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周年 加國會議員:與法輪功站在一起

Garnett Genuis April 2021

「在這場悲慘的迫害面前,我們所有人都應該繼續對抗(中共),明確我們的態度」,加拿大國會加中關係委員會副主席加內特·吉努斯(Garnett Genuis)說。

今年4月25日是法輪功學員「四二五」萬人和平上訪22周年。加拿大國會加中關係委員會副主席、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Inter-Parliamentary Alliance on China)共同主席、加拿大影子內閣人權部長、保守黨國會議員加內特·吉努斯(Garnett Genuis)表示,在全球法輪功修煉者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周年之際,他非常高興能發出視頻紀念這個重要的日子。

「4月25日正是(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開始迫害的日子,(法輪功學員)的目地僅僅是能修煉『真善忍』,而這一切在中共看來,卻是一種威脅。」

吉努斯表示,我們都應該為了「正義、人權和人的尊嚴」而戰,這包括全球的每一個角落,其中也包括中國。

中共不僅對修煉人進行殘酷鎮壓,同時在奪得中國政權後,也不斷破壞著真正的中國文化。而法輪功修煉者雖然遭受磨難,依然在試圖恢復中國的古文化。

吉努斯表示:「法輪功學員力圖恢復和推廣中國古老且優美的文化和文明,這一切,正是中共所反對的。」

「作為加拿大人、作為政府官員,我們須表明立場,支持自由、公正、人權;我們須支持中國正在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非常感激能在這個重要的紀念日,有機會與你們分享我的想法。在這個尋求正義的至關重要時刻,我承諾繼續與你們站在一起,支持你們。」

編者註: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是一個由十八個不同國家及歐洲議會,逾170位各國跨黨派國會議員組成的一個國際組織。

(來源: 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