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黑龍江伊春洗腦班惡行 (圖)

為了執行中共強行「轉化」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政策,黑龍江省政法委、「六一零」在五常、鶴崗、伊春、密山、阿城、齊齊哈爾、大慶、牡丹江、建三江青龍山、雞西等地設立「洗腦班」,用慘無人道的手段迫害過無數法輪功學員。其中伊春洗腦班在近期尤為猖獗。

「六一零辦公室」是中共邪黨為迫害法輪功而專門成立的凌駕於法律之上的非法機構,類似法西斯納粹黨的蓋世太保。

一、伊春洗腦班是「六一零」迫害黑窩點

伊春洗腦班是實施黑龍江省「六一零」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所謂「三年計劃」的黑窩點之一。(註﹕「三年計劃」即「六一零」內部稱為「2010-2012年教育轉化攻堅與鞏固整體仗」)

黑龍江省共轄十二個市和一個地區,其中伊春、佳木斯、鶴崗、雙鴨山、大慶、黑河、哈爾濱、牡丹江、雞西等九個城市,都有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伊春洗腦班迫 害;另外黑龍江省鐵路系統、醫療衛生系統、教育系統、郵政系統、林業系統礦業系統、油田系統、石化系統的法輪功學員也被綁架到此迫害。

伊春洗腦班藏匿在伊春市和平街122號的星星索歌廳樓的四樓。歌廳樓左邊是武警部隊,右邊是一家浴池,對面是伊春市老政府樓。歌廳樓內二、三層都是鐵門,四層的門是鋁合金外帶鐵網,進出有專人看守,約有十個房間,每個房間四張床,窗外焊著鐵欄杆。有些房間關著門。

沒有任何標誌的洗腦班大樓門    

四樓窗外的鐵欄杆

 

根據明慧網資料統計,自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零一二年八月底的二十二個月內,伊春洗腦班至少關押、迫害了黑龍江省九個城市的六十位法輪功學員,其中男性二十二人,女性三十八人,關押時間幾天至幾個月不等。

被綁架到伊春洗腦班的六十人中,包括律師、教授、醫生、護士、教師、幹部、各單位職工、退休工人、個體商戶等社會各界人士,如:良心律師韋良月、大學教授 姚凱、醫護人員呂迎春、劉瑩;教師佟英、呂佳君、馬桂琴、王福娟;幹部吳寶庫、單位職工孫輝、孫茹雁、王剛、李濤、戈寶軍、曹景棟、孫玉富;個體商戶王秀 青、趙國華、鄭紅麗、李春林、王曉敏;退休工人李淑華等。

這些善良的人有的是工作崗位上被綁架,有的是在上街買菜時被綁架,還有的被綁架時正在家中服侍病弱的老人,甚至有的法輪功學員剛剛結束長期冤獄,就被「六一零」指使監獄、派出所、居委會人員劫持到洗腦班。

二、伊春洗腦班的迫害手段

伊春洗腦班的惡徒們為中共邪黨賣命,想盡各種手法進行迫害。比如,他們會根據每位法輪功學員的情況不斷變換嘴臉和手段。

首先,洗腦班與外界完全隔離,有警察把守大門,日夜輪流巡邏,外人進入洗腦班至少要經多道關卡。被強行綁架進洗腦班的法輪功學員,只要一進門就會被像犯罪 嫌疑人一樣強行搜身、照相,然後被隔離關在一個房間裏。每個房間和走廊牆上寫滿了攻擊大法的標語和掛著誹謗大法的圖片,每位法輪功學員由兩個「陪教」 二十四小時嚴密監視,不許隨意走出房門半步,就連上廁所、洗漱都由「陪教」跟著,不許與其他法輪功學員見面、交談,企圖製造一種孤獨、寂寞、無助的環境。

洗腦班惡徒每天逼法輪功學員看中共誣蔑法輪功的誣蔑片,並逼寫觀後感。法輪功學員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被「陪教」記錄在案;隨時彙報,「幫教」和「管教」 每天開會分析,作為制定「轉化」方案和調整「攻堅」策略的依據。

洗腦班惡徒開始會表現出無微不至關懷的樣子,告訴說:這裏伙食比家裏吃的還好,像住賓館一樣,有吃有住有空調,如何如何幸運;進監獄那會如何如何遭罪,如何如何受苦等等。

所謂「管教」會不斷會找法輪功學員「交心」、「談心」、套近乎,他們一般從家庭、工作、生活、個人情趣入手,談的大都是與「轉化」無關的話題;「猶大」們 大多都是「現身說法」,炫耀自己過去如何如何付出,如何如何堅定,如何如何遭罪,如何如何被抓被打的「輝煌」歷史。最後,突然話鋒一轉,反問一句:結果 呢?暗示自己過去上當了。經過「六一零」培訓的「猶大」,有的能大段大段的背法,他們故意斷章取義,企圖讓學員對大法產生懷疑。他們每天從早到晚,輪番上 陣,死皮賴臉的圍著學員,胡攪蠻纏。

