美好的生命,她們片刻的寧靜,又被惡徒瘋狂的迫害打碎了。據說惡徒們是下半夜、凌晨三點多鍾,拿著房間鑰匙偷偷把門打開,闖入屋內將高蓉蓉和董敬雅強行綁架的。

從那以後,蓉蓉就再也沒有見到過一位正常的人,在邪惡之徒的摧殘中,走完了她生命最後的一百多天。而敬雅直到現在還在邪惡黑窩遼寧省馬三家教養院慘遭迫害,有消息說敬雅已絕食六個多月了,生命幾度垂危,馬三家拒不放人。

這讓人難以置信的迫害,在中國實實在在的發生著、上演著、繼續著,高蓉蓉、董敬雅,一個已被蓄意謀殺致死,一個時時都在被摧殘中。敬雅,一介弱女子用她的心呵護過蓉蓉受盡創傷的心,所有關心過蓉蓉的人都應感謝她。讓我們一起用心、用行動營救董敬雅。

馬三家教養院電話 024-89210822、89212252、89210454 ,
馬三家女二所惡警所長蘇境(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