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救南希陳過程中打電話學員的體會

【光明網2月25日】在營救南希陳的過程中,大家通過在法理上充分的交流,達成共識,那就是我們是一個整體,不允許邪惡以同修的執著作為藉口來考驗同修,同修正在承受著不應該承受的,邪惡強加給她的迫害,那個時間是以分分秒秒計算的,而且邪惡是沖著大法來的,作為大法弟子就要徹底否認舊勢力的安排,否定邪惡對正法的阻礙,所以我們在外面的同修現在要做的就只有一件事–立即緊急營救同修,讓邪惡暴光,要求江氏集團無條件釋放同修,同時這也是很好的向四川人民講清真相,救度眾生履行大法弟子助師正法神聖使命的機會。當大家共同認識到這次營救活動的緊迫感和重要性時,所有同修的心便緊緊地聯係在一起,發出同一個強大的正念,形成一個堅不可摧的整體,全身心地立即投入到這項活動中來。

電話小組的學員及時寫出了真相廣播稿,找出所有四川省、成都市、宜賓市的電話號碼、傳真號碼,並打印出傳真的內容供學員們使用,很多學員都主動索要電話號碼,有的學員是第一次打電話,剛開始還有些怕的,但是隨即馬上意識到這怕的其實不是自己,就是邪惡想阻礙我們去講清真相,我們做的是最正的事情,讓邪惡最害怕的事情,講清真相救度眾生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使命,帶著這樣強大正念之場打過去的電話效果就非常的好,很多人都能靜靜的把真相聽完,有的還對我們的學員說:”謝謝”。一些學員打完電話後把信息及時反饋到營救小組並互相交流,共同從法上提高。

美加學員在這次營救活動中也是盡了很大的力量,使我們更加感受到全世界大法弟子是一個整體,沒有國家,區域之分,從世界範圍打的電話更有力量地窒息了邪惡。

通過這次營救活動,我們又一次實實在在地感受到向十四億可貴的中國人民講清真相是當務之急,被謊言欺騙和蒙蔽的中國人民是多麼地渴望知道真相。南希雖然被營救出來了,但是還有千千萬萬的同修還在遭受迫害,代表著無數龐大天體眾生的王和主,等待我們去告訴他們真相,去救度他們。我們應該更加勇猛精進,堅持不懈,盡到我們的責任,救度眾生,完成助師正法的使命。

通過這次營救活動,我們對”大法弟子是一個整體”,”整體提高,整體昇華”也有了更深刻的瞭解,不論在任何情況下,只要我們每一個大法弟子的心正、念正,認識到自己就是這堅不可摧牢不可破的整體中的一個威力巨大的粒子,那麼邪惡就是最害怕的,沒有我們做不到的事情。同時我們又是大法弟子在做大法的事情,只有堅持不斷的學法,學好法,在法上提高,纔會有強大的正念。是法的力量把大家凝聚在一起,是法的威力使這次營救活動得以成功。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