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亞召開第二屆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 (圖)

保加利亞第二屆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於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在保加利亞第二大城市普羅夫迪夫市召開,修煉者們齊聚一堂,交流了他們按照「真、善、忍」法理修煉的體會。

法會上有很多法輪功學員發言,分享他們提高心性的修煉體會。

來自Bourgass的Kerachka在法會上交流修煉心得體會

來自濱海城市Bourgass的Kerachka交流了她通過翻譯文章,具體了解到中國大陸同修所遭受的迫害,這促使她在當地組織更多的講真相活動,她想讓更多的人聽到法輪功真相。Kerachka是二零一零年開始修煉的,她說自己經過了長期的尋找,終於找到了大法。

來自Stara Zagora的Ivan在法會上交流修煉心得體會

來自Stara Zagora的Ivan剛剛修煉法輪大法十一個月,他說他以前練習過很多種精神療法,但是當他一開始煉法輪功,他就知道這是他一直在找的。他開始是一個人煉功,後來有越來越多的人加入,現在他們每天早上在Stara Zagora的公園裏煉功。

來自索菲亞的Zahary在法會上交流修煉心得體會

來自索菲亞,已經修煉了十多年的Zahary交流了學好法的重要,並舉例講了當他遇到各種不同的困難時,學法怎樣幫助他提高。

Darinka曾經經歷了很大的人生悲劇,她在二十四歲的時候失去了丈夫和兒子,這一打擊毀了她的健康,她不得不開始長期服藥維生。學煉法輪功僅僅六個月以後,她就恢復了健康,不用再吃藥。她的變化使她的醫生非常吃驚。她感謝大法使她成為一名充滿自信的女性。

保加利亞法輪大法學會協調人Zahari介紹說,法輪大法弘傳到保加利亞已經超過十年了。最近,到當地公園裏煉功的新學員越來越多,室外煉功無疑對有緣人來學功有很大幫助。

二零一二年,除了法輪功學員們在保加利亞全國各地舉辦的法輪大法信息日的活動,保加利亞電台和電視媒體分別做了法輪功專題節目,引起了公眾對在中國發生的嚴重的人權迫害的關注。

在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日(二零一二年二月一日)那天,在保加利亞國營電台一個叫「索菲亞」的談話節目上,法輪功學員們向聽眾和主持人介紹了法輪大法,以及 中國的共產政權對法輪功的迫害。六月十日,保加利亞國營電視台的一檔黃金時間的電視節目播出了二十分鐘的介紹法輪大法的電視節目。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