上述手法沒有達到預期的目的,惡人馬上就會原形畢露,撕下偽善的假面具,不但以開除工職、停發工資、退休金、勞教、判刑來威脅和恐嚇,平時的「溫柔轉化」 也會迅速變為「暴力轉化」,動用酷刑等手段就開始了:「熬鷹」、長時間罰站、野蠻灌食……期間惡徒們還會軟硬兼施,一幫人唱紅臉,一幫人唱黑臉,有的勸吃 飯、倒水、削水果、談家常、讓散散步;有的則破口大罵,進行人格侮辱、恐嚇:不轉化就關你一個月半年,再不轉化就判刑。

洗腦班惡徒還利用家屬急切想讓法輪功學員回家的心理,矇騙和蠱惑家人、親友到洗腦班哭鬧、跪求、辱罵,或以斷絕關係、要挾離婚等手段逼迫法輪功學員向惡人妥協。

一旦有人在高壓下違心被逼寫所謂不煉功的「保證書」,洗腦班惡徒就會得寸進尺,步步緊逼,接下來就逼簽「認罪、認錯書」、「悔過書」和「決裂書」等,最後還要寫「感悟」及「自述書」等,妄圖徹底洗腦。

三、伊春洗腦班部份迫害案例

◇李翠玲肋骨被惡警踹裂 杜秀芹至今仍被關押

儘管洗腦班極盡邪惡之力迫害,幾乎所有被強制轉化的法輪功學員都是違心的,回到家後很快就在法輪大法明慧網上發表了嚴正聲明,表示自己在迫害中一切不利於 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廢,今後堅定修煉,加倍彌補給大法帶來的損失。更有李淑華、康愛芬、杜秀芹、李翠玲等法輪功學員即使在如此嚴酷的迫害下,也未向邪惡妥 協。

李翠玲,女,四十多歲,伊春法輪功學員,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七日被綁架到洗腦班。惡人們曾四十多天不讓她睡覺,每天戴著手銬坐或站在地上,肋骨被惡警踹 裂,被惡人們捏著鼻子強制灌食,惡人還把她的丈夫找來威脅她,還把她劫持到哈爾濱戒毒所妄圖繼續勞教。佳木斯勞教所惡警慕振娟曾對李翠玲說:「你是甚麼做 成的,怎麼這麼有鋼?」

杜秀芹,女,五十歲,雙鴨山市礦務局托兒所退休職工,二零一二年六月四日被綁架到伊春洗腦班,至今仍被非法關押,惡人說「十八大」前不能放人。

◇洗腦班脅迫家人參與迫害

周秀麗,女,四十多歲,伊春法輪功學員,二零一一年六月十五日被綁架到洗腦班,她的女兒剛剛高考結束,正值荳蔻年華,人生最好的時期。兩次(共十天)被脅迫來洗腦班「轉化」周秀麗。

姚凱,女,現年五十歲,佳木斯大學信息電子技術學院副教授,二零一二年五月八日被綁架到洗腦班。起初,洗腦班允許姚凱丈夫到洗腦班陪吃陪住,目的是令家屬 協助對姚凱施壓,逼姚凱在轉化書上簽字。陰謀未能得逞後,伊春洗腦班便禁止姚凱丈夫進入洗腦班,將洗腦班與外部隔絕,封鎖洗腦班的消息。姚凱丈夫(患有心 臟病)每週都從佳木斯去伊春洗腦班,隔窗相望,洗腦班人員硬是不允許姚凱回頭與丈夫相互對視,並且對姚凱的丈夫進行監視。

呂佳君,男,佳木斯望江中學老師,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五日被綁架到洗腦班,他的妻子也被迫來到洗腦班以離婚等逼迫呂老師在轉化書上簽字。

◇父女同被綁架 一家三口均陷囹圄

孫茹雁,女,二十五歲,黑龍江省雙鴨山雙礦集團公司運輸部乘務段工作,二零一二年八月十六日八點多被騙到單位遭綁架。她的奶奶、姥姥、姥爺、姨媽等找到孫 茹雁單位,才知道孫茹雁已經被綁架到伊春洗腦班。孫茹雁的父親孫輝,雙礦集團公司東榮三礦更生廠職工,也於同日被綁架到洗腦班。孫茹雁的母親胡其利,在二 零零九年被中共法院誣判四年徒刑,一直在哈爾濱女子監獄遭受迫害。

孫茹雁的爸爸孫輝

◇長期冤獄後被劫持到洗腦班

張興業,男,現年四十八歲,大慶採油三廠二礦八隊工人,二零一二年四月十八日是他冤獄結束的日子(被非法判刑十年),可是家人去接時,得知張興業於四月十八日零點被大慶採油三廠「穩定辦」孫洪波伙同國保大隊從大慶監獄直接綁架到洗腦班繼續迫害。

王立文,女,伊春法輪功學員,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日結束冤獄生活(被非法判刑十年關押在黑龍江省女子監獄)。四月二十四日,伊春金山屯政法委惡人闖到橫山 林場王立文的親屬家,把王立文誘騙到伊春洗腦班迫害。期間王立文出現高血壓症狀,政法委惡人又把王立文拉回橫山林場,非法監控、跟蹤,有人專門蹲坑的,王 立文失去人身自由,一個月時間王立文出現胸積水病症,後不得不住進醫院。

