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新聞報:“我丈夫被折磨被虐殺”

【光明網4月29日訊】奧地利新聞報4月24日維也納報導,戴志珍女士強忍著眼淚講述她的故事。“他們把他抓了起來,用電棍折磨他,把他送到洗腦班,最後打他,直到把他打死。”這裏的“他”指的是她丈夫,“他們”則是中國警察。

這位年近四十的澳大利亞籍華人從九十年代就開始了她的苦難歷程。她的家人那時為法輪功說話。這個冥想運動在中國被容忍了很長一段時間後,被國家主席江澤民禁止了。

“我們多次去中國,我丈夫在那裏為法輪功呼籲”,戴志珍女士說。每次他都被拘捕,經常被打,但又總是被釋放出來。直到有一天他沒有再回來。“那段日子太難過了,因為我正懷孕。但我根本就得不到消息,不知道他到底在哪裏。”

幾個月後,即二零零一年夏天,她得到了一個簡要的通知,她的丈夫死了。經澳大利亞政府出面干涉,北京把一個骨灰盒送到了悉尼。由於他們全家都煉法輪功,所以他們都失去了工作,有的還失去了他們所有的財物。戴女士的小姨子多次被拘捕,現在有精神方面的障礙。她的公公也憂鬱而死。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