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告天庭 善訴世人

重慶大法弟子王積琴葬禮紀實

【新光明網10月8日訊】重慶大法弟子王積琴2002年9月23日被當地勞教所摧殘致死,年僅29歲。9月25日上午,王積琴的幾十名同修,包括家人,為她舉行了莊嚴的送別儀式。

大法弟子王積琴2000年6月29日被重慶市綦江縣松藻煤礦惡警非法抓捕,於2000年7月29日被非法送往重慶市茅家山女子勞教所勞教兩年。在茅家山期間遭受了殘酷的精神及肉體的折磨,身體每況愈下,枯瘦如柴,生活不能自理。又被茅家山惡警以治病為名指使七、八個吸毒勞教對其強制灌入不明藥物致使其窒息休克。茅家山惡警為了掩蓋其惡行推脫罪責,將生命垂危的王積琴放回了家,回家後王積琴一直出現吐血、便血、胸悶、氣喘咳嗽、嘔吐、腹瀉、腹部劇痛,胸部以下嚴重浮腫,四肢無力等不良反應。面對重慶市茅家山惡警的拳腳與棍棒的殘酷迫害,大法弟子王積琴沒有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從巨難中走了過來,但由於身體受到過度的迫害,無法恢復,於2002年9月23日含冤去逝,年僅29歲。

在辦喪事的過程中,王積琴的母親(大法弟子)忍住巨大的傷痛首先向綦江縣松藻煤礦派出所的警察講王積琴被迫害致死的真相,正告惡人,善惡有報;並向親朋好友及世人講真相。很多大法弟子頂著巨大的壓力都主動地站出來幫忙,向世人講真相。面對惡警的干擾,大法弟子沉著冷靜,發出強大的正念清除其背後的邪惡因素,排除重重干擾,同時與王積琴的丈夫(未修煉)商量,播放大法的《普度、濟世》音樂。

2002年9月25日上午7時,大法弟子王積琴的葬禮開始,天陰沉而淒楚,親人無不為之傷感,隊伍中幾十名大法弟子胸前佩戴著白花,依次舉著九個花圈,挽聯上面寫著:冤告天庭,善訴世人;無怨無恨,笑看凡塵;不屈不撓,金剛真人;正念看我,靜觀世人;菩薩心腸,善待他人;正氣浩然,德震神鬼;天理昭昭,還我正名;人生如夢,善惡紅塵。那莊嚴、悲壯的《普度、濟世》音樂聲彷彿在向宇宙中所有的生命講訴著大法弟子王積琴在邪惡殘酷迫害下證實大法的光輝歷程。路人紛紛駐足觀看。王積琴的母親忍受著失去女兒的極大痛苦,向前來吊唁的親朋好友講清真相。這時天下起了小雨,涕涕心酸的淚水。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