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清華校友被綁架

(http://www.epochtimes.com)
法輪功學員張孟業於2002年2月10日被放回家前,610分子就威脅他,出去後不准上網,不准揭露勞教所對他的折磨,不准去北京上訪等等。張孟業為了抵制迫害,就離家出走。3月20日明慧網登了張孟業的文章後,610組織非常害怕,就到處去找他,5月4日明慧網又登了張孟業的文章,610組織更加氣急敗壞,投入更多的人力去找他,並且揚言,一定要找到他,抓到後不是送勞教就是送去洗腦班。
2002年5月17日,張孟業、羅慕欒夫婦外出時失蹤,極有可能已經被綁架。望知情人士提供詳情。希望世界人權組織關注這件事情,也希望張孟業的清華學友能夠伸出援手,找到張孟業夫婦的下落。

附錄:
外電報導:胡錦濤大學同學張孟業因修煉法輪功被判勞教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2000年3月30日電) 香港的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今天透露,在中共強力鎮壓法輪功的行動下,中共領導人胡錦濤的大學同班同學張孟業也因為修煉法輪功被判勞教。
民運中心指出,張孟業原是廣東電力學校副教授, 為清華大學五十九級水利工程系河川樞紐電力專業的學生,與胡錦濤是同班同學。

據稱,在中共鎮壓法輪功後,張孟業曾到北京,試圖勸說胡錦濤停止鎮壓法輪功,但一月在北京被捕。今年三月他被廣州公安局判處兩年勞教。

美聯社、法新社同日也對此消息進行了報導。 (2000年3月30日稿)
(http://www.dajiyu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