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秀敏猝死 名演員橫夭因果說

任長霞之後又一例 溯緣由善惡果報 棄邪黨趨吉避凶

葉建江、王芳

【光明網 2005年8月26日】

大紀元記者新聞綜述/中共中央電視臺正播放專題片,介紹倍受爭議的搞笑演員高秀敏。高秀敏8月18日因突發心臟病猝死,年僅46歲。高的猝死成中國社會談論的焦點話題,也引發了對人生、生命意義的思索。

中國笑星趙本山出名後受曾慶紅接見,指示他用小品這種民衆喜聞樂見的方式去暗罵法輪功,《賣拐》系列經過高秀敏丈夫何慶魁加工後被用來誣衊法輪功使正常人變得不正常。

高秀敏參演的小品《賣拐》獲得2001春節聯歡晚會節目評選『一等獎』。小品《賣拐》污衊法輪功。《賣拐》的導演趙本山,編劇范偉,演員趙本山、范偉、高秀敏等已被列入『追查國際』對製作污衊法輪功的電影、電視、戲劇之相關責任人及單位的追查公告中。

13天內,何慶魁的妻子、兒子都猝死

中國華商晨報8月5日報導何慶魁侵犯著作權被告上法庭後三天,他前妻生的大兒子知道父親有麻煩,就想回來幫他,急訂第二天從廣州飛長春的機票。臨行前的晚上,一幫朋友拉住他給他餞行,在醉酒的狀態下,駕車失控,撞上了前方行駛的一輛大貨車。當場死亡。何慶魁聞訊『放聲大哭』。

大洋網(娛樂)8月11日報導,經警察認定,何慶魁大兒子屬於酒後駕車追尾所致並負全責。

高秀敏2005 年8月18日凌晨4時猝死。據悉,高秀敏去世時,其丈夫何慶魁不在家中,家裡只有高秀敏的母親、侄兒和保姆。何慶魁是於18日晚19時10分左右趕回家的,據現場目擊者稱,穿著深藍色襯衣的他顯得非常悲痛,由於現場人太多,他是被架進屋子的。晚8時許,高秀敏的遺體被送往殯儀館,有四人跟車前往,其中包括高秀敏的女兒及其朋友,何慶魁因悲痛過度被留在家中休息。

13天,何慶魁生命中兩個最重要的人都走了,自己還有一屁股官司要去應對。

『人心發一念,天地盡皆知;善惡若無報,乾坤必有私。』不管相信還是不相信,也不管你是何等身份、多少財富,因果報應都是一視同仁,毫厘不差。

這些大陸明星爲什麽出事?

中國傳統文化認爲對修行的人施惡會遭報應。民間對修行人向來都很尊重。中共為了保全權力,恐懼和構陷害法輪功,煽動仇恨,脅迫衆多中國民衆無知地行惡。

中共向來對文藝界嚴密控制,使大陸文藝界幾十年來一直爲中共統治服務,宣揚謊言、鬥爭、暴力和反人性,把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全部否定。從藝術的角度,以百姓喜聞樂見形式,替中共宣揚謊言,就更容易迷惑人,更容易毒害人。文藝界變成了中共給民衆洗腦的工具。

『善盈而後福,惡盈而後禍』,世間的福禍果報總因不同的原因發生。善得善果,惡有惡報,天理在制衡著一切,只是來早與來遲。這條法則在過去的六年時間裡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與他們反迫害中,也鮮明地體現著。

中國大陸的編劇的梁左、相聲演員牛振華、歌曲曲作者徐東蔚近年來橫夭,電影演員李雪健得了血癌,成了啞巴。他們都曾積極參與誹謗法輪功,充當迫害良善的幫凶。

2004年7月14日,原武漢市廣播電視局局長、武漢市電視臺臺長趙致真在美國被控告製作誹謗電視節目煽動仇恨,應當對引起的酷刑與殺戮負責,同時對被告趙致真提出了刑事訴訟,要求法庭對被告所犯的一系列反人類罪采取刑事調查和刑事審判。

任長霞車禍喪身之後的又一例

任長霞,河南省登封縣的一個公安局長,2004年4月15日凌晨在高速公路上因車禍喪生,時年40歲。法輪功明慧網在5月31日報導了任長霞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實。登封市的四名法輪功學員和鄭州市的法輪功學員趙越雲因發放真相資料,被非法抓捕判刑。

