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營救南希陳過程中做好澳洲政府工作

悉尼大法弟子

【光明網2月28日訊】
營救南希是一次對澳洲弟子整體的考驗及使我們澳洲弟子走向成熟的過程。最初得知南希被綁架,有不少同修有這樣那樣的看法,不能形成整體的力量,但在大家不斷的交流中,很快便意識到就算同修有漏或執著,都不應該成為邪惡用來迫害大法與大法弟子的藉口。因為師父不承認任何舊勢力的安排。

這次營救南希,澳洲政府做出了很大的努力,所以得到了很好的結果。事後與各政府組學員交流總結,澳洲政府之所以能迅速采取行動,與各學員強大得正念分不開得,各學員都用心做了自己應該做的那部分。

事發後,有學員看到,澳洲政府方面直接能幫助我們的是澳洲外交部及澳洲駐北京大使館。在學員的幫助下,南希的丈夫聯絡了外交部,告訴他們南希被綁架的經過,澳洲外交部立刻打電話給澳洲駐北京大使館關注此綁架事件。另外,學員自己也打電話給澳洲駐北京大使館工作人員講清真相,使他們明白這件事件的嚴重性及危急性。師父在華盛頓DC 法會上講法教導我們:”他的事就是你的事,你的事就是他的事”,就是抱著這個關心同修的心,學員每天打電話到澳大利亞駐北京大使館詢問情況。學員也不斷向外交部的官員詢問情況、講清真相。大法弟子的正念取得了很好的結果,外交部官員正義地聲言不承認南希簽過地任何不需要澳洲政府保護的保證書。學員感受到這次成功原因,是因為外交部官員及澳洲駐北京大使館的官員明白了真相,所以在正義力量的驅使下,以最快的速度救人出來。兩位大使館官員更遠赴成都救人。

另一方面,學員也悟到這是一次向澳洲各級政府講清真相的好機會。南希是澳洲公民,回國探親竟然遭到綁架迫害,只是因為她是法輪功學員。當南希綁架的消息公開後,南希當地的同修立刻通知當地的地方議員,其中一位議員更打電話給他的政黨領導人要求協助,這領導人也很關注這件事件,立刻打電話到外交部詢問情況,也打電話去其他部門詢問救人進展。另外一位學員也陪同南希的丈夫去見當地的省議員及聯邦議員,而其它地區的學員也把握這次機會去聯絡他們的議員。

就是這樣,每個學員做著自己應該做的事,我們用強大的正念,終於救出南希陳。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