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紀念四二五(圖)

為紀念「四•二五」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十三週年,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於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二日來到中共領館前舉行和平集會,同時遞交抗議信,嚴正抗議中共在過去十三年裏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的大規模殘酷迫害。

為紀念「四•二五」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十三週年,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領館前舉行和平集會

 

法輪功學員郭先生在中領館前的紀念四•二五集會上宣讀聲明

上午十時許,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共領館前拉起「4.25 和平上訪13週年」、「法輪功13年和平理性反迫害」、「法輪大法好」等橫幅,舉行紀念四•二五和平集會,並現場分別以中文及馬來文宣讀文告,引起了路過的民眾和駕駛人士的關注。

法輪功學員郭先生在集會上回顧道,一九九九年,十三年前的四月二十五日,萬名法輪功修煉者依據中國憲法賦予中國公民的權利,在位於北京市的國務院信訪辦和平上訪,希望釋放在天津被非法抓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呼籲政府給法輪功學員一個寬鬆的修煉環境。

這次萬人和平大上訪,引起全球各界和媒體的注意。外界普遍讚揚法輪功學員的和平理性行為。

中共迫害法輪功 超出人類社會行為底線

然而,這合法的上訪活動被中共誣蔑為「圍攻中南海」,並作為理由對法輪功展開殘酷迫害。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展開了對法輪功學員的大規模迫害,慘絕 人寰。至今,至少三千五百二十六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幾十萬法輪功學員遭到非法拘禁、關押、非法勞教和監禁。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學員遭強迫洗腦、精神 折磨,更有許多活著被中共摘取器官。中共惡黨邪惡殘暴的程度早已超過了人類社會的行為底線。

令中共始料不及的是,種種打壓不僅沒有達到它妄圖鏟除法輪功的目的,反而使全世界人民都有機會來了解法輪功。如今,法輪大法在世界弘傳到一百多個國家,收到全球各地的褒獎不計其數。

呼籲各界協助反迫害

「四二五」,標誌著法輪功修煉者以正義、正信、理性反迫害的開始。十三年過去了,面對中共滅絕人性的血腥迫害,在苦難中承受巨大壓力的法輪功修煉者仍舊帶著慈悲的善念、寬容的胸懷,勇敢堅韌地向世人講真相,弘揚大法、揭露中共的迫害真相。

郭先生在發言的最後呼籲道:「法輪功十三年的反迫害歷程,走到今天,真相已昭然若揭。中共貌似強大,但是世人所謂的強大,根本甚麼也不是,在上天要對其清 算的時候,一個政黨的瓦解就在彈指之間,說垮就垮。我們誠摯呼籲馬來西亞政府和各界人士,明辨是非,協助法輪功學員反迫害,這才是順天意而行的明智之 舉。」

最後,法輪功學員代表遞交抗議信予中共領館後,結束了當天的活動。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