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應聘

【光明網12月11日】我是普通的老百姓,因修煉法輪功受到迫害,一家三口有家不能回,只好長期在外租房住。丈夫是個廚師,經常到酒店打工。現在廚師這活不好幹,有的酒店經理光想多掙錢,就做不好事,比如:有的酒店經理讓廚師把顧客上次吃剩的菜挑選後,下次再端上桌給新顧客;上菜的質量還要看人下菜碟(方言:看顧客的身份決定飯菜酒水的實際質量);廚師之間偷拿酒店東西卻互相誣陷“告狀”。丈夫在我修煉之後,知道大法好,法輪功弟子的心性很高,不做壞事做好事。天天耳濡目染,思想也跟著受到了淨化。就越來越看不慣酒店裡這些壞風氣,廚師幹得也沒勁,一身好手藝用不上。

一天,丈夫從外面回來高興的說:“老婆,我當廚師長了!酒店經理就是圖你是煉法輪功的,我這下可托老婆的福了!”我說:“是托大法的福了!”

丈夫津津樂道的說:“我去面試,酒店經理犯難的說‘這年頭餐飲業不好幹,是個良心買賣,得找個合適的人選。’我就說‘我老婆是煉法輪功的,你放心,虧良心的事不幹!’經理一聽,笑著說‘是嗎?好啊,早就聽說煉法輪功的修真善忍,是好人,這下可好,這次開業酒店買賣肯定虧不了,就讓你當廚師長!煉法輪功的丈夫也錯不了,工資不成問題,放心!明天你就來上班!”
(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