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第三屆法輪大法日記事 (多圖)

【光明網6月26日訊】6月23日,澳大利亞首都堪培拉迎來了澳洲第三個法輪大法日,近400名法輪功學員慶祝大法洪傳澳洲八周年。

上午10點鐘,來自全澳各地的近400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國會大廈前,慶祝這一神圣的日子。濃濃的晨霧漸漸散去,昨日的陰雨也一掃而光。彩色气球、各色橫幅和彩旗,在藍天、白云、綠草的映襯下顯得格外鮮艷,為寒冷的堪培拉帶來了溫暖。

學員們集體煉功、發正念的洪大場面,以及“法輪大法好”和“全球公審江獨 裁 ” 的中英文橫幅,吸引了游客們駐足觀看,并流連于圖片展前。

 
身穿唐裝的學員在國會大廈里吸引了許多游客的注意

集體煉功

 發正念

12點半,慶祝儀式正式開始。聯邦參議院議員Trish Crossin女士、大赦國際堪培拉 代表John Greenwell先生、聯邦眾議院議員Anthony Albanese先生、澳洲首都領地 立法委員 Kerrie Tucker女士、聯邦眾議院議員Carmen Lawrence博士及聯邦參議院 議員Andrew Bartlett先生, 先后到場并演講支持法 輪功學員。另外,聯邦參議院 議 員Kerry Nettle 女士, Helen Coonan女士、Bill Heffernan先生、及新南威爾士州議員 Peta Seaton女士因公務繁忙不能到場,也給學 員們發來了賀信。

 
聯邦參議員
Trish Crossin女士(中)

大赦國際John Greenwell先生

 法輪功學員
John Deller先生

 
聯邦眾議院議員Anthony Albanese先生

 Anthony Albanese先生 欣然接受又一 批簽

澳洲首都領地立法委員
Kerrie Tucker女士

聯邦眾議員Carmen Lawrence博士

 聯邦參議員Andrew Bartlett先生

法輪功學員
Jonathan Solomon 先生 宣讀賀信

在此之前,國會已經收到了來自澳洲民眾支持停止迫害法輪功的12.5万份簽名,在這次法輪大法日上,Anthony Albanese議員欣然接受了法輪功學員最近收集的又一 批簽名。

大赦國際堪培拉代表John Greenwell先生首先感謝邀請他來參加這次集會, 紀念受 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他在講話中談到,成千上万[的法輪功學員] 逼迫勞教。他們 不僅被關,而且痛遭酷刑和毒打。

澳洲首都領地立法委員Kerrie Tucker女士 在演講中說:“你們通過修煉所獲得的 平靜祥和是我們所有人的楷模,我為此感謝你們。”

聯邦眾議員Carmen Lawrence博士說:“對法輪功學員的不公,我們不能坐視不管。 ” “這簡直是不能接受的”。

新南威爾士州議員 Peta Seaton女士在書面賀信中說:“我祝賀你們為那些不能擁有 我們這里所有的自由的人而做出的辛苦工作”。

“My best wishes to all Falun Dafa practitioners for the success of National Falun Dafa day.” Senator Bill Heffernan.

Andrew Bartlett 參議員同時宣布正式發起“營救澳洲受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親屬” 的活動。他說:“全球營救行動已經取得了可喜的成果,我鼓勵你們繼續努力。這不僅是為中國的法輪功學員,也是為了其他人,信仰自由和言論自由的基本權利是我們每個人都應擁有的。”

為感謝議員們的支持与幫助,學員們向各位議員及代表贈送了鮮花和連夜赶制的繡有“真善忍”字樣的藍色圍巾,著名畫家章翠英還贈送了自己的作品。

 

唐裝表演

 唐裝表演

 西人學員歌唱

隨后,身著盛裝的中西人學員進行了唐裝表演,优雅飄逸的姿態配上优美的音樂,使人感覺仿佛置身于盛唐年間。有趣的是,扮演皇帝与皇太后的竟是兩位西人學員。唐裝表演之后,五位昆士蘭的學員為大家演唱了他們自己作詞作曲的五重唱“心靈的呼喚”(A call to heart)。動人的歌聲在天空回蕩,那發自內心的歌聲 打動了在 場每個人的心,許多人落淚。當含淚的學員演唱到“法輪大法”的歌詞時,掌聲四起,場面十分感人。到場采訪的堪培拉時報、ABC廣播電台、ABC 電視台、SBS廣 播 電台、SBS電視台、2GB 廣播電台, WIN電視台, AAP 和 News Limited等媒體, 也紛紛攝下了這感人的場面。

一位法輪功學員偶爾听到議員對在場的警察說:“這些人居然不能在自己的國家公開修煉如此平和的功法,我們還怎么能說有言論自由。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一位政府官員告訴學員,過去他只是從報紙上對法輪大法略知一二,今天在國會門前見到我們,他非常想知道更多關于大法的情況。能夠親眼看到我們這樣祥和的場面,對大法的了解又有所增進,他感到格外高興。

慶祝儀式結束后,學員們手舉橫幅、彩旗和气球,開始了從國會大廈到中國大使館的游行。隊伍聲勢浩大,庄嚴肅穆,橫幅如海。

在大使館前,學員齊發正念,聲援全球公審江澤民。隨后表演了“公審江澤民”的短劇。

這一次澳洲法輪大法日的活動,使得澳洲學員深深感受到整體的力量,當大法粒子們的心都溶在一起時,任何邪惡在這強大的正念之場中都會被清除殆盡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