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焚偽案評論彙編

– 中共的謊言重複一千遍還是謊言

一 . 自焚偽案歷史回顧

在國際社會已經普遍瞭解迫害真象、明白 “天安門自焚是騙局”的今天,中共喉舌新華網於今年1月18日重炒四年前的”自焚” 事件冷飯,再次誣衊法輪功,想用這種不斷重覆謊言的手段,欺騙仍對中共流氓欺騙本質尚未透徹理解的海內外人士。
2001年1月23日下午,在天安門廣場發生了所謂的五人”自焚”事件。 新華社在事發兩小時後就向全世界發佈了英語新聞,一口咬定他們是法輪功學員。通常新華社的每一篇報導都要經過上級的層層批准,而這次對這等罕見大事的報導卻一反常態地迅速!該自焚事件被江澤民集團用來作為”鎮壓有理”的”證據”,”轉化”了眾多的中國人──把他們對法輪功的同情”轉化”為仇恨;給眾多的中國人洗了腦──法輪功曾被難以計數的中國人所熱衷學煉,江羅炮製的”自焚騙局”及其利用中共一切宣傳機器發起的輿論攻勢,使許許多多中國人不敢再堅持自己以往對法輪功的正面認識。自焚騙局的登場,為當時既難以為繼、又騎虎難下的鎮壓,製造了鎮壓者所需的轟動效果。
我們無從得知自焚者采取這種極端行為的動機,他們的悲劇值得同情。但是他們的過激行為顯然不是法輪功的教導導致的,因為假如是那樣的話,在中國大陸有數以千萬計的法輪功學員,大陸早就應該是一片火海了。在台灣也有數以十萬計的法輪功學員,台灣也早就應該烈焰沖天了。在歐美也有很多法輪功學員,歐美也應該火災頻頻了。可是這種事情完全沒有發生。顯然,這些人的非理性行為的原因,是中共江氏集團的非理性迫害、喉舌媒體播放的血腥畫面的誤導所致,甚至是在江氏集團的洗腦誘惑和操縱下進行的。
四年來新華社每年一度對自焚者的悲劇進行煽情,絕非是對自焚者的同情,而是為了製造仇恨,為凶殘的迫害尋找藉口。如果新華社有一點同情心的話,它為甚麼不報導近期連續發生在北京的絕望冤民的自焚慘案?為甚麼不詳細報導頻頻發生在各地廠礦的重大安全事故?顯然,人命在新華社的眼裡一錢不值,新華社所關心的是如何誤導民眾,自焚者不過是他們誤導民眾的道具。

江氏集團沒有料到的是,自焚騙局也同時成為其罪惡的大暴露,1月23日成為其每一年中又一個”敏感日”,因為越來越多的人們看到了新華社資料中的諸多馬腳──劉春玲不是被火燒死、而是被軍警趁亂擊中後腦而死;從口音、頭髮,到火焰中完好的雪碧瓶,王進東的演戲痕跡嚴重得無可遮掩,似是而非的口號和軍人坐姿更是令所有熟知法輪功的人一望即穿。
新華社知道自己作為偽媒體沒有任何信譽,所以在其報導中打出了”國內外媒體”的招牌,可是”國內外媒體”的”采訪”是在中共當局完全控制時間、地點、場合、人物、臺詞的方式下進行的。就如同二戰前外界媒體在納粹集中營的采訪一樣,這樣的采訪只能采訪到偽造的假相,只能成為中共預先寫好的臺詞的傳聲筒。

