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法輪大法日 台北學員恭賀師尊華誕

「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將屆,雙北地區(台北市、新北市)上千名法輪功學員,於二零一九年五月五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二十七週年活動,感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將高德大法弘傳於世,嘉惠全球上億人以及一百多個國家地區;同時恭祝師尊六十八歲華誕。

上千名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弘傳二十七週年

民眾紛紛拍攝慶祝場景,一位遊客邊拍攝邊讚歎,「好壯觀!」許多大陸遊客也駐足觀看

慶祝活動從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內容包括全天候的義務教功、法輪大法弘傳世界圖片展、講真相,上午、下午兩次集體大煉功,展示大法的殊勝與美好,以及學員們以藝文表演的方式恭獻敬賀之禮。每個時刻都吸引著觀光遊客與休閒旅人的聚焦,尤其是來自中國大陸的遊客,有的放緩腳步把目光投向慶祝場中,有的駐足觀看,更有不少人舉起相機、手機或ipad拍照。

當法輪功學員齊聲高頌「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之時,每日都在廣場上來來回回的數十隻和平鴿,隨著「真善忍好」的尾音,不約而同地展翅齊飛,與慶典的祥和姿彩,以及傳送「真善忍」美好福音的意旨相映成趣。

真相圖片展吸引遊客了解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的盛況

從瑞士來台旅遊的丹尼先生(Danny,右)觀看圖片展,透過學員的解說,明白了些大法洪傳的情況

從瑞士來台旅遊的丹尼先生(Danny)第一次看到法輪功的活動,他表示雖然看不懂中文、聽不懂華語,但感覺整個場面氣氛很祥和,他拿了蓮花吊飾與英文簡介,觀看圖片展,透過學員的解說,明白了大法洪傳的情況,丹尼說:「看圖片展,得知世界各地有這麼多人修煉法輪功,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感覺很好。」

時近中午時分,二十多位大陸遊客想到紀念館內參觀,途經廣場,看著打扮成仙女模樣的法輪功學員遞過來的蓮花掛飾,想要又不敢拿,正猶豫之際,導遊對學員說:「不公平,你為甚麼不送我一個?」大家忍俊不禁,紛紛伸手拿取蓮花掛飾,有的還趁同伴們在拍照或賞識掛飾時,回頭來找學員拿取《九評共產黨》等真相資料。

法輪功學員展現才藝慶祝大法弘傳謝師恩

下午二時,在天國樂團演奏「法輪大法好」的音樂中,展開多姿多彩的藝文表演,新唐人旗鼓隊的「雷霆天威」振奮人心積極進取,明慧荳荳園小朋友舞蹈「鐵搧風雲」、「採花兒」,純真可愛,腰鼓隊輕快鼓舞「歡慶大法日」、「新天新地新紀元」,帶來喜慶歡樂與願景,還有逍遙心小合唱的「心願」、「敬拜師尊 感念師恩」,以及樂器演奏等節目,二個鐘頭的表演活動,在天國樂團演奏氣勢磅礡的「法正乾坤」與祝願大家心想事成的「凱旋」樂聲中圓滿告一段落。

扮演仙女的李映萱表示,稍早前,有位從中國來台旅遊的中年女士好奇詢問,映萱告訴她,這是在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以及大法弘傳世界的活動,女士感慨地說:「很美好,很莊嚴!有信仰是件好事,這不像中共宣傳的那麼可怕和不可信。我們的行程實在是太趕了,其實我們都應該過來這邊,看看這個大煉功和慶祝活動。」

許紫菱和李映萱同樣都是大學畢業,小學時期就和母親一起學煉法輪功,有著相同的理念。紫菱表示因為有真善忍的法理作指導,凡事用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求學過程順利,進入職場後,偶有心性上的摩擦時,就向內查找自己的不足,因此與同事相處和睦。今天的活動她也扮演仙女,分送蓮花吊飾與人們結緣,打開分享美好福音的門窗,藉此切入講真相的契機。她恭祝師父生日快樂,並期許自己更加精進,做好大法弟子應盡的本份。

