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各個行業的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 (圖)

四川省供銷社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中國人民銀行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大慶銀浪新城和第十採油廠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六十六華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感恩大法給自己帶來的身心巨變,按照師父的教誨,講真相,向世人傳遞真、善、忍的美好,兌現著誓約。

弟子之間相互配合,做好三件事,精進不怠,救助更多的眾生。惟願師尊笑。

合十 跪拜
二零一七年五月四日

山東濰坊化纖廠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把千言萬語想對師尊傾訴的話和家人在大法中受益的感恩,化作實際行動,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山東濰坊化纖廠一大法弟子全家跪拜師尊!

遼寧盤錦化工三廠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從垃圾堆裏鑽來鑽去的,多虧師尊救度,是師尊的手牽著我們的手,扶著我們走在返本歸真的這條修煉路上,為一個大字不識的文盲開智開慧;將五毒俱全的人歸正,用真、善、忍洗滌心靈;給甚麼都不懂的人指點迷津,跟頭把式的走向成熟,成為真正的大法弟子。

用盡人類的語言,都無法表達弟子對師父的感恩的心。弟子只有堅定、精進實修。珍惜師父用巨大的承受延續來的寶貴時間,抓緊時間多學法,靜心學法,向內找修自己,講好真相,多救人,做好師父要做的三件事,讓眾生得救,讓師父欣慰。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盤錦三廠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
2017年5月1日

勝利油田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