二 . 六大疑點解析調查

如果把中央電視臺的”天安門自焚事件”錄像畫面進行慢鏡頭分析,便會暴露出很多疑點,說明這場”自焚”事件完全是一場有預謀的騙局。
1. 在”自焚”事件中被大面積燒傷的小女孩劉思影氣管被切開後四天就能接受采訪並能唱歌
2. “焦點訪談”錄影證實,劉春玲沒被火燒死,卻被警察用重物擊打頭部倒下
3. 天安門巡邏的警察幾分鍾內從兩輛警車裡拿出20多個滅火器和滅火毯”應付””自焚”突發事件
4. 北京積水潭醫院治療”自焚”大面積燒傷者,不作任何防護。允許記者近距離采訪,所有被嚴重燒傷的人都被緊緊的用紗布包裹,完全違反醫學常識。
5. 王進東在自焚時衣服已被燒焦,但是最易燃燒的頭髮還在頭上,他腿間的盛滿汽油的雪碧瓶卻完好無損。在他喊出那句似是而非的口號之前,警察手中的滅火毯卻在他頭上悠閑的搖晃很久,沒有絲毫滅火的急迫。
6. 在央視和新華社的”自焚”報導中,先後出現了三個不同的”王進東”。台灣大學語音識別實驗室受『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委託,對王進東的聲音作了語音鑒定,得出明確結論:《焦點訪談》第一集中的王進東與後來的王進東不是同一人!『追查國際』經可靠途徑查獲:參與”自焚”的”王進東”是由一名現役軍人扮演。
不僅上述造假鑿痕太過明顯,《華盛頓郵報》在2001年2月4日頭版頭條發表了調查報告《自焚的火焰照亮了中國的黑幕–當眾自焚的動機乃為加強對法輪功的鬥爭》。郵報記者菲力蒲.潘親自到自焚身亡的劉春玲的家鄉開封實地調查,鄰居們說從來沒有人看見過劉春玲煉法輪功。國際教育發展組織於2001年8月14日在聯合國會議上,就2001年初天安門自焚事件,強烈譴責中共當局的”國家恐怖主義行為”;所謂”天安門自焚事件”是對法輪功的構陷,涉及驚人的陰謀與謀殺。中共喉舌媒體的”自焚錄像”曝光了這一世紀偽案和江羅集團的凶殘。 聲明說: 從錄影分析表明, 整個事件是”政府一手導演的”。中國代表團面對確鑿的證據,沒有辯辭。該聲明已被聯合國備案。
2003年11月8日,由北美民間中文電視臺製作的揭露”天安門自焚”的紀錄片《偽火》從各國參賽的600多部影片中脫穎而出,獲第51屆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榮譽獎。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在記錄片領域享有盛譽,其歷史僅次於”奥斯卡”。該片以觸目驚心的畫面和精闢嚴謹的分析,揭示了2001年初的「自焚」案的諸多疑點,從而證實了該案是江氏集團為栽贓法輪功而炮製的一起偽案。
為了制止”自焚真象”的傳播,江澤民曾下令對電視插播”天安門自焚真象”的法輪功學員”殺無赦”,導致長春法輪功學員劉成軍等多人被活活折磨致死。”成也蕭何敗也蕭何”,中共喉舌媒體苦心炮製和推廣的自焚錄像欺騙了眾多世人,然而上述獲獎影片”偽火”卻在海內外廣泛傳播,無數國內外民眾正是通過瞭解”自焚真象”從而明瞭迫害法輪功的真象。

