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西人弟子:紐約講真相體悟(譯文)

文/澳洲西人弟子

【光明網10月31日】各位同修大家好,由於我剛剛從紐約回來,想和大家分享一點我在紐約的心得體會。

我覺得紐約需要能講英文的同修。我在那兒的最後一個星期,看到澳洲同修表演的反酷刑展上會說英文的同修很少。很多紐約人因他們能成為迫害的目擊者而心存感激;也有人說他們曾路過這裡,接過傳單,但是還不是很能理解鎮壓的本質,不是很清楚他們如何能給與幫助。如果能有會說英文的同修,可以和他們進一步交流,更好的理解。

很多紐約人顯示出他們的關心,問為什麼我們在大街上這麼做,還有人問是不是真的認為他們會因此而開戰?大多數和我說過話的人都意識到政府視貿易比人權重要。我碰過一個股票經紀人,他說就算是總統想幫助中止迫害,他也不會被允許的,因為那些大公司是不會讓這麼做而影響到他們的生意。換句話說就是政府是受這些大公司控制的,媒體也是。我明白他的意思,我看到他因此而憤怒,我解釋道,”我們並不期望任何政府或媒體來為我們解決這個問題的。但是每個人都有權利知道這場鎮壓,它傷害了人們的良知。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從世界各地來到曼哈頓,這個全世界經濟和媒體中心。 我們在呼籲人們的良知和關注,讓人們知道這場迫害。當然人們可以作出他們自己對或錯的決定,但這個良知會影響到鎮壓的改變和停止。”我說完這話時他眼睛一亮,明白了其實和自己也是息息相關的。和他說再見時,我指指我的心,我看見他眼睛裡閃爍著與從前不一樣的光芒。

以前,我講真相時,請人們簽名請願書,請人們給議員寫信等等,會感到有點不夠,也總覺得有些不滿意,因為其實常人也知道任何政府裡都沒有很多人可以依靠的。通過那次對話我很有啟發,我在紐約和人們將真相的時候,抓住人們的興趣,和他們的生活聯係起來,開啟他們心靈。人們開始瞭解法輪大法,開始意識到這場迫害,開始思考他們如何在力所能的程度上做些什麼。剛給人講了真相,說完再見後當我轉身,那兒又有另人等待著聽。人們是如此高興,感激,受啟發,甚至有人幾天後回來詢問更多詳情。

很少有人不理解,人們都會在請願書上籤名,每個人都在等待瞭解真相。我記得我在曼哈頓時,每天在不同的街上都可以看到有人在閱讀真相資料。 一次和同修學完法後大家一起坐地鐵,感到整個地鐵的環境都是祥和的。發現越來越多的人,當你和他談話他們都知道法輪功。但是有時也需要會說英文的同修能更進一步向他們說真相。

個人體悟,若有不妥之處請指正,謝謝。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