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法輪功學員楊景芳被判刑三年半 秘密監禁

【光明網8月13日】美國費城托馬斯.傑斐遜醫院精神病科住院醫生楊景端今天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他姐姐楊景芳的命運。據明慧網8月11日訊,原安徽省合肥市江淮儀表廠職工楊景芳,因堅持修煉法輪功,在被監禁8個月後,於今年6月被判3年半徒刑,隨後被秘密關押,下落不明。

消息來源說,楊景芳原是合肥江淮儀表廠30多年的老技術員。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2000年,她與另外兩名學員為法輪功和平上訪,結果在北京車站被非法拘捕並被非法判一年徒刑。2001年出獄後,楊景芳被剝奪了工作權利,只能做些小生意維持生活。期間,合肥市610花費大量人力物力對她進行重點監控。

消息說,2002年10月30日,在楊景芳回巢湖老家奔喪期間,合肥市610人員打電話以談生意為名把她騙上警車,秘密關押在“鴻興賓館”,嚴刑逼供。因楊景芳的弟弟楊景端在國外修煉法輪功,610人員逼她承認散發光盤和有海外關係。知情者透露,610人員把楊景芳銬在椅子上32天,不讓睡覺不給水喝,曾使她兩次休克,臀部腐爛,腰部疼痛難忍。消息說,楊景芳的家人在她失蹤後四處打聽她的下落,610人員卻謊稱不知道。直到1個多月後,家人才知道其下落。

據消息來源,2003年6月6日合肥市蜀山區法院對楊景芳進行審判時當庭宣稱,如楊表示還煉法輪功,就判3年半,不煉就放回家。楊景芳回答說“煉”,法院判其3年半徒刑。據悉楊景芳上訴到合肥市中級法院,中級法院維持原判。

楊景芳於7月25日被秘密送走關押,家人再次失去她的音訊。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