三. 法輪功與鎮壓背景
法輪功是佛家修煉大法,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教人向善,修煉人從做好人做起,努力按照真、善、忍標準提陞個人心性,返本歸真。法輪功還包含五套緩慢優美的功法動作,不但能祛病健身,使人變得誠實、善良、寬容、和平,且能開啟智慧,逐漸達到洞悉人生和宇宙奥秘的自在境界。對社會來說,法輪功修煉能提陞個人道德水準,增強社會穩定、包容與祥和。法輪功在中國曾獲多項褒獎與贊譽。在1993年北京東方健康博覽會上,李洪志先生榮獲博覽會最高獎項”邊緣科學進步獎”和大會”特別金獎”,以及”受群眾歡迎的氣功師”稱號。1998年下半年以喬石為首的部份人大離退休老幹部對法輪功進行了數月的詳細調查,得出”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結論,並於年底向中共中央政治局提交了調查報告。
1998年9月為配合國家體育總局對法輪功的調查,北京協和醫院專家組成的調查小組對廣東省12553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抽樣調查,結果顯示祛病健身總有效率高達97.9%;7170名學員填寫了年節約醫藥費數位,共1265萬元/年,平均每人每年節約醫藥費1700元。1998年10月,有關醫學專業人士對北京市五個城區部分法輪功修煉群眾進行祛病健身功效統計學調查,有效調查人數12,731例。統計分析結果顯示,法輪功祛病總有效率為99.1%,完全康復58.5%;體質增強80.3%;精神狀況得到改善96.5%。
法輪功迄今已傳揚世界60多個國家和地區,受到世界人民的愛戴和尊敬。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大法對人類身心健康作出的傑出貢獻,已獲得超過1300多項褒獎。法輪功書籍被譯成30多種語言。自2000年起,李洪志先生連續四年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
但是,隨著學煉法輪功人數幾近上億,激起江氏集團妒忌難安, 1999年7月起開始全面鎮壓與非法迫害。此後,中央電視臺製造諸多假新聞,詆毀法輪功,蒙騙善良的中國民眾和海外媒體,他們無非就是想利用假新聞來煽動民眾的仇恨,從而為血腥的迫害尋找藉口。
前述『追查國際』曾發出通告指出,經調查證實,自從江澤民鎮壓法輪功以來,新華社及新華網大規模編造對法輪功進行詆毀和誹謗的文章,如天安門自焚偽案、精神病患者傅怡斌殺人案、浙江毒殺乞丐案等惡性誹謗案件,都出自新華社或新華網。從兩千年一月至二零零三年十月,新華網對法輪功的詆毀文章達五百二十二篇之多。
中共當政以後騙局不斷:在”和黨交心”的欺騙下幾十萬人變成了右派,被關入”牛棚”,許多人被迫害死亡;在”大躍進畝產十三萬斤”之後,”三年自然災害”掩蓋了三年大飢荒,無數人被餓死;在十年文革人整人中,國家主席一夜間被以”確鑿鐵證”打成”叛徒、內奸、工賊”,無數人遭受悲慘迫害,冤案纍纍;對非典SARS疫情的刻意隱瞞欺騙,最終導致了疫情的進一步擴散,受到來自世界各國的道義指責……可見中共一貫是靠造假欺騙維持其權力、迫害正義善良的。五年多對法輪功的迫害中,謊言欺騙更是逐步昇級、變本加厲,從”不讓吃藥”,到”自殺”,”殺人”,從殺一個人到殺一群人,甚至製造”自焚”偽案,並一再炒作,欺騙誤導善良的民眾。
