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只為回歸『真善忍』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

【光明網 2005年7月22日】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並不是個悟性好的人。確實是因為與師父的緣份,和那份從小到大心地特別的善良,就種下了今世得法的機緣,由恩師帶著,從懵懵懂懂到清醒明白,不由感慨自己是何其的幸運啊!

由於我們家薄有資產,在爺爺輩被共產惡黨打成了地主成份,加上父親剛正不阿的性格,就成了惡黨打擊的目標。人心不古,世人落井下石的也多,於是我從小就看遍了世態炎涼,覺得活得壓抑又痛苦。後來『偶然』看到了《轉法輪》,師父給我打開了一扇天窗,心裡太多的困惑也就得到了答案。我是個極其感性的人,相信緣份,記得第一次看講法錄像,看見師父慈祥的面容,我就坐在那裡莫名的哭了,雖然那個時候完全不懂何為修煉,也根本意識不到大法對自己意味著什麼,但在 『真、善、忍』法理的感召下,師父牽我的手,也就入了修煉的門。

從對修煉一竅不通只知道過人的生活到慢慢的回歸,體會到修煉的艱苦和不易。但那個時候,同修們集體學法、煉功、切磋,和樂溶溶,那種正的環境對自我的提高有很大的幫助。很快7-20大迫害開始了,面對嚴峻的形勢和自身沒去掉的業力造成的對大法懷疑的心,心裡真是苦惱萬分。我就求師父給自己開天目,心想要是能看見的話就會堅信不疑了,當然法理擺明瞭是不可能的;也懷著一顆對師尊感恩的心去過北京上訪。那個時候北京聚集了全國各地的同修,心裡最感興趣的就是聽別人談自己得法修煉的體會,想通過別人神奇的經歷來堅定自己的心,但是頭腦裡的懷疑信息還是時隱時現;也曾以修得紮實表現堅定的同修為榜樣,希望能從他們那裡得到一些啟發或找到修煉的捷徑,結果還是一場空。我真替自己著急呀!我真替自己焦急呀!

也許就是看到我那顆還想回歸的心,在堅持學法的基礎上,師父一次又一次從本質上消掉了我的業力,在去掉執著的痛苦掙扎中,一天早上醒來,感覺自己與昨日判若兩人,那些痛苦糾纏的東西突然間都沒有了,我宛若一張白紙般在這個問題上沒有過污染。師父啊!是您的慈悲純淨了這一片曾經是那麼污濁的天!同時,也越來越清醒,自我就像昏睡了千百年一樣,真正纔醒了過來。

師父這次是正法而來,帶著最圓容的法歸正宇宙一切不正的,啟迪宇宙中的生命先天的佛性,解決變異、私欲根本問題後善化到新宇宙。我們從高層空間到人這個境地來,只為等待得法、同化法,纔是生命得救的唯一希望。只是在人中被 『名、利、情』所誤,加上生命物質的變異因素,與宇宙最根本的特性 『真、善、忍』隔膜後,自己迷失了自己。師父一開始就告訴我們,修煉就是為了返本歸真,現在纔明白就是在師父的幫助下,去掉那些不屬於自己的不好東西,最後回歸 『真、善、忍』。

面對這個煥然一新的我,心裡非常明白是同化法後師父洪大的法力讓自我復甦的結果,心中也越來越敞亮和踏實,纔懂得修煉是如此殊勝、嚴肅,現在頭腦中再有不好的信息時,心裡十二分的明白這些都絕對不是自己,並且盡力排斥它。

現在再學師尊的講法:『其實,你們感到在常人中的名、利、情受到傷害而苦惱時,已經是常人的執著心放不下了。你們要記住啊!修煉本身並不苦,關鍵是放不下常人的執著。當你們的名、利、情要放下時纔感覺苦。』 (《精進要旨??真修》)。

『在修煉中你們不是由於自己真正的實實在在的提高,從而使內在發生著巨大的本質上的變化,而是依靠著我的力量,借助外在的強大因素,這永遠改變不了你人的本質轉變成為佛性。如果你們人人都能從內心認識到法,那纔是威力無邊的法的體現──強大的佛法在人間的再現!』 (《精進要旨??警言》)。

『注意:我不是叫你們人為的做什麼,只是叫你們明白法理,這方面的認識要清楚。其實大法不只是度人的,也是講給各界眾生的,覺悟了的本性自會知道如何去做,愛護你們人的這一面是叫你們在法中能悟上去。大法圓容著眾生,眾生也在圓容著大法。我告訴了你們法的莊嚴、神聖,目地是抹去你們對法的迷惑、誤解。』(《精進要旨??道法》)

幾年的修煉實踐,越來越體會到師父短短一句話,我們要經歷去執著的實踐纔能體會到其中的一些內涵。在這個過程中,有過迷惘、失落和跌倒,只是因為心底那閃現的『真、善、忍』的佛性種子,師父就扶起跌倒的我,呵護著我,跨過那一道道看似艱難的坡坡坎坎。我從一個七情六欲都很重的普通常人,到今天能清醒理智的真正為自己活著。真實體會到學法、發正念、講真象的神聖和莊嚴,那絕不是一個凡夫俗子可做的,而是一個修煉人、一個神、一個大法弟子纔配做的世界上最神聖的事啊!也正因為這份清醒的正覺,師父纔賦予我們法力無邊,纔把大法傳與我們,讓我們完成當初的歷史洪願。

我無畏,因為生命只為回歸『真、善、忍』。而舊勢力及其安排的一切因素,本也是師父這次正法要歸正的生命,它們打著冠冕堂皇的旗幟實際是干擾破壞的行為,都是得不到師尊認可的,並且最終將要償還所幹的一切罪惡,它們纔是應該心虛和害怕的呢!

我堅信,因為生命只為回歸『真、善、忍』,覺悟的本性清醒的明白–這纔是真正的自然。

感謝偉大的師尊,合十!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