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營救親友活動對國內大法弟子、民眾和警察的巨大影響

文/林慎立

【光明網12月6日訊】海外大法弟子在各個國家和地區通過講清真相,呼籲各國政府和人民為營救在中國正遭受殘酷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的活動,對國內的同修和人民鼓舞很大,對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警察及幫兇起到了鎮懾作用。

2001年7月22日,公安政保警察氣燄囂張的跑到勞教所,向我宣告延長半年勞教期,之後,勞教所的警察副中隊長趁機對我威逼利誘說只要寫五書就能出去,否則出不去。但這時李進宇得知我被非法“延教”之後,馬上將消息傳遞了出去,整個加拿大立即興起了又一輪的呼籲營救工作。在大面積向各界民眾、國會議員講真相徵集簽名的活動下,國會議員歐文考特勒直接找中國大使館的大使談話,要求中國政府無條件釋放林慎立;在國會大樓的新聞發布會上,國會議員斯考瑞德、加拿大國際特赦秘書長尼維先生、國際著名人權律士、國會議員歐文考特勒公開譴責中國政府迫害法輪功,並呼籲加拿大外交部向中國政府提出釋放法輪功修煉者林慎立,為此,國會議員還參加了李進宇在大使館門前的靜坐抗議。特別是加拿大國際特赦在全國範圍內掀起了三次大規模徵集簽名活動,這一系列轟轟烈烈的呼籲營救活動震動了中國各級政府,震動了公安局、勞教所。

警察每天不要我去勞動,專門派了三個人陪著我,還讓他們教我打牌。警察找我談話說:“這件事是公安局搞的,跟我們沒有關係,我們屬於司法系統,我們只管人。像你這種情況我們巴不得你走,你在這裏對我們有什麼好處,還影響其他人”,而且警察還用他的手機給我往家裏打了一個電話,因為家裏第二天要用車子來接我,所以我通知他們不要來接。在以後的日子裏,環境不斷的變得寬鬆,我發現警察對我很小心,無論是說話還是做什麼事都較平和,有一個專門負責搞文藝活動的警察對我說:“你想什麼時候散散心或者調節調節心情的時候,隨時隨地可以到我那去。”監房裏的罪犯頭對我也不敢無禮,甚至他做錯事怪罪別的法輪功學員的時候,我把他給頂回去的時候他也不敢對我逞兇霸道。2002年1月23日下午我被釋放的時候,按慣例要被檢查行李,但警察副中隊長避開可能會因此得罪我,借故找了別的警察來檢查,而那個警察笑嘻嘻的邊檢查行李邊和我說著話,檢查的時候非常小心謹慎,衣服都不弄亂的,稍微摸了一下就算檢查完了。那一般的檢查都得叫你把行李全打開翻個底朝天的。

新華社在我剛剛踏上加拿大土地的時候,迫不及待的出了一篇文章叫“人道主義關照”,在這篇文章裏他說:“冬天冷的時候給我加被子”,這件事確實有,其實就是在勞教所的最後一個冬天,也是整個加拿大的大法弟子、各界人士、國際特赦、媒體議員、政府全都起來呼籲營救的高峰時期。那時我睡覺是底下墊兩床上面還能蓋兩床。這在過去那簡直是不可能的。記得我剛剛到勞教所的第一個年頭,那一年的冬天也就是春節期間,那真是天寒地凍,滴水成冰。因為勞教所地處長江以北,連警察都說這裏小風天天有,大風三六九,晚上睡在床上會被嗚嗚嗚大風刮到電線上的聲音所驚醒。在那樣寒冷的日子裏,許多人都加被子和棉衣褲,就連和我住在一起的那三個罪犯都加了被子和棉衣褲,而我卻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床薄薄的墊被和蓋被,從晚上睡下去到早上起來手腳一直是涼的。後來睡在我邊上的罪犯看不過去了,才把他加墊的被子給了我一半,我也只能是勉強的熬過那個冬天。那個時候的環境既嚴酷又邪惡,連罪犯都能對你隨便吆喝。對我來講在同一個勞教所裏出現截然不同的兩個環境,那是和海外大法弟子的呼籲營救有著密切的關係。江氏獨裁政權對我的所謂“人道主義關照”絕不是他們良心發現,而是他們害怕國際壓力,他們想粉飾自己的罪惡。不然,為什麼現在國內仍然有大量的大法弟子在遭受著野蠻的摧殘甚至虐殺?

