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行:紐約紀事

悉尼大法弟子

【光明網9月24日】引子

作為一名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有幸參加在紐約主戰場圍殲邪惡的大戰, 幾個星期的時光轉瞬即逝,然而,我卻目睹了越來越多的世人開始覺醒,也見證了許多大法弟子救度世人的感人事蹟。於是特撰此系列短文,以介紹大法弟子證實法的經驗,他們的內心感受及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由於條件限制,拍攝的照片不太理想,但大法弟子們那慈悲救度眾生的一個個鮮活的形象,卻如定格般深深刻在我的腦海。此文沒有結語,因為更多的大法弟子正在來到紐約,越來越多的世人正在覺醒,感人的故事還在繼續……

到紐約去!

從紐約上空俯視這個燈火輝煌的國際大都市,我深感此行責任重大,這是正法最後時期圍殲邪惡、救度世人的主戰場啊。我不禁生出豪邁的使命感,心底發出一聲吶喊:紐約,我來了!

飛機緩緩的降落在肯尼迪國際機場,步出機場大廳,不由得百感交集,終於踏上了這個正邪交戰的前沿陣地。然而回想起突破障礙,來到這裡的過程,卻已是一番艱難的搏鬥了。

自聽說兩個主戰場的情況後,我意識到有條件的海外大法弟子都應該去紐約參戰,不過由於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原因,我自己是去不了的,那就多向北京打打電話吧。後來兩位同修來項目組交流,他們的幾句話語句句引起我的震撼與共鳴,於是我有些心動,開始考慮自己是否也要去紐約。第二天,我意外的在一份當地華人報紙上看到一則圖文並茂的新聞,引述了美國專家的警告,說紐約與華盛頓隨時會被大洪水淹沒。我感到震驚,邪惡的反撲已經到了表面空間,現在去紐約就是去救人啊,形勢已到了刻不容緩的地步。看著圖片上荷槍實彈的防衛警察,我的心中升騰起一股強烈的責任感,是大法弟子履行歷史使命的時刻了!為了避免受大家的氣勢所帶動而走出來,或是受由於自身條件不能去紐約的同修的影響,我對自己的情況進行了獨立思考。

去紐約的決定做出後,下面的問題就是考慮什麼時候去,去多久了。此次大戰曠日持久,而我只有區區的個把月可以請假,怎樣才能最有效的利用好這段時間,什麼時候最重要,最需要人呢?在多方權衡的同時,心中也在問自己:如果是一個神處在這種情況下,他會怎麼處理呢?漸漸的,想馬上動身的願望清晰起來。

然而,來自家庭的障礙卻也悄然而至。得知我又要去美國後,不修煉的妹妹極力阻止,甚至說動也是弟子的母親來說服我。當我以法理打動母親轉而支持我以後,她就開始不斷的找母親鬧事。一次她正在炒菜,聽說我正在聯繫旅行社訂機票時,突然把筷子一摔,大喊“不做了”,衝出廚房,大發雷霆。我也有些動氣,不禁高聲問道:“你有什麼權利這麼干涉我呢?”然而,我立即意識到自己的做法不對,她明顯是被邪惡控制做出的舉動,我應該清除她背後的邪惡因素,怎麼反而和她頂著幹,這不是把她推向反面嗎?在這麼重要的時刻,我絕不能被這一關擋住。我下決心不再和她爭吵,準備好飯菜,平心靜氣的招呼她吃飯,以後不論她怎麼發火,我都以和緩的語調、慈悲的心態和她說話。

後來聽說那天我吃完飯去學法後,她找母親大鬧一場,以後也不再與我說話了。我不為所動,堅持訂了機票。不過當詢問周六沒座位,是提前一天,還是推後一天時,我想,如果周五走,她沒法送我,那不是不告而別,鬧得太僵了?於是選擇了周日的票。誰知剛把錢交了,就聽說周末紐約有大型活動,急需要人。我有些懊悔,周日出發的話,剛好錯過這個活動,看來動一點人心就會出問題的。

周五早上正當我考慮要不要損失幾百元改到今天立刻出發時,突然被告知親戚的孩子來留學,需要提前到達,原定他到達的時間是在我回來之後。現在接機,送他上學等等怎麼辦,要找個寄宿家庭也來不及了。我一下子被打蒙了,後來想想唯一的權宜之計也只有請妹妹幫忙,可與她商量時,她一口回絕,不管!我能體會到她當時那發自內心對我的深深恨意,上次去紐約開法會,她已經極力反對,我也決定一段時間內不再外出,可這次事情與一般的去參加法會不同呀。在這次決定是否去紐約的事情上,我完全是獨自決定的。現在我不禁的問自己,難道是我做出的這個決定錯了嗎?是不是我沒有考慮家人的感受,太走極端了?一整天我只有默默的工作著。

午休時,老闆把我叫住,問我是否又不去了?我有些驚訝,他怎麼知道我的心思?我開玩笑的說,難道你懂中國話?得知我確實有些波動時,他關切的問道:到底怎麼回事?我的眼淚差點湧出來,無力的說:“家裡有些事,可能走不了。”他說:“你決定好後,告訴我一聲,我好安排工作。”給旅行社打了個電話,他們說可以等到周六再做出決定。所以直到老闆下班回家,我還是無法給他一個答覆。後來,我的心漸漸平靜下來,告誡自己要堅信大法,堅信師父,師父讓我們做的事,一定是最好的。如果現在去不了,那就再過段時間再去,票我是不會把它退掉的。

回到家裡,看到母親憔悴的樣子,這段時間她也承受了許多,情緒很低落,她說自己在家裡時,連洗個澡,姐姐們都不讓她親自動手,現在來到這裡卻受這種氣。她讓我退一步,家裡這麼多事,還是別去了吧。我從法理上幫她分析,告訴她這明明是干擾,現在看著事一大堆,你一說不去,保證什麼需要辦的事都沒了。我告訴她,“以前你做得好,煉功時她從來不干擾,最近的事我正念很足,她不來找我了,而你思想不穩,所以她老找你鬧,千萬別受她的干擾,我們發正念,清除她背後的邪惡因素吧。”於是她平靜下來與我一起學法,發正念。第二天一大早,我們照常到海邊煉功。回到家裡,妹妹已經起來了,她把母親叫住說了好半天的話,一會母親來告訴我,妹妹說如果票沒有退,讓我還是去吧,要辦什麼事給她交待清楚就行了。我的心裡很平靜,只是浮現出師父的那句詩:“弟子正念足,師有回天力”。同時我也體會到了善的威力,如果當初硬對著幹,結果一定不會這樣。

電話打到老闆家裡,告訴他一切照舊,終於登上了去紐約的飛機。聆聽師尊的教誨,目睹大量的需要救度的世人,個人理解在北京與紐約兩個主戰場上,是有一些時間先後順序的。如果有條件的海外弟子,能來紐約參戰,是會起更大的作用的。

聽過其他同修的經歷,也是克服了重重障礙才得以到紐約的。每個人的修煉過程,都是一部艱辛的故事,希望更多的大法弟子能放下人心,勇敢的走出來,兌現自已久遠的諾言吧。

紐約需要你。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