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救南希時做媒體工作的體會

澳洲大法弟子

【光明網3月6日訊】在剛剛聽到南希被綁架的消息時,知道在媒體方面必須將此事曝光。但隨即就聽到一些學員提醒,說消息不全面,事情因果不清楚,萬一將事情曝光給媒體公眾,到時候如果對大法不利,責任是重大的。

理由好像時在為大法考慮,但仔細從法理上認識問題,大家悟到,哪怕是消息不清晰,但作為一個大法弟子來說,整個迫害事件就不應該發生,舊勢力安排邪惡迫害大法及弟子是正法不承認的。那麼南希被邪惡帶走本來就是不應該發生的事。不管什麼個人原因,這就是沖著大法來的,沖著大法弟子來的。那麼作為正法弟子,是絕對要否定此事的發生。綁架南希只是表面現象,正法纔是真正最重要的。這樣,當晚聽到消息,及時交流,在法上提高後,大家分頭準備材料,到凌晨4點纔就緒,一早上有積極投入聯係媒體的工作中。

當然,在媒體這一方面,我們得到了相當好的回應。在這當中,大家感到最重要的事任何時刻,在發生任何事情的情況下,一定要在法上認識問題。否則我們就很容易被表面現象所迷惑,陷入常人的思維分析。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南希的援救成功,離不開澳洲學員重視整體的因素,並不僅是是做媒體、政府、打電話、發傳真的學員的功勞,而是整體發揮了各個功能,纔使邪惡無處可逃。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