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小時刑訊致死 遺體被扔下七樓 東北兩法輪功學員在監禁中被虐殺

【光明網6月25日訊】東北消息,兩名法輪功學員日前證實在監禁中遭警察虐殺。黑龍江雙鴨山市法輪功學員紀松山在遭警察6小時的酷刑後死亡,遺體被扔下7樓。吉林市永法輪功女學員郭雅玲被長春黑嘴子勞教所虐殺。黑龍江、吉林分別是中國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高發區中的第一、第二省份。據本中心統計,目前法輪功學員死難人數已上升至758名。

刑訊逼供6小時 紀松山被警察虐殺後推下樓

黑龍江消息,雙鴨山市法輪功學員紀松山於2003年6月16日上午10時被當地公安局抓捕,警察用極其殘暴的手段對紀松山進行刑訊逼供,6個小時後,紀松山於當日下午4時被折磨致死。

消息揭露說,有關警察遂將紀松山的遺體推下7樓,製造自殺現場。據目擊者說,紀松山全身多處傷痕,慘不忍睹。進一步詳情仍在調查中。

雙鴨山610 辦公室 (469- 4283610)一男子證實“紀松山死了”。

長春黑嘴子勞教所虐殺郭雅玲

吉林省消息,吉林市永吉縣口前鎮新園街法輪功學員郭雅玲,2002年年末在發真相材料時被當地警察綁架,送到長春黑嘴子勞教所。2003年5月26日左右,郭雅玲的家屬得知她已被長春黑嘴子勞教所二大隊獄警迫害致死。

消息來源說,49歲的郭雅玲是口前鎮一個法輪功煉功點的輔導員,此前曾被非法勞教過一次,也是關押在長春黑嘴子勞教所。去年年末,郭雅玲回農村娘家發法輪功真象材料時,被警抓捕送進口前看守所,後來被判勞教2年。郭雅玲被迫害致死後的遺體在長春火化。

林市永吉縣口前鎮新園街辦事處(0432-4235-908)一女性人員日前承認,郭雅玲是因為煉法輪功而被第二次勞教,該女性人員並證實郭雅玲於今年5月在長春黑嘴子勞教所中死亡。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