因為海外大法弟子堅持不懈的呼籲營救,並且在向各國政府和人民講清真相的同時,也促動了他們起來呼籲停止迫害,釋放無辜的法輪功修煉者。這就使海外呼籲營救的活動面越來越廣,聲勢越來越壯大。而對國內來講是最有力的支持和鼓舞。許多大法弟子從電台、網上甚至媒體的反面宣傳上都能聽到、看到大法在國外聲勢浩大的正法氣勢。當然江氏流氓政治集團所操控的媒體,對法輪功的報導一貫是造謠誹謗,但對堅定大法的弟子來講,我們所看到的和他們想要達到的目的完全相反。記得在勞教所的時候看到“焦點謊談”中大法弟子在北美的遊行、在澳大利亞奧運會場外的集體洪法煉功、在日內瓦的靜坐等等,無不使我們歡欣鼓舞,精神振奮。我們看到了全世界大法弟子修煉的整體氣勢。對於一個一切信息被全封閉的大法弟子來講,能看到大法在世界洪傳,眾多生命得度,那不和“佛光普照,禮義圓明”一樣嗎。無論在法理的認識上的突破和證悟,還是面對嚴酷的環境和被矇蔽誤導的人,我們都會知道該怎麼做。

許多被欺騙矇蔽走入誤區的人,在我們堅定大法,講清真相以及海外弟子以各種方式呼籲停止迫害,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的那種聲勢的影響下,都在不斷的重返修煉,參與到正法的行列中去。那種感召的力量是很強烈的。我知道海外大法的活動對國內大法弟子的影響是非常大的,特別是營救的成功事例更能證實法,因為這不是救出一個幾個人的問題,他給我們展現的是“真善忍”宇宙大法無所不能的內涵,他告訴人們真理和正義是不可戰勝的。因此每次看到,聽到海外類似這樣的報導都會精神為之一震,還不只是我們,所有堅定大法的弟子包括不修煉的老百姓都會振奮的。這一點連邪惡的流氓集團也感覺到了,所以在以後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在每天晚上的新聞報導或“焦點謊談”中再也看不到報導法輪功的節目了。這實際上也就起到了鎮懾邪惡、窒息邪惡的作用。

在勞教所最後的那些日子裏,又有被抓進來的大法弟子和我關在一起,其中有一人對我說:“你的名氣很響啊,連江XX都知道你。”一邊說一邊伸出大拇指。他說話時神采奕奕的模樣,看樣子好像被營救的是他。他看我似信非信的樣子又補充了一句說外面在呼籲營救你。我當時聽了這話眼淚在眼眶裏轉,慈悲師父的呵護!我沉浸在無比幸福的佛光中,祥和的感覺油然而生,堅定的維護大法我並不孤獨。其實救得出救不出又有什麼關係,大法弟子的整體力量使我感到無比的充實偉大。有的被誤導和欺騙的人擔心我假如被釋放也出不了國,包括剛才告訴我事情的那個大法弟子都有點擔心,但是在我離開中國之前,我已經將我要到加拿大的消息送進了勞教所。而且我弟弟還在勞教所,他們一定會受到很大的震動的。他們也會歡欣鼓舞的,因為大法的真實體現也會讓他們看到未來的希望。

有一位女大法弟子在拘留所被無辜關押,釋放後又被24小時監控,警察不斷的騷擾恐嚇,精神上被施以極大壓力的大法弟子,在堅修大法的基礎上,得知由於海外大法弟子的呼籲營救而使得我被釋放,倍受鼓勵。她看到了大法無所不能的超常力量,她被海外大法弟子不畏艱難困苦的長期呼籲營救所感動,她在電話裏對我說:“警察對我很兇狠,我感到很危險,不過請你們放心,我會堅強不屈。”

