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在台灣獲得了前所未有的弘揚

【光明網10月9日訊】九二年法輪大法在中國開始傳授不久,大法修煉的種子就傳播到了台灣。雖然台灣有許許多多流派、功派、教派在流傳,但千千萬萬有緣人走進了法輪大法修煉的行列。到九九年江氏鎮壓開始之前,參加修煉的人數已達數萬人。九九年後中國大陸邪惡的鎮壓與造謠也不能阻止法輪大法在台灣弘傳。據估計,在台灣真正參與修煉的已達十萬之多。

修煉的人中有老人孩子,也有青年和中年人,有家庭婦女,有政府高級幹部,有軍人,有警察,有工人農民,有商人,有企業家,有藝術家,有醫生,有教授,碩士博士,有宗教界人士等等,涵蓋幾乎社會各個階層。

法輪功在台灣是怎樣受到社會各界的歡迎的,下列所列舉的近幾個月來發生的事實,也許是最好的說明:

*目前在全台灣,各大書店都可以隨時買到包括《轉法輪》在內的李洪志先生許多著作,以及李洪志先生講法錄音帶、錄影帶等等。這些書籍和影音出版品的內容,全部都可以透過網際網路免費下載。對於有興趣想學法輪功的有緣之士,學員們也提供許多途徑。

*現在全台灣已有近百個九天學法班。每天都有大量的新學員參與進來。

*台灣清華大學在今年六月底成立了法輪大法社團,緊接著,比鄰的交通大學也成立了法輪大法社團。近年來,台灣大專院校的大法社團如雨後春筍般一個個的成立。

*基隆小弟子班引人注目。

基隆成立了小弟子班,每週六下午上課,課程有學法、煉功、說故事、玩遊戲,在說故事、玩遊戲中也融入了「真善忍」的法理,吸引了越來越多孩子的加入。

*小學裏的小弟子班:

中正國小303班徵求家長的同意後,安排班上學生學煉法輪功,每週兩節課,由法輪功學員到班教功,孩子們很喜歡學煉,覺得對身體好又可做乖孩子。

隆聖國小法輪功社由朱老師指導,招收二年級學生,學大法兩學期來,孩子們冬天較不怕冷,會約束自己守規矩,注意力較能集中,學習進步了,同學之間相處更和睦。孩子們常把大法的美好告訴親朋好友,一位小弟子在信中告訴他的好朋友說:「我告訴你法輪大法的事,你都記住了嗎?希望你也趕快來學。」他的好朋友回答:「我真羨慕你在學校可以學法輪功,我好想學喔!」

*台灣桃竹苗地區明慧學校成立。

*台灣國立台北藝術大學的法輪功研究社成立一年來,深受校方的支持與贊同,學煉者有教授和學生,也有教官和工友。在9月11日的新生始業訓練中,研究社應邀參加了社團簡介,向新生介紹大法,法輪功成為幾百新生的話題。

*台灣大法學會及大法弟子向台灣政府所提出「法輪功」及「法輪圖形」標章註冊申請,八月取得標章註冊證,大法學會及大法弟子獲得該註冊證之標章專用權。商標代理人在拿到註冊證時嘖嘖稱奇,因為類似的申請極其困難,他們為大法弟子的氣度和鍥而不捨的精神所感動,其公司負責人及承辦者也開始學煉大法。

*2002年6月7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首演「法輪大法好」交響讚美詩。這是首部關於法輪大法的交響曲,音樂輝煌澎湃,台下兩千多名觀眾深受震撼。

*6月22日台灣心會成立新竹分會,法輪功學員應副總統呂秀蓮之邀,在新竹市華麗雅緻宴會廳上向在座的教授學者們作十五分鐘的功法表演。整個表演過程中,呂副總統及與會的150幾位專家學者們都非常專注的觀看,有人甚至立即在台下跟著學煉了起來。 整個會場充滿大法「真、善、忍」的莊嚴與祥和,非常感人。

*2002年6月29、30日,台灣台南縣永仁國中暑期「法輪功」教師研習營正式展開,約150名高中職、國中、小學教師報名參加,永仁校長大力推崇「法輪功」,鼓勵學生加入修煉的行列。

*6月29、30日,台灣台南縣麻豆鎮教育會主辦暑假教師法輪功研習。

*6月29、30日,台灣台南縣九十學年度教師法輪功研習課程在玉井國小舉辦。

*8月3日,台灣大法弟子在台北縣中永和舉辦“法輪功一日學習營”,200多位民眾參與活動,很多民眾還興致勃勃地學煉起五套功法,永和市長親臨會場致詞並聆聽學員的心得分享。

*7月16-17日、8月6-7日,台灣台南縣舉辦了兩場暑假教師法輪功研習,教育局督學特地到場致詞並肯定法輪功對教師身心的幫助,希望教師們學煉之後把真、善、忍的精神帶回學校去教育學生,讓更多人受益。

*台灣宜蘭縣暑期「教師真善忍生命道德教育研習營」於今年7月29-31日共3天圓滿完成。

*台灣桃竹苗小弟子舉行學法夏令營活動。馬祖島上法輪大法廣為洪傳。

*2002年8月25日晚間,台灣大法學員在台北市萬青區民活動中心舉辦「健康生活講座」,座無虛席。講座結束後,區民興致勃勃地提問,另有十餘位區民向大法學員們詢問煉功地點,並當場學煉功法。

*2002年7月19日,台灣行政院院長游錫??致函在美國華盛頓DC舉行的法輪大法法會,支持法輪功學員的信仰自由,並祝賀大會順利成功。

*台灣立法委員陳茂男在2002年7月23日華盛頓DC法輪功集會上的發言:全世界都歡迎法輪功!

