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另一角度談談王均陶和王麗鑾夫婦為什麼不能再進虎口

三言兩語

阿文

【光明網3月14日】
(事實: 99年9月, 王均陶被中共公安折磨得腿部曾一度失去知覺; 99年10月, 王麗鑾去拘留所見丈夫, 即被拘留折磨; 三年前, 老王的妹夫因修煉法輪功被迫害致死 …. 三年多來, 江氏集團對法輪功的打壓不斷昇級 …)

從中國的現狀來看: 現今的中國是”惡人治國”, 而中共政權的腐敗、國家法制機構的花瓶式的無能、執法機構的心恨手辣和趁火打劫的惡行…這-切,已是眾所周知的事實。

而老王倆口子現今這件事搞得沸沸洋洋的,兩老人家在國內被慮待的情況,中共是視為 “國家機密” 的,如今都全部展示於光天化日之下,這是大大地丟他們面子的事,這口氣叫中共如何咽得下去?! 因為從來都是中共的 “洲官” 可亂放火, 百姓卻不可點燈。

更可悲的是,舉國上下, 都要圍著那個心理怪異的”江太上皇”團團轉:老江若說太陽是從西邊昇起的話,那麼中國舉國上下會大唱特唱 “太陽從西邊昇起來了 …”。而目前,江某人最怕見到的人是修煉法輪功者,最怕聽到的是真善忍的字音,它最恨的,莫過於法輪大法了。

所以,單就中共”太上皇”和中共一向所為的角度而言,把老王倆口子強送回中國, 無異於送肥羊進餓狼口 – 怎麼說也說不過去。(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