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營救南希陳的點滴體會

悉尼學員

【光明網2月28日】
師父在美國費城法會上講:”其實你們知道嗎,那些大覺者呀,他們在天上有很多事情也是要互相協調、商量的。”……”而且呢,哪塊有不足,還要無條件地默默地給予補充,使它更圓滿。他們都是這樣處理問題的。”

當南希的事情發生後,對我們澳洲弟子是個什麼考驗呢?以往我們做得不好,有時會發生爭執,沒有形成一個整體,一盤散沙,這次雖然魔難發生在南希身上,這不也是我們整體的魔難嗎?這不也正是給我們澳洲弟子整體提高的機會嗎?由於大家在法理上認識上來,所以大家都能夠按師父所要求的,把這件事情當成自己的事,都在積極主動的做著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我體會到當我們遇到一件事情時,大家都能在整體上在法上提高認識,我們就是在正法中修煉、提高及昇華,就是大法弟子在做大法的事,否則如果在法上沒有認識上來,不明白為什麼要做這件事時,那麼就是在做常人的事,就像師父所說”你們自己做正的時候師父什麼都能為你們做。……都是因為你們做得不夠,眾神都被舊的宇宙法理限制得乾著急沒辦法。”(《北美巡回講法》P27)

當我在向國內打電話時,有很多電話已經打不通了。我想,很多大法弟子已經打了大量的電話了。這是我想起了澳洲政府及媒體的洪法工作,我們應該充分利用這次機會更廣泛地向政府洪法。於是我打電話告訴本地區的同修,讓大家分別往地區議員及省和聯邦議員發電子郵件或傳真。我首先向我們地區的議員發了電子郵件,並告訴他是緊急事件。隨後又給其他議員發傳真。他們回復說,讓我把此事告訴聯邦議員,並說他們會向聯邦議員報告此事。我當時只有一個念頭,就是要快一點發給他們,因為我感覺到時間很緊迫,當我發完最後一個傳真時,我的眼淚幾乎要流下來了。我感受到了師父地慈悲,我悟到我們全盤否認舊勢力的安排,同時在魔難中,在考驗大法弟子整體及協調的這一關中,給了我們一次提高的機會,也同時給予了澳洲政府選擇美好未來的機會。後來我又想到了地區de報社,分別給他們發送了緊急事件消息,他們很想登出來,但由於不是本地區發生的事,沒有登出來,但我想主要事利用這件事向他們洪法、講清真相。

通過這件事,我體會到了做地方政府工作非常重要。每一個議員代表著本地區的利益,當一件事發生後,居民首先是向地方議員反應情況,然後一層一層的向上反應(省議員,聯邦議員),如果我們的基層洪法工作做好了,纔能象師父在通週天裡講的那樣,全部纔能打通,纔能連成一片。同樣我們大法弟子也是一樣,只有大家都提高上來,形成一個整體,纔能形成正念之場,纔能連成一片,師父的法身與眾神纔能幫我們。

我想我們澳洲弟子越來越加強了整體的概念,我們還要加強集體學法,交流,在法上認識法。整體提高,整體昇華,纔能跟上正法進程,完成大法賦予我們的歷史使命

(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