張林文,女,伊春法輪功學員,二零一二年六月十三日是她冤獄期滿的日子(她曾被非法關押在黑龍江省女子監獄、哈爾濱戒毒勞教所、哈爾濱前進勞教所),張林文沒有回到家中,而是被伊春「六一零」張虎綁架到伊春洗腦班。

曹景棟,男,四十多歲,大慶法輪功學員,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三日是他冤獄期滿的日子(他被非法勞教關押在綏化勞教所),家人去接人時,勞教所人員說曹景棟早晨已經被送伊春洗腦班。

吳寶庫,男,六十多歲,家住雞西市滴道區光華社區,大專文化,原滴道區水利局副局長。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七日是他冤獄期滿的日子(被非法判刑7年關押在佳木斯監獄),可是沒讓回家就被劫持到伊春洗腦班。

牛慧傑,女,現年五十歲,二零一二年六月一日上午八點多,陪同鶴崗市鶴北七十歲的任興芹到伊春洗腦班探視任興芹的女兒賈秋梅,後被扣留在洗腦班。

六月二日晚,鶴北林業局國保大隊七男兩女闖入牛慧傑家非法搜查,隨後綁架了牛慧傑不修煉的女兒和未婚夫進行非法審訊。

◇親友去洗腦班看望也遭綁架

牛慧傑,女,現年五十歲,二零一二年六月一日上午八點多,陪同鶴崗市鶴北七十歲的任興芹到伊春洗腦班探視任興芹的女兒賈秋梅,後被扣留在洗腦班。六月二日晚,鶴北林業局國保大隊七男兩女闖入牛慧傑家非法搜查,隨後綁架了牛慧傑不修煉的女兒和未婚夫進行非法審訊。

鄭紅麗,女,伊春大理石加工廠經營者,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九日被綁架到洗腦班,家人去邪惡的伊春洗腦班要人,鄭紅麗的妹妹一進洗腦班就被三個惡警圈在一個屋子裏,被強制搜身,搜出手機,後來是跑出來的,而洗腦班惡警威脅說要把判過刑的法輪功學員都弄到邪惡洗腦班。

劉瑩,女,四十四歲,大慶人民醫院護士,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八日被綁架到洗腦班,劉瑩一直抵制迫害拒絕吃。家人八月三十日去看望劉瑩,送衣服。伊春洗腦班 的惡人不但不讓見劉瑩,還逼劉瑩的家人罵大法師父,見劉瑩家人不作惡事就強行綁架她們進洗腦班。劉瑩的老母親已經74歲高齡,在抵制被綁架的過程中險些昏 倒,劉瑩的妹妹為了保護母親和姐姐被惡警綁架到洗腦班,一個多小時之後才放出。

四、伊春洗腦班惡人名單

伊春洗腦班的惡人們大多行蹤詭異,臉色發青,出入洗腦班班都是偷偷摸摸,有的對自己的家人都嚴格保密。而且他們都不願意白天出行,喜歡加夜班,天一黑就精神,下班也不愛回家。連黑龍江省某負責人也說:「這都是一群人渣,共產黨用這幫玩意,倒台快。」

顧松海,伊春洗腦班頭目,手機13804536212
林曉明,伊春市610副主任、洗腦班校長133045861381、13304586138、辦0454-3688610,3879397、宅3883559梁寶金,58歲,洗腦班副頭目,手機13845813057,梁寶金妻15145805118
於景枝,女,五十七歲,洗腦班打手,每月工資一千五百元,手機13936822054
范佔江,13384597001
張遠景,13846618087,宅 0454-3618781,洗腦班借用人員,信址:黑龍江省伊春市民政局
劉 英,13846678388,信址:黑省伊春市政府
吳立春,13845820301,3609889,6859703(小靈通)
王洪軍,信址:黑省伊春市公安局經偵處
黃 麗,13945895553,信址:伊春市勞教所
邵淑蘭,13089608696
張虎,伊春市610人員13329381177、辦04583885610、0458-3608557
袁某,13836485488
王宇輝,南岔區六一零人員13845836863、宅0458-3411989、辦0458-3476383轉2221
姚鳳軍,惡人13846680767、辦04583476374、辦3869610
慕振娟,女,49歲,佳木斯勞教所惡警,手機13845455770,住址:佳木斯市永太社區美好家園2號樓A樓1單元102號。慕振娟丈夫趙琳玉,也在佳木斯勞教所上班,電話0454-8648400.女兒趙婉瑩,22歲,佳木斯大學酒店管理專業學生。
其他打手:霍明星、張 興、黃小賽、陳志國等,均為閒雜人員,為蠅頭小利來迫害法輪功學員。

(註﹕本文資料大多來自明慧網,更多迫害詳細內幕仍被掩蓋,請知情者曝光更多黑幕。)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