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0日澳洲人在線集會:呼籲終結對法輪功的21年迫害

7月20日是中共惡黨發動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21年日。法輪功是一種基於真善忍原則的精神實踐。二十一年前,江澤民因妒嫉,與共產黨相互勾結髮起迫害,以謊言欺騙世人,迫害今天仍在持續。這導致在中國各地發生大規模的任意逮捕,酷刑,殺害甚至強迫活摘法輪功学员器官罪行
,摧毀了數以千萬計的法輪功学员及其家人的生活。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恶政权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二十一年来,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在全中国受到灭绝人性的血腥迫害:污蔑诽谤、绑架关押、酷刑摧残虐杀、活摘器官等。明慧网数据显示,二零二零年上半年,中共警察在全国范围内的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38个城市抓捕骚扰法轮功学员5313人;在此期间,中共迫害致死39名法轮功学员。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4543名法轮功学员被确认遭迫害死亡。但这只是冰山一角。

今天, 2020年7月20日,  澳大利亞立法者,律師, 人權倡導者和法輪功学员團結一致,要求中共對危害人類罪負責,並呼籲停止迫害和釋放在中國的所有法輪功囚犯,給這個黑暗的周年此時帶來希望 。

坚韧不屈反迫害,和平理性唤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