住在士林區的陳先生走到服務台,向學員拿取蓮花吊飾以及「中國新聞專刊」和「明慧週報」,他表示經常在士林官邸看到法輪功學員,覺得非常好,看到學員煉功景象感覺心情舒暢。他譴責中共因為懼怕真善忍,不惜惡名昭彰的迫害法輪功,並且提及數年前陳雲林來台時,當時台灣政府竟然阻止法輪功學員,不敢讓陳雲林等中共官員見到法輪功學員的做法,他對此表示不解與憤慨。陳先生說,我們知道法輪功好,歡迎和尊重法輪功,我們和對岸不一樣,為甚麼不敢讓他們(中共官員)見到法輪功?

海內外民眾喜獲良機學功法

台北市民林武得先生表示經常路過一零一大樓,看到法輪功學員煉功,感覺非常好,今天到國父紀念館來散步,有緣見到慶祝活動以及義務教功,心裏非常高興,很認真的學了幾套動功,並表示回去後還要繼續學煉,把五套功法都學煉起來。

住在三峽區的楊女士曾於四月五日在中正紀念堂廣場看到法輪功學員煉功,覺得很好,經朋友介紹得知今天有慶祝活動,於是專程遠從三峽(台灣省新北市三峽區)過來學煉五套功法,並且請回一本《轉法輪》,仔細問清三峽地區的煉功點,表示回去後要上九天班(法輪大法九天學習班),開始修煉法輪功。

從中國嫁到馬來西亞吉隆坡的何女士,與先生來台旅遊,機緣巧合碰到大法學員的活動,她表示從小在大陸知道有法輪功,但是是被排斥和禁止的,她曾透過視頻看到學員排字等集會,何女士說:「我覺得任何的善法都應該去支持,只要是善的法,法不會惡壞,都是人心在惡壞。」「今天參觀國父紀念館出來,看到法輪功學員活動,就過來看看,覺得機緣到了,就來學了。」她高興馬來西亞也有法輪功,非常認真的、很紮實的學會三套動功之後,搭著先生的臂膀,踩著雀躍的腳步,走向停車場方向的大門。

感恩師尊護佑化險為夷

也有新學員來到義務教功的服務台,請老學員輔助調整煉功動作。新竹的黃先生原本習練太極拳,也打高爾夫球做運動。卻長期患有膝蓋和坐骨神經的毛病,尤其坐骨神經一痛起來嚴重到無法下床,中、西醫診治病情緩和不久又犯,就這樣斷斷續續、拖拖拉拉將近二十年。

一年多前,同學向他推薦法輪功,黃先生說:「我去上九天班時感覺有正的能量,所以就一直煉下去。我每天看《轉法輪》,每看一次都有不一樣的感受。」修煉至今剛滿一年,黃先生說:「以前治不好的鼻子過敏好了九成,一些不大不小的毛病也都好了,膝蓋和坐骨神經的毛病也好了,煉了法輪功之後,真的效果很好。」

今年三月,黃先生去打高爾夫球時,隔壁洞的一位女士開球打歪了,像硬石頭一樣的高爾夫球衝過樹林,直飛撞打黃先生左胸心臟部位,躲都躲不掉,這下子把大家都嚇壞了,「這豈不要了半條命了!」黃先生說:「但是球飛撞過來時,感覺有個像名片一樣的片子擋住,就像乒乓球打到似的啵一聲掉在地上。我感受很神奇,知道是師父保護著我,感謝慈悲的師父。」第一次參加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黃先生懷抱感恩的心情說:「師父生日快樂,感謝師父洪傳大法,指導弟子精進不停。」