中共的歷史就是在殘暴鎮壓的同時反復愚弄黨員和廣大民眾的歷史,歷屆中共的頭子都在欺騙和鼓動中國人上用心良苦,這是中共的本質所決定的。只要迫害一天不停止,江羅政治流氓集團也不會自願放棄對法輪功的造謠和誣衊。因為停止誣衊就有更多人能更快看清鎮壓的邪惡,江羅集團和中共就要更快的面對最後的審判。猶如當年中共”喉舌”大張旗鼓的宣傳”畝產十三萬斤”一樣,中共喉舌的謊言宣傳,完全是為了維護少數人的權力,事實及民眾的利益從來不在它們考慮之列。

四. 法輪功禁止殺生自殺

當然,在真象已廣為人知的今天,中共”喉舌”依然絕不願直接告訴人們法輪功教導人向善、不準殺生和自殺等正面信息,而只會故伎重演,繼續煽動不明真象的人仇視和拒絕瞭解法輪功。
新華社和中央電視臺一口咬定2001年1月”天安門自焚案”是法輪功造成的。但是無論參與自焚的人如何一再自稱是法輪功學員,中共媒體都無法反駁一個最焦點的事實:法輪功明確指出殺生和自殺都是犯罪,真正的修煉人絕不會殺生或自殺。
法輪功的核心著作《轉法輪》中講:”殺生這個問題很敏感,對煉功人來說,我們要求也比較嚴格,煉功人不能殺生。””殺生不只是會產生重大業力,還涉及到一個慈悲心的問題。我們修煉的人不得有個慈悲心嗎?”《法輪佛法-在悉尼講法》問答部分:”問:那第三個問題就是書裡邊說到殺生問題。殺生是一種很大的罪業,一個人他自殺算不算罪呢?答:算罪。”
《焦點訪談》在2001年1月30日拋出”自焚”案時,反反復復地宣稱”自焚”是為了”圓滿昇天”。可這根本就說不通。法輪功不讓殺生,更不能自殺。”圓滿”本來就是宗教中的詞彙,同”要你去死”毫無關係。在2002年5月,所謂的”自焚”者王進東面對西方媒體,也不得不承認,法輪功沒有教他自焚。
法輪功對社會開放,任何人都可以讀法輪功的書,練習法輪功的功法。假如一個人聲稱自己練過法輪功,但他做的事情卻完全和法輪功的教導背道而馳,那麼,他所做的錯事是法輪功的責任嗎?為什麼在有眾多法輪功學員的歐美澳洲和有著三十萬法輪功學員的台灣沒有自焚事件?為什麼在中國大陸除了那幾個人之外,其他數以千萬計的法輪功學員都沒有自焚?很顯然,這是因為法輪功從沒讓人自焚。
假如一個殺人犯以前曾經去過幾次教堂,難道這個人的殺人行為就可以歸罪
於基督教嗎?難道是耶穌教他殺人的嗎?在北大、清華都發生過學生自殺事件,難道北大、清華在教學生自殺嗎?假如一個人不遵守駕駛規則,結果出了車禍,難道這個人的車禍是汽車生產廠家製造的?假如一個病人不遵醫囑,胡亂用藥,結果不幸死亡,難道這個人的不幸是醫生和製藥廠造成的?這樣的邏輯,就像非要將自焚嫁禍給法輪功一樣,實在很荒唐。法輪功教人向善、禁止自殺。自焚者的遭遇令人痛心和悲哀,然而他們的悲劇不是法輪功造成的。在南越,曾經有佛教和尚因為抗議政府的暴政而自焚。在南韓,曾經有學生在民主運動中以自焚抗議獨裁統治。在台灣民眾反對建核四時,也有人自焚抗議。這些人的自焚能歸咎於佛教、民主和反核團體嗎?
新華社竭力想把自焚事件和法輪功聯係起來,無非就是想利用這場悲劇來煽動民眾的仇恨,從而為血腥的迫害尋找藉口。這場悲劇是中共江氏集團的野蠻迫害造成的,如果沒有這場迫害,自焚絕不會發生。

