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講真相中的善心

–救援老書法家夫婦交流點滴

我試圖調整我的心態, 去掉在郵件中那怕半點的對澳洲官員的不善的思想, 以補救任何可能的對同修的負面影響. 起先, 我總在想: 夠糟的, 澳洲政府竟作出這樣一個非人道的, 對老王們的難民申請的決定. 後來我認識到:
1. 我在救助老王一家, 同時也包括澳洲政府.
2. 我必須對澳洲政府有個積極正面的期待心態, 相信我自己帶有慈悲胸懷的積極正面的期待心態能觸動澳洲政府的良知.
3. 對師父對大法有堅不可摧的正信. 師尊總在照看著我們. 當我們帶著對大法的正信和慈悲去對待澳洲政府時, 不該發生的事情絕不會發生.
請允許我與大家再重溫師父的一段講法:
“你們記住了,哪裡出問題,哪裡就是需要去講真相了。效果好壞,你不要看對方,是出自於你們的心。你讓它好它就會好;你無意讓它好或心裡不穩,就不容易正過來。也就是說正念要足。我真的在救度你們,我真的是告訴你真相,效果就會好。”- <<2003年元宵節在美國西部法會上解法>>(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