大法的神奇與威德

劉姿伶讀國中時,媽媽勸她跟著一起修煉法輪功,但是她抱著排斥的心態,一直沒有真正走進修煉。就讀大學時,因為感冒病毒侵襲顏面神經,導致臉面右半邊整個癱瘓,包括嗅覺、味覺、聽覺以及視力,全都癱瘓。姿伶說:「那時我真的是快瘋掉了。」她開始看西醫、中醫、針灸、電子針灸、打點滴、吃藥、練氣功,花了二十幾萬台幣也不見效。

她只好聽從母親的建議,去找煉功點的採楓阿姨幫忙,採楓說:「我去她家幫她調整動作時,發覺她煉功時的手很熱、整個能量很大,那個手指頭一直在滴水,排出的汗水全是點滴藥水的味道。」採楓勸她到煉功點和大家一起煉功,採楓說:「她真的來煉,每次煉功的時候,她的手指頭流汗就像下雨一樣,不到一個月,左右明顯不對稱的臉面和眼睛就好了九成。」

時至大四考試期間,劉姿伶又鬆懈了修煉,雖住同一社區,但也好一段時間沒再和採楓碰面。有天在公車上巧遇,姿伶摘下口罩對採楓說:「阿姨,我的臉又犯了,這次是左邊。我剛看完醫生,醫生說沒救了,就是註定要這樣歪的了,醫療已經沒辦法幫你了。」

兩人下車一路走到採楓家門口,看著姿伶失望的樣子,採風引述師父的講法,與她在法上交流,過程中,姿伶向內查找自己在修煉上的懈怠與不足,決心歸正自己走回修煉道上時,採楓說:「姿伶,你的臉轉正過來了,我用手機拍照給你看。」「阿姨,不用,我們交流時我一面看著大門玻璃反映出來的影像,發現隨著我在法上認識過來,並決心回歸修煉絕不再懈怠時,我的臉也跟著一直再轉正。」倆人都感激師父的慈悲,姿伶也體認到只有師父能救得了自己。

採楓說:「不要再鬆懈離開了,不要把師父的慈悲當兒戲,你能這樣好起來,是師父幫你承受很多很多,能作為大法弟子是這麼有福份的人,一定要堅持下去。」從此,姿伶每天清晨起早發正念、煉功、讀法輪功書,至今不曾懈怠。

慶幸成為大法弟子

保局上班的歐陽國芬未修煉前,脾氣暴躁,體力差,時常感到很疲憊,上完班回到家總要昏睡二小時,而腸胃炎,蕁麻疹也總跟著她。二零零四年的一天,辦公室的同事向她推薦法輪功,並送她一本《轉法輪》,因而走入修煉。國芬表示,一開始並不清楚法輪功是甚麼,她讀完《轉法輪》後,印象最深刻是「無求而自得」。

她說,「隨著每天讀法輪功書籍,漸漸的明白了許多想要明白又不得其解的問題,脾氣也可以控制了,不那麼發火;精力充沛,假日到國父紀念館景點講真相。」

修煉後,她明白以前的她,是一個脾氣很硬、個性強,沒有傳統婦女的溫柔婉約,但今日的她已著實改變很多,她感謝師尊洪傳高德大法,讓她有幸成為大法弟子,在這濁世洪流中,洗盡塵埃,看到人生的光明與希望。

法輪大法的慈悲不只大法弟子受益,有心向善的人也會受惠,有大法弟子的地方就有光明未來的希望。法輪功學員邱女士說:「上午九點多開始,有許多大陸遊客聽到音樂聲就往這邊走過來看,並且很願意聽真相,明白真相之後,一個個都想要與共黨邪惡劃清界線,選擇(退黨、退團、退隊)保平安,因為他們會想:我是黨員,但是我沒做壞事啊,我是善良的,你共產黨做的壞事不能算在我頭上,最明智的辦法就是退出它的黨團隊。剛剛有一群人個個都要退,我簡直一下子忙不過來。」大陸遊客感謝法輪功學員幫他們取化名三退,送上光明希望與祝福,「謝謝」的聲音也不斷的在廣場上響起。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