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的心聲:我太想老師了

小弟子母親口述,同修整理

【光明網】有這樣一位小弟子,今年三歲多了。小弟子於1999年10月份出生,那時由於江××集團對大法的迫害,她的父母停止了修煉。直到2003年春天在同修的鼓勵下,她的父母又開始了學法煉功。今年5月8日師父生日那天中午,媽媽在師父的法像前打開《轉法輪》,指著師父的照片對小弟子說:“孩子,今天是師父的生日,這是李洪志老師,你認識嗎?”小弟子躺在床上看著師父的照片半晌沒出聲,這時媽媽問小弟子:“孩子,你怎麼了,你怎麼不說話呀?”聽到媽媽的問話,小弟子突然放聲大哭起來,哭得那麼傷心,好像受了好大好大的委屈,她邊哭邊說:“我總也沒看見老師了,我太想老師了,我太想老師了。”

媽媽問小弟子以前是否見過老師,小弟子說沒有,媽媽對小弟子說:“孩子,你那麼想老師那你就好好煉功吧。”說著媽媽就教小弟子盤腿打坐。她學得那麼認真。學完她還是不停地哭,無論媽媽怎樣哄也哄不好。大約哭了一個小時,媽媽見哄不好她,便對小弟子說:“孩子,你那麼想老師,那你就抱著師父的書睡吧。”就這樣,這位小弟子懷抱著《轉法輪》在哭了一中午後睡著了。

從這天起,小弟子每天晚上睡覺前都得讓媽媽念《轉法輪》,聽法發正念後才睡覺。每當媽媽喊她煉功時她總是和大人一起煉功,有時大人到發正念時間在幹別的事,她還提醒媽媽該發正念了。
(7/17/2003 10:56:52 PM)(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