五.中新社新舊版謊言自相矛盾

自2004年歲末以來,中共”喉舌”推出一位署名田雨者為鎮壓法輪功鼓舌。在各”喉舌”媒體轉載的新華社鄭州2005年1月18日新聞稿中,田雨敘述了采訪所謂”自焚事件當事人”的情況,文中自焚參與者”薛紅軍表示,’說我們是假的,天理不公,我們修了多少年啊,我從1994年就開始練。'”
很顯然,中共筆杆子’田雨’發稿前未和另一位中新社文字打手”前輩”溝通。2002年4月9日人民網刊登了中新社記者潘旭臨發自鄭州的報導《天安門廣場自焚者王進東、薛紅軍追述荒唐事》,文中作者寫道: “策劃天安門自焚事件主謀之一的薛紅軍,對自己當初如何與王進東等人密謀到天安門廣場自焚記憶猶新。他說:’當時我與王進東等一批法輪功弟子練功一年多了,從來沒有出去過宏法'”,併稱薛紅軍不斷接到”網上發來指令”,最終決定自焚。
依據田、潘的兩番報導推理,則1994年就開始練功的薛紅軍在”策劃天安門自焚事件”時,”練功一年多了”,應當是1995-1996年左右。這是在2001年所謂”天安門自焚案”發生之前的5-6年。那時中國的互聯網剛剛起步,國內還只有少數幾個BBS網站,而法輪大法的明慧網也都還沒有建立,不知記者先生希望薛紅軍從何處獲得”指令”,從而決定自焚?一個真正把法輪功作為信仰的人決不可能糊塗到連自己哪一年開始練功都記不清,而且薛紅軍對”密謀自焚””記憶猶新”,那只能麻煩請田雨先生、潘旭臨先生和”組織”上商量一下,看看能否更改一下互聯網歷史,以免影響不斷髮出”指令”的合理性。
然而給中共江集團添麻煩的不僅僅只是不懂事的文字打手們,還包括不受江集團控制的外國記者。前述《華盛頓郵報》記者菲力蒲.潘的該篇報導迅速傳遍海內外,影響到當政集團的聲譽和”喉舌”報導的可信度,於是新華社開封記者王阿敏、王恆濤於2月8日發出通訊稿宣稱,劉春玲是鎮壓以後,也就是1999年7月以後纔開始練習法輪功的,”母女倆經常拉上窗簾,關在房裡練功,連小思影要好的小夥伴也不讓進門。”這樣就”合理”的解釋了《華盛頓郵報》的調查結果:因為鎮壓已經開始,所以不公開練功,鄰居們也就不知道。不過王阿敏、王恆濤考慮欠周的是,他們的報導卻又和1月30日新華社的匿名通訊稿,即所謂介紹”天安門廣場自焚事件始末”一文相矛盾,在該文中匿名新華社記者寫道,劉春玲”不僅自己長期迷戀法輪功,而且帶動、影響了12歲的女兒劉思影。” 劉思影”在媽媽的影響下,1999年3月她開始在家裡練習’法輪功'”。也就是說,小思影的媽媽劉春玲至少是在1999年7月對法輪功鎮壓前開始練功的,這樣纔能合理解釋”長期迷戀”。顯然這次”喉舌”記者們給”自焚”案的組織製造者的信譽又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損失”。
近日 “喉舌”們重新推出早已被揭露得破綻百出的天安門”自焚”舊聞,只不過凸顯隨著海內外瞭解迫害真象和”喉舌”造假內幕的人越來越多,江集團的謊言也越來越難以為繼,不得已只能冷飯重炒。替潘旭臨田雨之流想想也是,江集團謊言越扯越大,越大越難圓。不過這也是常識,即將被歷史淘汰的江集團當然知道,只不過騎虎難下,能拉一個陪葬的是一個;這個常識田雨等人想必也清楚,不過為了眼前利益,寧可捨棄良知,把自己的未來與走向滅亡的江集團綁在一起。這卻讓人想起那句老話:利令智昏。不知道田雨們深夜獨自面對自己的良知,是否還有清醒的時候?

