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信仰 程敏女士被馬三家勞教所折磨五年 (圖)

撫順市三十歲左右的女青年程敏修煉法輪大法後,找到了人生的真諦,按「真、善、忍」做人。從二零零五年到二零一零年兩次被非法勞教,關押在馬三家勞教所, 在人生珍貴的五年時光裏,被洗腦、吊銬、從早到晚的奴役勞動。二零一零年三月間從勞教所被直接劫持到撫順羅台山莊洗腦班繼續迫害,後又多次被騷擾。

遭入室綁架,在順城區派出所、撫順市看守所遭迫害

在二零零五年一月間,程敏在上夜班,撫順市安全局的人闖進了程敏住宿的屋中,將正穿著襯衣、襯褲的程敏綁架到順城區派出所。被綁架後,程敏的家也被抄了,家中的電腦、打印機、還有一個她新買的二千多元錢的手機,都被搜走了。

在順城區派出所,一個三十多歲的人把程敏銬到暖氣管子上,那個暖氣管能有一米多高,手就得舉著。那人非法審訊程敏,程敏沒有說甚麼,他就威脅程敏說,不說,把你腿砸折。程敏甚麼都沒有說。

第二天,換個人,程敏依然不說,這個人打了程敏兩個嘴巴子,將程敏的雙手背到後面,用手銬銬上,一宿沒讓程敏睡覺。當時,法輪功學員林柏和王國英,也被綁架到順城區派出所了。

第三天晚上,惡警把程敏送到撫順市看守所。當時在派出所程敏的父親給程敏送一件棉襖,棉襖裏還有二百元錢,惡警沒讓程敏拿到看守所去,錢被派出所的警察拿走了。在撫順市看守所裏,吃的非常的差,在蘿蔔湯裏,都是蟲子。

在撫順市看守所裏,一個叫「老鬼」的撫順市人,已經五十多歲了,是一個詐騙犯,專門迫害大法弟子王彩霞,把王彩霞給迫害死了。王彩霞來的時候,喊「法輪大 法好」,看守所的管教叫那個「老鬼」和另一個女犯人毆打她,拿煙頭燙拔陰毛,打了她好幾天,最後,王彩霞被打的奄奄一息了。王彩霞不行的那天晚上,好幾個 大法弟子報告給管教說:她不行了。管教給王彩霞家裏打了電話要錢,說要看病,王彩霞家裏很窮,沒有錢。管教就不管她了,竟然眼睜睜的看著她死去。

在看守所裏,程敏被非法提審三次,來提審的是撫順市公安局的兩個人,程敏甚麼也不說,他們就恐嚇程敏。但是程敏就是堅定自己的正念甚麼都不說。

後來,在看守所裏,程敏被強迫揀牙籤,因為幹活幹不好,那些刑事犯天天訓程敏。而揀牙籤幹不完,就得加班加點幹,有時加班要到半夜,她累得腰酸背痛的。後來,程敏被非法勞教三年,被劫持到瀋陽馬三家子勞動教養院迫害。

第一次在瀋陽馬三家子勞教所遭迫害

1.洗腦迫害

程敏被劫持到馬三家子教養院之後,為了使程敏「轉化」(放棄法輪功修煉),惡警將程敏關到一個大倉庫裏,有一個人陪著;許多邪悟的人,將她送到廁所裏,給程敏講「轉化」的事;又將程敏送到綜合樓,一些人給她洗腦,企圖使程敏「轉化」;還強迫程敏看誣蔑法輪功的錄像片。

2.奴工迫害

後來,惡警強迫程敏勞動。在那裏,挑冰果棍、扒大蒜,每天都要幹到晚上八點半多鐘,還要做服裝,都是做軍隊的大衣、棉衣,非常的累。另外,還要做一種工藝品,是賣給美國的,那個工藝品用的膠都有毒,做時,人就會感到有過敏的反應。

更嚴重的是,惡警強迫程敏扒包米,讓法輪功學員收拾垃圾道、掏馬葫蘆,髒活都是讓法輪功學員幹。很多法輪功學員的胳膊累的腫了。

3.酷刑迫害

在二零零六年七月間,當時教養院來了一批男警察,來「轉化」教養院那些沒有「轉化」的女法輪功學員。他們採用的手段就是酷刑。將法輪功學員,一隻手銬到窗欄上;雙手被背到背後,用手銬銬上,再用繩吊起來,逼法輪功學員「轉化」。