2002年1月23日前,我姐姐為了來勞教所接我,打電話找了公安局原來宣判我勞教的警察說:“林慎立要出來了,你去不去接他?”他說:“我不去接,林慎立已經和我沒關係了。”我姐姐說:“林慎立7月23日就應該回來的,就是因為你去宣布‘延教’了以後他才出不來,怎麼和你沒關係呢?”警察沉悶了半天不說話,我姐姐說你不去接那我去,警察說好好,你去接,你去接。

這段故事是我回家以後姐姐對我說的,我感到很奇怪,因為這個警察很兇惡,他敢當著公安分局警察的面對我動手動腳,他敢對我刑訊逼供,為了追問簽名呼籲信的來源他敢將我從派出所打到拘留所。用常人的話講他是一個有執照的流氓,你聽他講話的口氣好像是天不怕地不怕,怎麼一下子變得這麼唯唯諾諾、不堪一擊的模樣?這個迷到了加拿大以後被揭開了,原來在呼籲營救我的過程中,有很多大法弟子直接往公安局打電話找他,目的就是叫他立即釋放林慎立。開始他還敢接電話說話,之後他有點害怕不敢接電話,最後他讓別人幫他接電話,別人接電話的時候就說他休假去了,啥時候回來不知道。為什麼呢?因為他做了壞事了,面對來自四面八方的正義之聲,他承受不了,因為背後操控他的邪惡物質害怕,大法弟子的每一個電話都是“口中利劍齊放”,每一次都是在清除操控人的邪惡爛鬼,當操控他的爛鬼少了,他本性的一面明白了他所做錯的事,一個一貫逞兇霸道,迫害大法弟子的惡警,在正法氣勢的衝擊下,也變成了十分收斂老實的模樣,這在過去根本不可想像的。可想而知講清真相營救親友的整個過程,就是一個正法的過程,惡警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變化這麼大,這就是正法的效果。

離開勞教所回到家裏後,我和很多大法弟子交流過,他們都為我被營救而受到很大鼓舞,同時他們也認識到大法弟子是一個整體,就像師父說的那樣:“他的事就是你的事,你的事就是他的事。”(《在2002年華盛頓DC法會上的講法》)

在正法的最後階段,呼籲營救工作已經形成全球性的一個整體,被營救出的大法弟子也越來越多,對國內兩個方面的影響也越來越大,特別是加拿大政府從第三國營救出了大法弟子這一事例為世界各個民主國家為伸張正義、維護善良樹立了典範,對國內的震撼也是不可估量的。

呼籲營救工作之所以取得實效,除了師父正法和法的威力外,大法弟子的整體協調配合也是至關重要的,繼續各國、各地區、各小組的協調配合,保持全球整體正法的氣勢這對我們今後來講仍然十分重要。

師父說:“從整個正法形勢看,大法弟子們在正法、救度眾生、講清真相中所做的這一切,都是在做最後的事了。”(《在2002年華盛頓DC法會上的講法》)呼籲營救工作是整體正法的一部份,全球營救受迫害親友活動目前只侷限在和海外各國的親友有關係的人,這只是整體營救過程中的一個階段,我們的目標是營救所有被迫害的大法弟子,所有被迫害的大法弟子的親友無論在國外還是國內,都應該是參與整體營救工作的一部份,就像我們向各個國家的政府、議員講真相並促使他們和我們一起去做營救工作一樣,我認為這是我們今後逐步要突破的一個方面。當然在國內那種邪惡嚴酷的環境下,這個工作難度較大,但是我想我們不是常人在做常人的工作,我們是修煉,我們是大法弟子在做正法工作,在救度眾生。師父說:“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除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經文:排除干擾)師父又說:“大法弟子已經成為眾生得救的僅有的唯一希望”,“為了減少損失,為了救度眾生,發揮大法弟子強大的正念吧!顯出你們的威德吧!”(經文:正念)

讓我們以法為師,共同精進,破除邪惡,救度眾生。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