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貴敏談救孤義演 曝中共電話騷擾 ( 圖 )

程瀾

【光明網 2005年8月27日】



著名歌唱家關貴敏先生(大紀元)

今年9月10日晚,著名男高音關貴敏先生及夫人鄒曉群女士,將參加在達拉斯舉辦的『營救法輪功孤兒慈善音樂會』演出。關貴敏夫婦已經參加過多倫多、紐約等地舉辦的多場義演。那麼,他們為營救法輪功孤兒付出這樣巨大的努力到底是為什麼呢?本報記者就此電話采訪了關先生:

為什麼要參加營救法輪功孤兒慈善音樂會?關先生表示其實原因很簡單,就是要讓更多的人瞭解在中國大陸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現在法輪功在大陸仍遭到極其嚴重的迫害,而鎮壓的卑劣之處又在於中共將這種迫害轉入地下。已核實有近2800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從而使很多兒童不同程度受到影響,包括失去正常生活次序、失學、流落街頭、受到社會各種歧視、父母同時關押甚至迫害致死而成為孤兒。許多兒童心靈受到極大創傷,長期生活在恐懼之中,失去正常兒童的心理狀態。我們有責任儘自己的能力幫助這些孩子,讓他們有個安定的生活和受教育的機會。

關先生披露,『前一段時間我出去巡回演出,大概有兩、三個月的時間不在家。等回到家發現電話留言機有段中文留言,是誹謗法輪功和「九評共產黨」的。我想大概是從中國大陸打來的。這明顯是騷擾電話,誣衊法輪功,又想干涉美國人的信仰自由。中共這種暗地裡騷擾、迫害的手段是非常可笑的流氓手段。它為什麼不公開站出來批評「九評」呢?如果「九評」講的不是事實,那麼就公開討論、反駁嘛!為什麼不把「九評」的內容公開出來讓大家看看哪?因為中共自己也知道,「九評」講的都是真實的,若將其公諸於世,它自己用謊言寫成的歷史也就大白於天下,所以它是最怕被曝光的,它所幹的一切也都是見不得人的。』

關先生表示,其實中國的孩子從幼兒園、小學開始就受到了中共的毒害,迫使很小的孩子加入少先隊,否則就是不進步,得不到老師、家長、社會的認可。這是中共滅亡之前在拉墊背的。如果大陸的小孩也能聽到『九評』,瞭解一下中共的邪惡本質,早日退出中共的組織,對他們的未來纔是最好的。

『儘管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和迫害已經持續了六年多了,但我們所做的都是和平理性的抗爭。』關貴敏接著說,『中共掌握著國家政權、軍隊、警察,就以為可以把法輪功打壓下去,但是它想錯了。目前,在78個國家都有人修煉法輪功。』

關先生接著說,『只是現在還有不少人被中共的謊言所蒙蔽,不瞭解法輪功的真實情況,所以我們希望通過音樂會的形式,在讓人們欣賞到傳統高尚文化、藝術的同時,讓更多的人瞭解到迫害的嚴重性,同時也希望募集資金把那些失去父母和穩定生活的法輪功孤兒營救到美國來。』

男高音歌唱家關貴敏先生是中國國家一級演員,在音樂界享有高音之王的美譽。專業人士對他的評價是:融西洋發聲和民族唱法為一體,形成了自己獨特的演唱風格;音域寬廣,音色甜美明亮,韻味純厚,既能演唱難度較高的外國歌劇選曲,也能演唱中外民歌。關貴敏步入歌壇以來,曾演唱及錄製歌曲上千首;1987年被評為全國聽眾所喜愛的歌唱演員之一;1989年參加第13屆世界青年聯歡節上獲最高藝術成就獎。關貴敏的夫人鄒曉群女士是中國電影樂團的著名花腔女高音。她 16歲就步入歌壇,曾先後師從山西大學藝術系鄧映易教授和中國音樂學院魏鳴泉教授。她音質獨特,音色甜美,是中國少有的花腔女高音歌唱家。關貴敏夫婦同是法輪功學員。

(大紀元)(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