酷刑圖:吊銬

另外,他們還把法輪功學員趕到一個小屋裏,由兩個男的「轉化」一個女的。當時,屋中的窗戶都用報紙糊上,不讓人看見。邪惡迫害人的伎倆,都是怕別人看到的。

酷刑演示:強行將受害者的雙腿一字劈開

更為嚴重的是,惡警強迫法輪功學員劈腿,還有將法輪功學員的腿吊起來,頭觸到床上。有的法輪功學員,腳和手都被銬到床上,有的被迫害的骨頭都露出來了。

4.「培訓」迫害

警察還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所謂的「培訓」,把她們都關進小屋子裏,一個人一個屋。屋子裏貼滿了誣蔑法輪功的報紙,宣傳畫。放個大喇叭,大喇叭裏就放一句話:「法輪功是××」一直放到半夜,屋子裏的窗戶都用報紙胡上,連光都不讓透進來。

5.遭迫害 被迫離婚

在程敏被釋放回家之後,她的丈夫被中共的謊言所迷惑,不但有了外遇,還強迫程敏離婚了。由於程敏被關押進馬三家勞教所之後,他看到程敏被殘酷的迫害,害怕了,最後走向了反面。這是中共迫害的結果啊。

再次被綁架至馬三家勞教所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日下午兩點多鐘,當時撫順市公安局的四、五個警察到程敏的母親梁玉芝家。將程敏的手機搶下來,並將程敏帶走。母親梁玉芝和她們講法輪功 的真相,那些警察將梁玉芝和程敏的姨也帶走了。後來惡警又到梁玉芝家進行非法抄家,將法輪功的書等物品抄走。梁玉芝又被葛布派出所給送到撫順南溝看守所。

在撫順市南溝看守所,梁玉芝被非法關押十五天後,被非法勞教,送到馬三家子教養院。因體檢不合格,被送回到葛布派出所,後來梁玉芝的家人交了三千元錢,警察才將梁玉芝釋放回家。

當時,撫順市公安局一個姓龐的到程敏家中,把程敏的家給抄了,並把電腦、打印機等物品搶走。程敏半夜被送到撫順南溝看守所,被非法勞教二年,送到馬三家子教養院。

當時程敏和姨也被綁架到派出所,又被送到瀋陽馬三家子教養院。而程敏的母親和她的姨娘都因為信仰法輪功,被非法勞教二年。程敏的母親絕食被釋放,而程敏的姨也被關入馬三家教養院。

後來那個姓龐的找程敏的父親說是把程敏辦出來,要兩萬元錢。由於程敏的父親愛女心切,害怕女兒在裏面受罪,就把錢給他了,結果他並沒有辦,程敏的父親前去討錢,他還了一萬五,說那五千,他給請客送禮用了。

在馬三家子教養院,程敏被強迫和普教一起幹活,每天做軍用的大棉襖,至少三百件。還有一些民用的物品也要做,但大多數是軍用的。完不成任務,警察隊長就辱罵,毆打,還讓刑事犯代工打完不成任務的法輪功學員。

在那做奴工,忙的都抬不起頭來,長期的工作,手和腳都變形。從早晨六點,到晚上五點幹活。有時加班到晚九點,因為法輪功學員曝光教養院的罪行以及長時間的體罰法輪功學員,所以教養院不敢延長工作時間。但是加班還是不斷的。

程敏在那幹活,一次按照警察的要求做,衣服扣給弄壞了。那時警察的隊長管琳,就從程敏的生活費中的錢卡中扣出了二百元錢。其實本不怨程敏,但是在教養院裏,那些管教就是無理的迫害法輪功學員。勞教後,又從生活費中扣了50元衣服錢。

在二零一零年三月間,程敏被釋放,又被拉到撫順羅台山莊洗腦班,迫害了十多天,企圖使程敏「轉化」。二零一一年一月間,還經歷街道和羅台山莊洗腦班的人來騷擾,還威脅要把程敏弄到羅台山莊洗腦班去。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