*2002年三月間,呂秀蓮副總統出席在匈牙利舉行的國際自由聯盟年會並以「自由主義與柔性國力」為題發表專題演說時提到,「當北京領導人擔心法輪功成員是否會威脅到國家安全之際,台灣人民卻能自由選擇宗教信仰而不需擔心」。

呂秀蓮說,「這些事情告訴我們,法輪功無罪,迫害人權的人有罪!」

人類生來自由平等,作為人類家庭的一份子,我們不但有生命健康的基本權利,同時也有行動、作為以及思想信仰的自由。這是所有生存在地球上人類家庭每一個人與生俱有的權利。不容許任何公權力或私人加以剝奪和迫害。

*台灣中正國際機場醒目地展示出法輪大法橫幅

為了讓入境台灣的中外旅客了解大法,在第一航站入境過道的廣告看板上刊登了大型大法看板。

*2002年7月20日下午,桃園縣法輪功學員於石門山及石管局大草坪舉行功法表演、義務教功和洪法圖片展等多項活動。並於石管局大草坪上為中國大陸因追求真理,追求信仰自由而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舉行追悼紀念會。約有三百多位學員及民眾參加。桃園縣議會曾忠義議長特贈二隻花籃致意。並有八德市縣議員鄭銀福先生親臨致詞。

*2002年7月20日台灣雲林縣以南含台東、澎湖各縣市總共有一千二百名左右法輪功學員在高雄市中正文化中心舉行正法之路圖片展、千人步行活動及燭光悼念晚會之系列講清真相活動。

下午三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的千人步行活動,則以美麗的法輪花車配合遊行的方式,沿途以莊嚴肅穆的步伐前進,並配合五套功法的表演及優美的大法弟子創作的歌曲合唱,向人們展現了大法美好、祥和及淨化心靈鼓勵向善的一面。現任高雄市議員簡金城議員在如此高溫下派人送來數十箱礦泉水以表達他對法輪功的支持。

*台灣法輪功學員舉辦7.20露天音樂會

晚七時在文化中心廣場舉辦的「7.20燭光悼念晚會」是紀念大陸法輪功學員維護宇宙真理而不惜付出生命的偉大壯舉。晚會中,現任立法委員同時也是國民黨中央常務委員的黃昭順立委與現任中華民國婦聯總會常務委員陳惠凰委員以及多位立委、民意代表,均以鼓勵肯定的致詞來表達他們對法輪功的支持與了解。

*台灣大法弟子向彰化監獄裏的受刑人洪法。有的受刑人想介紹親朋好友來煉或者出獄後自己學煉法輪功。監獄的職員也學煉大法,還有固定的讀書學法與煉功時間,辛課長說,“整個監獄的面貌都改變了。”

*日月潭數千法輪功學員組成台灣地圖和真善忍字樣,慶祝法輪大法洪傳十週年

*台灣桃園市慶祝法輪大法日

*台灣宜蘭舉辦正法圖片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台灣中壢地區舉行慶祝法輪大法日遊行

*台灣花蓮縣議會議長祝賀法輪大法洪傳十週年

*台灣基隆和平島舉辦法輪功週末活動

*台灣高雄內門國小百年校慶 總統到場慶賀

四月二十一日為高雄縣內門國小百年校慶,該校英才無數,近年來,推廣文化薪傳之工作尤不遺餘力。是日,風和日麗,眾冠雲集,同慶創校百歲的生日,陳水扁總統、立法院王金平院長、總統府秘書長、內政部部長、高雄縣縣長等特撥冗蒞校慶賀。本次盛會表演活動繫以傳統藝術文化為主題,除民俗技藝表演外之外,也邀請我們法輪功的功法表演。

*台灣五百名大法弟子在彰化縣溪湖國小百年校慶上表演功法,並於正午十二點集體發正念,清除邪惡,場面壯觀且莊嚴肅穆。

*台灣聯合報蘇澳報導- 國立蘇澳海事職業學校昨天慶祝四十三周年校慶上展示法輪功功法。

不勝枚舉,恕不一一列出。

中國大陸江氏集團出於極其卑鄙的心態對追求真善忍的人們進行了長達三年的殘酷鎮壓與瘋狂的迫害,在海峽的另一邊,法輪大法卻正在日漸深入地向數千萬台灣民眾展示他殊勝的境界與博大精深的內涵。同樣的中華文化,在海峽兩岸形成了這種鮮明的對比。什麼是真理什麼是謊言,什麼是真相什麼是欺騙,這是值得每一個中國人深思的問題。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