六.操弄國際媒體 – 兩面手法

新華網2005年1月19日推出記者田雨的報導,再炒”自焚”偽案以繼續構陷法輪功。這次,這出偽案的幕後操縱者江氏集團再次故伎重演,拉上了美聯社等著名西方媒體。在這場被西方媒體稱為”政府組織的訪問”(government-organized visit)中,江羅特定特製的訪談人物、內容和描述自然也成了被邀的某些西方媒體難以辨識和擺脫的魔境。
而在新華社、央視再炒”自焚”偽案的過程中,中共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作為組織者主動邀請西方媒體采訪報導,這一匪夷所思的舉動似乎可以這樣來解讀,那就是”有國際大媒體隨行,自然可以證實我們的采訪是客觀的、公正的,也可以證明我們的說法是站得住腳的”。江洋大盜貼上金字招牌似乎就可以公然行惡了。利用西方媒體將這場構陷傳播到世界各地的同時,再將這些媒體的不實報導傾銷到中國,再次欺騙中國民眾。看來江洋大盜耍流氓的本領也世界一流。
其實,早在2002年4月,江澤民集團就已經組織過同樣的所謂”中外記者”采訪。中共每次都要強調有”外國記者”,不過是想讓消息封鎖的大陸百姓以為西方大報也在配合江澤民集團搞揭批運動。如果真有這樣的東西,早就內銷到”人民日報”的頭版頭條了。這次中共再炒冷飯,不過是江澤民集團強弩之末、無奈的掙扎而已。
今年中共當局再炒自焚偽案,儘管打出”中外記者采訪”的幌子,可是采訪的時間、地點、人物、臺詞完全被中共當局操縱,這種采訪所接觸的不是真正的事實,而是偽造的假相。如果中共當局不是心中有鬼,為什麼不敢讓西方記者不受限制的采訪大陸的廣大法輪功學員,聽一聽他們修煉法輪功後祛病健身、道德昇華的體會?聽一聽他們因為堅持信仰和言論的權利而備受殘害的經歷?如果中共當局不是心中有鬼,為什麼要封鎖正面報導法輪功的明慧網?很明顯,陰謀欺騙是害怕曝光的,中共江澤民集團偽造的謊言經不起任何獨立的調查核實。”謊言止於智者”,只要人們冷靜地動動腦,多問幾個為什麼,中共的騙局就能被識破。
中共當局對在中國進行獨立報導、發出不同聲音的西方媒體一向警惕。舉個例子,幾天前,加拿大總理訪華前,欲隨行出訪的兩名記者被中國大使館拒簽一事很說明問題。被拒絕簽證的加籍華裔記者屬於加拿大華語媒體”新唐人電視臺”,準備隨同總理馬田訪問中國。簽證被拒的原因大概是該電視臺負責人在接受媒體采訪時所說的”我們沒有避開那些敏感話題……我們詳細報導了中國薩斯病的傳播,對天主教徒和法輪功的鎮壓。”
這件事在加拿大社會引起廣泛關注,加拿大各大主流媒體爭相報導此事,連總理馬田都表示,”這是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涉及言論自由和新聞自由。我們要求中方對此做出解釋。”據報導,馬田在中國之行中,還向中國總理提及此事。
中國大陸是西方媒體獨立報導的禁地,已經是不爭的事實。每當西方媒體記者獨立報導天安門廣場和平請願的法輪功學員時,遇到的輕則趕出現場,搶走相機;重則皮肉受苦、關進班房,甚至驅逐出境。否則,江澤民也不會在國際特設組織的”人權惡棍”名單中榜上有名;”記者無國界”組織也不會稱中共在中國製造了”最大的網絡監獄”;中國也不會被評為新聞報導自由度最差的國家。
正是因為太具毒害人的效果,江澤民集團和中共就把這個”自焚”偽案作為向全國人民甚至外部世界證明其鎮壓的合理性的最重要依據。幾年來,中共媒體對”自焚”偽案一再重覆宣傳,不斷去對所謂的當事人進行追蹤采訪,在各種揭批材料中反復引用,甚至把”自焚”偽案收錄到小學課本(”九年義務教育六年制小學教科書”中的《思想品德》第十冊)。可以這麼說,中共江澤民集團和中共把”自焚”偽案上昇到了它們生死存亡的戰略高度,視”自焚”偽案為維持這場史無前例的滅絕人性的迫害的救命稻草。
在一個”對法輪功的評價不能有第二個聲音”的政權下,在中方”政府組織”的采訪中獲得的資源又有多少可信度呢?其實這次安排西方媒體參與報導,近似於當年的納粹集中營邀請各國媒體的采訪,也很類似於蘇聯大飢饉期間邀請西方左派記者的采訪,這種采訪所接觸的不是真正的事實,而是偽造的假相。這與近年來安排西方媒體或人權組織參觀勞教所、拘留所,采訪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的做秀手法沒有本質上的區別。順便提一下,但凡被”組織”和”安排”出來的報導,都有一個共同特點,即強烈的”一邊倒”式的宣傳意味。輿論可以救人也可以殺人。中共及江集團正是利用這一點,欲將被蒙蔽者也拉入江洋大盜的行列。

