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電話給四川有關部門講述南希陳被綁架情況的經歷

悉尼大法弟子

【光明網1月26日】在參加緊急營救在中國被綁架的澳洲法輪大法弟子”南希.陳”的過程中,澳洲弟子用極快的方法,找出了四川省相關單位以及給各級政府部門的電話,並做出了真相廣播稿。

我在星期六(25日)晚上,以廣播的方式、通過電話向四川的人民播送了”南希.陳”被綁架的經過,以及海外各團體及媒體的關注與緊急營救的消息,同時,還將”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成立並開始實施調查等真相播送了出去。

我第一個打通了某執法機關,一男子接通了電話,他在聽到後,又告訴了在場的其他人,我聽到了他們的說話聲,其中一男子說:”怎麼都傳到美國去了?”,另一人說”美國都有嗎?”,還有一女子在用方言於他們議論。

第二個是另外一個政府職能部門,對方靜靜地聽完了廣播稿。接下來我又打通幾個普通百姓家的電話,其中有一家人都在靜靜地聽,當我向他們祝願並道”再見”以後,我清晰地聽到對方也回答我:”再見”。

雖然,大部分單位在週末都不工作,但是,依然有值班的人員,我們依然可以用電話的方式快速地傳播出去,讓更多的人瞭解真相,震懾邪惡,早日將被綁架的弟子營救回來。

在播打電話前,我告訴自己:”一定會有人聽到的,單位裡肯定有人值班”,帶著這一念,我很快就撥通了。希望有更多的弟子能夠參加,我們在營救”南希.陳”的同時,更是一次向四川人民講清真相的大好時機。

附件:緊急救援澳洲法輪功學員南希.陳的真相廣播稿

四川省宜賓市的朋友們:

你們好!本電話錄音是從海外打來的,正在向全市電話用戶播放。

澳洲公民南希.陳和六歲的女兒於2003年1月17日持合法有效簽證回到了家鄉中國四川宜賓看望年邁的父母。兩天後,南希·陳前往成都探望朋友,1月20日清晨6點她遭到成都市公安局拘捕,現被關押在宜賓市國家安全局。南希·陳被拘捕的理由僅僅是因為她是一名法輪功學員。

南希·陳在中國被非法抓捕,正值”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成立之際。目前,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海外法輪功學員營救親友委員會,澳洲駐中國的使館工作人員和海外人權組織,正在積極營救,敦促中國政府立即釋放南希·陳。國際互聯網上和海外媒體也都在追蹤報道此事,引起人們極大關注。

2003年1月20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在美國正式成立。

該組織邀請全球的社會正義力量,在國際範圍內廣泛、深入、系統地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個人、機構和組織,包括江澤民及其領導下的直接迫害法輪功的各級610系統;包括國安部、公安部、法院、勞教所、涉嫌的精神病醫院;包括對法輪功進行誣陷、造謠和栽贓的新聞媒體及喉舌;包括直接或間接參與對法輪功修煉者及其家屬進行精神、肉體和經濟迫害的人員。本組織在事實的基礎上,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凶手,警醒世人。法輪功受害人並於去年江澤民訪美期間在國際法庭對其進行起訴。10月22日去芝加哥訪問時,法庭向他遞交了傳票。

自99年7月起,中國極少數當權者出於妒忌和私欲殘酷迫害法輪功。三年多來已有1000多人被打死,十萬多人被關進監獄、勞教所和精神病院。數百萬人被牽連,失去正常的生活。對法輪功的迫害,在國際上影響了國家形象;對內,三年的迫害,在消息嚴密封鎖下,我們知道耗費了國家70多個億。那麼不知的背後,又是個什麼數字哪?

法輪功已經洪傳至世界60多個國家,獲得了1000多項褒獎。全世界的所有民主國家都在譴責發生在中國的這場迫害。國際教育發展組織發表聲明說:”天安門廣場自焚事件”是中國(江澤民)政府一手導演的。從《焦點訪談》放慢鏡頭中可以看到,劉春玲不是被燒死的,而是被一個穿軍大衣的男子用重物擊打腦後致死。王進東兩腿中間的塑料瓶在高溫燃燒下,竟然不融化;劉思影剛做了氣管切開手術就能唱歌、接受采訪,不符合醫學常識,這一切都說明瞭所謂的”自焚”,完全是為了打壓法輪功而編造的謊言,和文革中一夜之間把劉少奇打成叛徒、內奸,捏造事實、在全國批判、批臭的做法是一樣的。

朋友們,支持正義、傳播真相,認同”真、善、忍”將會帶給您一個美好的未來。請您記住:法輪大法好!

謝謝您的收聽,再見!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