中共為獎勵任長霞鎮壓法輪功有功,厚葬之後,並將任『追認』為『英雄』。今天,中央電視臺又在追悼中共文藝界的另外一個『英雄』-高秀敏。中國民間對中共這二位『英雄』的猝死則有另外的解讀。

在迫害法輪功中,文藝界一些『緊跟形勢』,爲了眼前利益的人,討好中共和江澤民,創作了一些文藝作品歪曲事實,掩蓋迫害真象,美化血腥的鎮壓,顛倒是非欺騙人民,實際上是在助紂爲虐,爲濫殺無辜的劊子手唱贊歌,充當中共迫害無辜的法輪功群衆的文化打手。不但毀了自己的藝術生涯,而且天理不容,有些賠進了性命。

五年遭惡報涉及總人數達7280 人

根據明慧網的統計資料,從1999年7月20日至2005年7月20日的整六年中,通過民間渠道證實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已達2711 人。而從2001年至今不到五年中,明慧網收集的中國大陸各類惡報事例共3788例,惡報涉及總人數達7280 人。

在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人數衆多的地區,惡報事例也大量出現。迫害致死案例最多的前10個省份分別是:河北366人、黑龍江331人、遼寧329人、吉林 323人、山東 262人、四川153人、湖北135人、河南 95人、湖南 83人、北京 77人;而惡報事列發生最多的前10名省份也恰恰相同: 河北582例、遼寧536例、黑龍江432例、吉林394例、山東374例、湖北212例、四川 204例、河南177例、北京81例、湖南80例。

六年來,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在承受著巨大苦難的同時,一直在堅持不懈的向世人講清真象,揭露邪惡,啓迪善念、呼喚良知。

禍福無門,惟人自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

很多惡報事例都是不該發生的,邪惡中共把民衆綁架上戰車,毒化和欺騙了人的心靈,在幾十年『無神論』和『假惡鬥』的『黨文化』中,徹底迷失了人對神的信仰和對天理的敬畏。執意要與邪惡爲伍的人,也就終將把自己的生命作爲陪葬了。

美議員稱鎮壓法輪功暴露中共本質

目前,國際上越來越多的國家和政要公開譴責中共鎮壓法輪功,呼籲儘快結束這場持續六年的噩夢。

7月21日,來自世界各地的數千名法輪功學員在美國華盛頓國會山前舉行隆重集會,呼籲國際社會幫助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 的基本人權的野蠻迫害。美國聯邦參議員詹姆斯??泰蘭特(James Talent)向大會發來聲援信,指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不能接受的。

參議員泰蘭特聲明說,我贊賞你們爲制止對法輪功的迫害而舉行集會。人類渴望的是在沒有迫害、沒有獨裁的社會中自由的生活。我對中共的立場是一貫的。中共當局依然拒絕給予其公民最基本的人權。

泰蘭特認爲,法輪功所展現出的都是慈悲的。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暴露出了中共政權的本質–仇視、懼怕人們擁有自己的思想,否認人的基本權利和尊嚴。顯而易見,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違反了國際人權準則。

2004 年12月17日美國總統布希在華盛頓簽署法案–『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國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授權司法部追蹤那些犯有戰爭罪、酷刑、群體滅絕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權的外國人,限制其入境或將其驅除出境。

根據新的法案,曾經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體滅絕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準此種人入境,或將其從美國驅逐。法案還擴大了禁止入境和驅逐出境的理由:包括(1)在國外參與實施酷刑和殺人的外國人;(2)『群體滅絕』和『特別嚴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

美國移民歸化法第212(a)(2)(G) 條規定,外國政府官員在過去的兩年中從事參與嚴重違反宗教自由的行爲,他們以及他們的家屬和子女不得進入美國。們的家屬和子女不得進入美國。

據悉,『追查國際』將中國大陸參與媒體製作污衊法輪功的電影、電視、戲劇作品的責任單位及相關人員(無論用真名還是藝名)列爲重點追查物件進行立案追查,將掌握的證據和事實作爲法律依據呈送給國際法庭,對所有有關責任人尋求法律制裁。

根據『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國官員及配偶和子女不得進入民主國家』的有關法案(如附件),將其犯罪記錄遞交各國海關和移民部門備案。

(大紀元)(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