七.轉移新聞焦點 – 誤導民眾

新華社是一個偽媒體,其職業特性是偽造假相、模糊焦點、誤導民眾。2005年1月18日新華社刊登”自焚”新聞稿的前一天,發生在中國的最重大新聞事件是趙紫陽先生的去世。這位被軟禁了15年的老人去世後,在互聯網上我們看到了一篇篇極其感性的文字。香港媒體著重報導了趙的去世。《蘋果日報》的頭版頭條標題是:”中共欠他一個公道”。《明報》以”趙紫陽 ‘自由了'”作為頭版標題。美國各大傳媒也立即作出大幅報導。美國的《紐約時報》在國際新聞版的報導中刊登了1989年六四的前夕,趙紫陽在天安門廣場對絕食學生髮表講話的照片。美國另外一份大報《華盛頓郵報》在國際新聞版面當中以頭條來報導趙紫陽的死訊,並且刊登了趙紫陽一張滿頭白髮的近照。歐洲、俄國、日本、韓國等地的媒體也進行了廣泛的報導。
趙紫陽辭世的消息,在海內外引起如此強烈震動。從大陸的普通民眾到美國白宮,從香港議員到前蘇聯領導人戈爾巴喬夫,都紛紛表示哀悼,並對其生前的政績予以褒揚。與之相反的是,中共官方所有媒體對此噤聲,只迫不得已用一句話的通告進行了報導,從新華網等國內論壇對進行哀悼的帖子的刪帖效率可見中共緊張程度。意料之中的是,一些民主人士再次被嚴密監控軟禁,北京到處密探徧佈。雖大力封鎖消息,但令中共當局尷尬的是,來自大陸民間的一車車花圈、花籃等還是層出不窮,要求平反的呼聲愈演愈烈。
可是新華社是怎麼做的呢?只是迫於國際壓力發表了一則總共56個字的不起眼的消息,之後便對這件大事裝聾作啞,沒有任何媒體的職業道德。在中共歷史上,有以悼念前領導人辭世而引發運動的先例,這恐怕是當權者最為擔心和懼怕的。大概這就是新華社的”黨性”,這個黨性就是沒有人性。一個沒有人性、沒有職業道德的媒體顯然是一個偽媒體。
這個偽媒體在向大陸民眾封鎖趙紫陽先生去世的消息的同時,卻沒有忘記在1月23日即將到來的時候,再次炒作發生在2001年1月23日的”天安門自焚偽案”,儼然這個日子成了共產黨的另一個生日。從某種意義上講,自焚偽案確實是中共當局維持對法輪功的迫害的最後一根救命稻草。但是這根稻草已經不能使中共的謊言維持多久了,因為通過法輪功學員對中央電視臺播放的自焚錄像的分析,很多人已經洞悉央視版的自焚錄像原來是一出處處穿幫的偽劣電影。
轉移視線幾乎成了中共的獨家法寶。比如前年的掩蓋SARS謊言被曝光,疫情最嚴重時期,眾多喉舌媒體突然來個24小時直播的所謂登山就是典型案例之一。現在面對趙紫陽去世的難堪也不例外,2005年1月18日,新華社這個偽媒體再次搬出了4年前為嫁禍法輪功而構陷的弱智醜劇”天安門自焚案”,以圖再次轉移老百姓的視線,煽動老百姓對法輪功的仇恨。
類似”圍魏救趙”式的手法,新華社屢次沿用,仿佛是造假媒體的救命仙丹。以去年同時期新聞而言,對於當時連續發生的走投無路的冤民在北京自焚的事件卻刻意隱瞞。中央社2004年1月18日電,正當大多數人興奮地準備過年之際,中國再度傳民工因討薪不成而自殘的事件。一名民工在北京西客站廣場周邊一幢大廈內引火自焚,搶救後雖保全性命,但是全身皮膚三成遭燒傷,嚴重受傷。
2004年1月17日自由亞洲電臺報導,兩位老年人星期二在北京中南海附近自焚之後,引起外界關注。但是中國政府對這一事件至今仍保持沈默。2004年5月21日中央社報導,儘管北京為中國的”首善之區”,近日卻發生一名婦人因生活無著,又無法獲得低收入戶家庭補助,在絕望之餘而自焚。 這類的自焚事件在大陸每每發生,除了北京之外,在其它各地也發生了多起弱勢民眾的自焚事件。這些事件顯示弱勢群體在中共的”政績”之下是多麼的絕望。新華社為何不對這些冤民自焚事件大張旗鼓的報導?
對於趙紫陽去世這樣重大的新聞,新華社竭力隱瞞;而對於自焚栽贓案這樣的舊謊,新華社卻不斷的重覆。新華社是”竊國者侯”的當權者的喉舌,新華社的”田雨”等人是被當權者豢養的真打手,他們出賣了自己的良知,出賣了自己的靈魂,他們是新聞界的恥辱。
對於上述真實發生的民不聊生的自焚事件,新華社竭力掩飾,以偽造當權者的所謂政績。而對於在中共當局誤導和排演下出籠的自焚偽案,新華社卻大肆炒作,並竭力栽贓給法輪功。很顯然,新華社不是一個新聞媒體,而是當權者的政治工具,欺騙和誤導是它的唯一目的。

八. 迫害真象漸明 – 惡人難逃

“逢節必煽,逢喜必煽,逢會必煽”是中共與江氏集團幾年來煽動老百姓對法輪功仇恨的規律。雞年春節臨近,中共江氏集團仍逆潮流而動繼續煽動仇恨,挽救不了它因為所犯的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酷刑罪而面臨被全球公審的結局,逐漸清醒的人們也不會再上當。
值得注意的是,在”自焚騙局”被揭穿四年之後,那些誣衊法輪功的文字打手們竟然不得不冷飯重炒,繼續拿自焚偽案出來獻醜,使用這個廣為世界所知的謊言自欺欺人,不正說明邪惡集團已黔驢技窮、迫害已經走到盡頭了嗎?因為製造的謊言太多,不斷的用這個謊言來掩蓋另一個謊言,只能加速讓老百姓清醒,讓人們認清這個政治流氓集團的真正嘴臉。
從1999年至今,無論中國大陸和海外的法輪功學員,都一直在講清江氏迫害真象,國際社會對於法輪功學員五年多來和平理性堅忍的講真象、反迫害給予了高度評價。這麼長久的時間和這麼眾多的法輪功學員,又有誰像參與天安門”自焚”偽案的那幾個人一樣,用自殺自毀的極端方式去講清真象呢?”自焚”到底是維護還是破壞了大法?到底誰是真正的受益者?不就是導演這出騙局的江澤民集團嗎?
中共越是把鎮壓的合法性濃縮到”自焚”案上,”自焚”真象就越具有一錘定乾坤的巨大力量。這就是江氏集團對傳播”自焚”真象,特別是電視插播”自焚”真象,如此畏懼戰慄的根本原因。
中共的謊言就是謊言,它辯解一千遍還是造假。(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