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貴的中國人渴望知道真相

澳洲悉尼大法弟子

【光明網1月26日】在講清真相中,無論甚麼方式,我們都可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情況。可我沒認識到可貴的中國人竟然那麼懇切、那麼渴望知道真相。

近日,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回中國到四川宜賓探親被綁架了。在營救和講真相給宜賓發傳真和打電話中,遇到一位先生是一個單位的中層幹部,剛過五十歲就被強迫退休,這是在通電話中他告訴我的。

本來我先問他知不知道有國外的法輪功學員在這個地區被綁架了。他說:一點風聲都沒聽到,啥消息都是捂著,唉!老百姓能知道個啥呢!

這一次講真相就這樣開始了,他認真的聽,開始一提到法輪功他有點怕,但並不回蔽,可在他的說話中不直呼這三個字,我向他講述法輪功在國內和國外的概況。他說:中國人自古以來就尊重信仰,我信善。我相信你講的,我不信政府的宣傳,從江XX一上臺人民對他就沒好感。

接著我向他介紹了我的年齡和姓氏,他很高興的說:老大姐說說現在的形勢。 我首先向他講了:2002年12月23日江XX在出訪美國期間被以犯有”群體滅絕罪”告上國際法庭。還有2003年1月20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宣告在美國正式成立等情況。

他說:對江XX我直言用兩個字就是:卑鄙!

他接著又說:國內消息嚴密封鎖,我總覺得要有大事發生。我們在國內太想知道實情。

我又著重介紹以上這個組織的使命: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現公道,匡扶人間正義。

他說:太好了,太好了。

我告訴他:在正邪的較量中,歷史的轉折己經來臨,正義的力量己經開始了和平理智的反擊,黎明前的大審判己經開始。

他激動的搶著說:我站在你們(指法輪功)這一邊!

他又非常感激的說:我很高興有一位國際上的老大姐朋友,告訴我這麼多一直很想知道可在中國又不讓知道的實情。

我也說:謝謝你,耐心的聽我講了這麼多。

他說:希望老大姐以後還給我打電話,我還想知道更多。

我說:會的,我會再打電話。

通過這個電話不能不使我感到可貴的中國人不願再受江XX邪惡集團的造謠蒙騙,多麼迫切需要、多麼渴望知道真相。更增強了做為大法弟子講真相的使命感和迫切感。

在此重溫師父新經文《快講》

大法徒講真相,
口中利劍齊放。
揭穿爛鬼謊言,
抓緊救度快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