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女子監獄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實

【光明網 2005年7月5日】

吉林省女子監獄,現已非法關押一百二十多名大法學員。由副監獄長武澤雲,獄政科長厲劍精心安排,操控教育監區和其它監區實施對大法學員的全面迫害。

一、教育監區是獄中迫害大法學員的重災區

現仍有一百二十多名大法學員被關押在這裡,這裡幾乎完全與外界隔絕,真是連鳥都飛不上去。整天門窗緊閉。除了少得可憐的幾次不與外監區接觸的洗澡之外,根本沒有下樓的機會。奴役勞動在監舍隔壁,吃飯也不準下樓,由專人從食堂打回,送到監室門口,由一人代表打回六人飯份在室內吃。除長時間奴役性勞動外,被長期不斷的反復強化洗腦。每監舍內六人互包,不準說話,真是人間地獄。

2003年7.20前幾日,四十多名大法學員絕食抗議教育監區強制洗腦迫害,不帶名簽,要求回各監區,第四天武澤雲出面同意不帶名簽,回各監區,體現出大法學員整體配合的巨大威力。當時獄方心驚恐萬分,從各監區又緊急調動一百二十多人集中教育監區。當時教育監區迫害的負責人是曹隊長和武春玲。現在惡警有魏麗慧副隊長,郝幹事,韓紅。大法學員何華就在這裡非法綁床上三個多月迫害。

在這裡強制大法學員觀看央視編造的攻擊大法,誣陷李老師的錄像,邪悟者的發言錄像,傳播假經文,亂法小冊子,佛教的材料……。

二、全面的迫害

剛被非法送進監獄,先經教育監區這道鬼門關。由管教人員授意,刑犯動手大打出手。劉桂霞和斑慧娟兩大法學員被二十多人毆打,不讓睡覺,現斑慧娟在老殘監區已被迫害得說話語言不清。惡人恐嚇大法學員,製造恐怖氣氛。如講監獄如何苦,不轉化如何如何,誰誰轉化了得到什麼什麼『恩惠』了等等。其目地是什麼一目瞭然。

各地影響面大的大法學員是迫害的重點。由武澤雲、厲劍等親自出面。武澤雲直接找被判十三年的何書榮長談,幾次之後,仍不轉變,武澤雲終於忍耐不住,凶相畢露,把何關進小號進行迫害。

更惡毒的是把大法學員安排在幫教和邪悟者之中,剝奪休息權,不讓睡覺,連續多日從早到晚車輪戰,使學員在不清醒的狀態下,寫了四書,如王麗萍曾在2004年2月12日事件中,被捆綁關小號迫害一個多月,都闖了過來,可是在二個多月的車輪戰中被洗腦了。

酷刑折磨逼供。2004年2月12日九監區劫持的十名大法學員針對八監區大法學員被迫害打出『停止八監區迫害法輪功』大標語被殘酷鎮壓,李正芳、盧燕、王鳳雲、莊艷芝、在捆綁打罵的折磨下,違心寫了四書。這是在武澤雲、歷劍親自督陣,魏麗慧安排下,進行的大規模迫害。事後武、歷二人還假惺惺的出面安慰談話,盡裝好人。遼源東遼大法學員楊桂琴,當時就是在四監區被迫害死的。當時魏麗慧是該監區的副隊長,李海燕指使包夾強迫勞累一天的楊桂琴雲廁所罰站,以站不直為藉口任意打罵,臉被打腫變形,在超長的勞役和每天6-7小時的罰站和打罵下,不久楊桂琴就被迫害致死。

八監區的郭隊長,張艷、韓警察、胡管教策劃毒打大法學員,大法學員頭被打變形,眼睛腫的睜不開,頭被用白毛巾裹著由兩人架著還得去出工。被九監區大法學員發現引發了2004年2月12日十名大法學員打出『停止八監區迫害法輪功』 標語的壯舉。監方不僅不處理打人凶手,反而把有正義之舉的十名大法學員慘無人道進行鎮壓。劉桂霞被五花大綁,抬著送入監舍的小號,雙手被銬吊住,從早5點到晚9點,一個月下來雙手被凍壞,接著又被綁床上半個月,不許上廁所,然後打開窗戶讓吹進的冷風凍。王麗苹被關小號一個月,絕食抗議被灌食時,被刑事犯打嘴巴子,打罵、污言穢語不絕於耳。宋維香被懸吊了168小時,僅靠四肢支橕體重,腿上還壓上被褥。程傑被綁床上,身下墊上洗衣板。劉越被綁在光床板上凍。

孫維香在2004年2月12日事件後被迫害仍不寫四書,獄方千方百計找到孫家,把一雙兒女帶入監內,抱住孫的大腿大哭大叫。

在老殘監區,宋慧丹四肢被綁在床的四角上,然後惡人抽走床板,使人完全吊起,這還不算又把重被壓在腿上,疼痛至極,全身關節象被割開似的。

原四監區惡警渠艷傑經常動手打一名老年大法學員,老人時常被打的大聲哭叫,和不斷的呻吟不絕於耳。

上面提到的,只是吉林省女子監獄迫害大法學員的大量事實的一點。那些大量的罪惡活動大都發生在夜深人靜之時,在洗漱間、衛生間僻靜的場所。勞累了一整天的奴工都已入睡,不準出監室,這時受指使的壞人,包夾,悄悄把大法學員帶出去進行肉體上的折磨,在前後兩棟樓中不時有打罵聲、哭喊聲、呻吟聲傳出,此起彼伏,淒涼恐怖極了。而此時管教人員卻裝聾作啞,置之不理,任壞人胡作非為。因為都是上邊安排的,誰敢引火燒身呢?

三、嚴密封鎖消息,唯恐曝光

經暴力恐怖維持迫害,是獄方的慣用手法,連包制是封鎖消息的最主要手段。在省女子監獄中,大搞連包制。在各監區內一大法學員有四名包夾與之形成五人連包小組,一切行動二十四小時監控。

嚴格控制接見。惡警唯恐家屬與大法學員傳遞信息,接見的場面森嚴,一人接見三警陪同,內外監聽,做記錄,甚至站在身旁觀察通話雙方的面部表情。入監時送的被褥必須完全拆開檢查纔能帶入。

隨時突擊搜查也是維持恐怖的常用手段。每逢邪惡感到有問題了,大搞突然搜查,由獄政科長歷劍帶領人大翻特翻,甚至連縫的被褥也被撕開,一片狼藉揚長而去,找什麼經文等所禁品,這裡個人財產權和人格權完全被執法者所奪。

目前,獄中新一輪迫害正在進行。請有關人員將迫害材料轉至世界人權組織,法網恢恢和國際追查組織。

吉林省司法廳     吉林省長春市新發路46號 郵編130051
吉林省監獄管理局   吉林省長春市新發路46-1,郵編130061
電話:0431-2750016  紀檢委0431-2750061、2750057
吉林女子監獄,吉林省長春市1048信箱,郵編130022
改造副監獄長武澤雲,電話在:0431-5375004
獄政科長、歷劍電話04321-5375007
教育監區,電話0431-5375009、5375040
六監區電話:0431-5375032八監區0431-5375027
九監區電話:0431-5375028十監區電話:0431-5375029
十一監區電話:0431-5375030十二監區電話:0431-5375031
十三監區電話:0431-5375033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