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國日報:法輪功學員戴志珍為夫申冤

【光明網11月4日訊】(中國日報2002年11月2日)旅居澳大利亞的法輪功學員戴志珍,因其丈夫陳承勇遭中國當局殺害,因此浪跡天涯為丈夫申冤,戴志珍於一日到達洛杉磯,希望把中國壓迫法輪功學員信徒的訊息傳播出去。

現年38歲的戴志珍表示,她的丈夫陳承勇在去年元月到北京信訪局遞信,表達修煉法輪功的好處,結果後來卻失去了蹤影。到了去年七月,陳承勇的屍體在廣州郊外被人發現,她才在法輪大法網站得知丈夫死亡的消息;在經過八個月後,她透過澳大利亞政府的幫忙,才把她丈夫的骨灰從中國要回來。

為了丈夫的冤死,戴志珍因此變賣了所有的家產,到世界各國陳情,主要是到中國國家主席江XX出訪的國家,因此她最近來到了美國。戴志珍表示,因為在中國沒有說話的權利,她只好在國外來說,她已經到過德國、墨西哥及東歐等幾個江XX出訪過的國家;江XX到芝加哥訪問時,她還到芝加哥的法庭控告了江XX,罪名是他迫害宗教;她希望藉由各國的力量,能讓中國[江XX]當局放棄對法輪功學員的壓迫。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