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點 心 得

哲言

【光明網 3月3日】

人的痛苦很多,為什麼?人世間的情、愛、欲、自私都讓人在人的社會行為中不斷的被傷害和傷害了別人。這些傷害或深或淺。淺的會變成仇家,深的傷害可以讓人失去理智而魔性大發,做出惡毒的行為, 產生殘酷和血腥的結果……更有失去了活著的勇氣自滅的人也是不勝枚舉。人事間蒼生盡在痛苦的煎熬中掙扎……如何超脫?- 法輪大法給了答案。

我出身於一個普通的中國家庭,父母都是知識份子,都受過高等教育,父親從事財務工作,母親是教師。在這個家庭裡我接受了比較良好的影響和教育。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和逐漸進入社會,我被常人社會裡的一切利益和醜惡所產生的現象所誘惑,也是一個流於世俗的常人。每天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生活沒有目標,為了活著而活著,昏昏惡惡的過日子。

直到有一天,我知道了《法輪大法》知道了李老師!在我讀過了《法輪大法》之後,我的心靈被震撼了!真、善、忍深深的刻進了我的心裡。我成了一名大法弟子,我成了修煉者!從此我的生命改變了!我不再被常人社會裡的欲望所誘惑,不再
被醜惡所蒙蔽,擺脫了世間常人痛苦的糾纏。以法來衡量自己的行為。讓周圍的人感受到了大法在我身上所顯現出來的威力和修煉的神奇!在被邪惡捆擾和阻撓的日子裡,在師傅和大法的指引下,我堅持真、善、忍, 面對痛苦一步一步踏實的走過來。惡人在我的修煉之路上設下了一道道難關,監獄酷刑、飢餓、電棍、禁止睡眠、恐嚇、威脅、凌辱、公車門前放師傅的像、住店前要籤字詆毀大法等等,在師傅的照看下,在大法的指引下我過來了。我深刻的體會到了師傅的慈悲,大法的神威。困難、惡人沒有達到邪惡的目的,而且永遠也不會達到!

法必正人間,真、善、忍必勝邪惡。我會在修煉的路上堅定的走下去!直至法正人間!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