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英國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在伯明翰舉行 (圖)

英國弟子

【光明網8月28日】

8月24日,英國第五屆英國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在英國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召開。會議地點是在具有100多年曆史的伯明翰大學的會議中心。參加會議的主要有英國學員,也有來自荷蘭及愛爾蘭的學員參加了法會。

會場布置得莊嚴神聖,在正中的師尊的法像旁懸掛著兩幅色彩絢麗的法輪圖形。會場正前方及後方分別懸掛著大型的中英文的會議主題橫幅及“共同精進整體提高”的橫幅。法會中學員圍繞著訴江案、向海內外華人講真相及在正法中破除人的觀念等幾方面進行了深入的交流。發言的學員結合著自己在正法修煉中的親身經歷與體會講述了如何重視相互配合與整體提高,放棄自我,緊跟正法進程的感人事例。會後,學員們紛紛表示這次法會起到了互相促進與鼓勵,共同精進的目的。同時會議的首尾發言及會後放映的紀錄片都是圍繞著“訴江”這一主題使學員們通過法會對“訴江”這一當前正法進程中的關鍵階段,在法理上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認識。

從1999年開始舉行的英國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已連續舉辦了五屆,每一屆都有明顯的進步與提高。這也見證了英國整體正法形勢在正法中不斷攀升的足跡。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