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長春有線電視插播的大法弟子正氣凜然上法庭 警察在法院公開使用電棍

【光明網】據長春中級法院內部人士透露,2002年9月18日長春中級法院枉法審判15名被指利用長春有線電視播放法輪大法真相的大法弟子時,大法弟子們所表現出來的正義、威嚴令邪惡之徒膽寒,令有正義感的人們受到極大的震動。大法弟子們在進入會場時,一路高呼“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這一正義之舉使邪惡之徒們頓時不知所措,他們使出了慣用的一招,一群如狼似虎的惡警衝出來,用電棍瘋狂的電大法弟子,法庭變成了刑訊室,人們看到了江家惡警的真實面目。

在法庭上大法弟子只是講“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等話,除了這些他們什麼也不說,良知未泯的警察都暗暗佩服大法弟子的大義凜然。可以看到大法弟子的臉上都有傷痕存在,他們一定受盡了各種酷刑的折磨。大陸警察為掩蓋酷刑,對於要出庭的人一般是不打臉的,從外觀上不留痕跡。但江氏奴才對善良的大法弟子們卻什麼都不顧及了,邪惡的本性暴露無遺。

另據知情人透露,大法弟子梁振興被非法審判前,被暴徒們綁架到長春的鐵北看守所,每兩三天他就要被非法提審一次,每次回來他都是遍體鱗傷。暴徒們也非常心虛,所以每次都是把他的眼睛用布蒙上帶走的。據他對長春地形的了解大概是在長春的淨月潭的位置,在那裏有一個秘密的刑訊逼供室,在那裏他飽受各種酷刑的折磨。

在文明社會,媒體最重要的職責就是監督政府,發揮第四權的作用。在大陸,電視台為大陸納稅人所供養,本應是天下公器,可是卻被大陸獨裁者霸佔為一己之喉舌,吹噓自己、誹謗無辜、掩蓋事實、欺騙公眾。尤其是在法輪功事件上,大陸喉舌媒體三年來一直在進行造謠誹謗,並竭力掩蓋法輪功學員煉功受益的大量事實,以及1999年“720”之後在中國大陸被迫害、被摧殘、被虐殺的事實,同時無數法輪功學員因為講真話而受到文革式迫害。長春電視插播行動是以和平方式維護中國憲法賦予公民的言論自由,維護大陸民眾的知情權,是還公器於天下。
(9/27/2002 7:42:56 PM)(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