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地區又有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http://www.epochtimes.com)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5月30日報道】東北又有2名法輪功學員近日證實被迫害致死。他們是黑龍江雙城市36歲的伍保旺和吉林四平市梨樹縣33歲的戴春華。這使得近一個月來﹐東北地區傳來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人數增加到13名。

消息來源說﹐伍保旺5月16日被雙城市公安局迫害致死。雙城市公安局人士30日承認伍保旺已經死亡﹐並稱伍是死於“心臟病﹑肺病﹐好多疾病”﹐但沒有解釋為什么要抓一個患有多種嚴重疾病的人﹐對“為何不送伍保旺去醫院”﹐也不做任何回答。

另一則消息說﹐四平市梨樹縣醫院的護士戴春華﹐今年2月17日被警察抓捕﹐關進四平市看守所。3月9日她的家屬在四平市的一個太平間里見到她的尸體。

梨樹鄉醫院一職員證實戴曾在該醫院工作﹐因堅持修煉法輪功﹐被迫辭職。對於戴的死亡﹐該職員表示“听說過,确切怎么樣不清楚”。四平看守所先後三人接聽記者電話﹐均拒絕回答有關戴春華的問題。

消息透露﹐戴春華為抵制“洗腦班”而流离失所。此次被抓是因為有人為得到賞金將她和另兩名法輪功學員舉報。據了解﹐梨樹縣是當地有名的貧困縣﹐戴春華家中還有一位70多歲的老母和8歲的儿子。

江澤民政府為企圖根除法輪功﹐實施更加廣泛的迫害措施之一是用高价“懸賞”。據明慧網(www.minghui.org)4﹑5月的報導﹐黑龍江省北安市抓一個法輪功學員“懸賞”5000至10000 元,雙城市為抓3名法輪功學員“懸賞”金額總數高達七万元,廣東近日各單位保安系統傳達文件,只要抓一個“還在煉法輪功的”就可獎勵3000元。

到目前為止﹐全國已有417名法輪功學員被證實遭迫害死亡。
(http://www.dajiyu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