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法輪大法學會致媒體公開信

— 中國殺死16名乞丐之主嫌絕非法輪功學員

【光明網7月18日訊】台灣法輪大法學會通過法輪大法亞太正悟網發表致媒體公開信,再次鄭重澄清中國殺死16名乞丐之主嫌絕非法輪功學員,希望台灣媒體報導這則新聞時,勿受到中共傳媒之誤導。對於7月14日台灣各大媒體未經查證便聽取中共造謠傳媒一方之詞報導所謂修煉人毒死乞丐一說,台灣法輪大法學會深表遺憾,並提供幾點供新聞界參考,駁斥大陸官方的不實指控。

——————————-

近日,中國發生一起連續殺死16名乞丐的殺人案,中共官方的新華社先於調查結果便對外宣稱破案,並片面地認定,該案主嫌陳福兆為法輪功學員。 該案經「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調查證實:這是中共當局和新華社造謠嫁禍法輪功,有關調查結果已獲當地官員證實。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認為,陳某並非法輪功學員,陳某所述之歪理,只能代表陳某其人之偏差觀念,與法輪功毫無關係。因此我們希望台灣媒體報導這則新聞時,勿受到中共傳媒之誤導。

遺憾的是,7月14日台灣各大媒體在播報這則新聞時,均未查證清楚,對此台灣法輪大法學會深表遺憾。所謂修煉人毒死乞丐一說,這裡提供幾點供新聞界先進參考。

1. 嫌犯陳福兆不是法輪功學員

根據中共官方媒體的說法,陳某聲稱自己練過法輪功,並崇拜李洪志先生。 我們認為,僅憑這兩點是不足以斷定陳某是法輪功學員,就像我們不能說自己崇拜某公司的誰,就可以對外宣稱自己是該公司的員工一樣,更不能說自己做了什麼,乃至犯了什麼法,便誣賴在該公司頭上。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老師著的《轉法輪》一書明言:「天天光煉這幾套動作,就算是法輪大法的弟子了嗎?那可不一定。因為真正修煉得按照我們所說的那個心性標準去要求的,得真正地去提高自己的心性,那才是真正的修煉。」

換言之,陳某是否是法輪功學員,並非其人自封、自許可資辨別的。按照法輪功的法理,得真修才是法輪功弟子,最起碼得是一個好人。從法輪功的法理來看,我們修煉真善忍,不僅禁止殺生,對生命都是慈悲愛護的,是絕不可能會殺人。

那麼,陳某認為:殺人對自己和被害人都有好處,並付諸行動,他的所作所為明顯違背了法輪功的法理,證明瞭他不是法輪功學員,法輪大法裡面也絕對沒有這種學員。

2. 陳某走火入魔一說乃是新華社有意編出來的
中共官方謊稱陳福兆練功走火入魔,才有此脫軌的行徑,其目的在於抹黑法輪功。這類栽贓每隔一段時間就出現一次。

更早之前,中共曾經推出同類的「傅怡彬弒夫殺妻案」污衊法輪大法。這兩案的共同點就是,兇手精神不正常,但都被官方誣指為法輪功練習者。
李洪志老師在《轉法輪》一書裡面也說過:「其實我告訴大家,走火入魔根本就不存在。」實際上看看全世界一億多法輪大法弟子,沒有一個人走火入魔;沒有一個人認為乞丐是最高層次;沒有一個人認為殺人可以替其消業障;更沒有一個人疑迷到失去理智。

事件發生在中國,從邏輯上打一個比方:六千萬共產黨員中,要是一個人發瘋殺人,我們能說是因為共產黨的錯嗎?我們能說他是因為讀了共產黨宣言而走火入魔嗎?

同理,陳福兆殺人案應做科學的實際查證,不應該以他個人不理智的言行刻意想像延伸,更不應該以其瘋言瘋語污衊法輪大法。陳某殺了人、發了瘋應該去看精神科醫師,判定其心智狀態,交給法律公正審理。

他的偏差行為與其人、其環境、其社會的諸多問題有關。但是絕對與煉功沒有關係,與法輪大法更沒有關係。

3. 新華社黔驢技窮,謊言一成不變

除了宣傳陳某走火入魔外,為了把兇手和法輪功聯繫起來,新華網未經查證法輪功的相關書籍便信筆胡說:據他(陳某)供述,乞丐、拾荒人員在人類中屬最高層次,殺死乞丐、拾荒人員會有利於修煉法輪功,他投毒殺人的目的就是為了提高修煉法輪功的功法。

翻遍所有法輪功的書籍,從來沒有所謂乞丐、拾荒人員是人類中最高層次的說法,更沒有殺死乞丐、拾荒人員會有利於修煉法輪功,這絕對是有意地污衊。

假如乞討、拾荒者被陳福兆認為在人類中屬最高層次,那麼他自己要想提高層次,只需加入乞討人群就可以了。說殺人的目的是為了提高修煉法輪功的功法,不僅無知不合常理,更暴露了新華社的記者並不了解法輪功。其實新華社污衊法輪功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該社曾經推出一個類似案件,把一個殺害親人的精神病患者說成是法輪功學員,說什麼殺害親人是為了讓親人去極樂世界。去年新華社又推出一個殺人案,該社假借犯人之口說殺人就是度人,然後又把這個歪理栽贓到法輪功頭上。

這次新華社推出的乞丐系列,整個邏輯與手法都是舊的,已經使用過了,這已經顯現出新華社的污衊已瀕臨黔驢技窮、江郎才盡的局面。

4. 案件未明、新華社定案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指出,新華社發稿時,該案尚未偵破,新華社卻早已把兇手說是法輪功學員,並宣稱該案已破。根據該組織查證,新華社發稿之時該毒殺案仍然沒有頭緒,公安僅僅「疑有人投毒」,新華社文章卻稱前一天已經偵破,相互矛盾,足見這是一場蓄意製造然後再行栽贓的陰謀。 根據多項跡象顯示,這是一起高層干預、倉促策劃的栽贓案,旨在污衊法輪功、混淆大眾試聽,與以前的栽贓案具有相同的本質。不同的是,這次栽贓案是江氏為了斷尾求生而放出的煙霧。可憐的是,無辜的16條人命以及真兇是誰、真相為何,江氏集團以及中共高層並不真正關心,真相正有待我們一起努力。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及發言人 張清溪(台大經濟系教授) 0921426531
新聞聯絡人:張錦華(台大新聞所)2363-0231×3633  0918392586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www.falundafa.org.tw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