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花鼓節踩街 法輪功隊伍受注目(圖)

二零一一年十月十日,為了慶祝中華民國建國百年及雙十國慶,台灣新竹縣文化局首度將花鼓藝術節踩街活動移至竹東鎮舉行。五十多個表演隊伍綿延數公里,現場湧進一萬多民眾,夾道歡慶。

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腰鼓隊也應邀參加踩街活動,腰鼓隊成員身穿金黃色服飾,臉上始終保持燦爛的笑容、精神抖擻。整齊劃一的動作和咚咚的鼓聲在綿長的踩街行列中引人注目,掌聲不斷,許多民眾拿出相機拍照、豎起大拇指說:「加油!」、「法輪功最整齊、最棒了!」

腰鼓隊成員身穿金黃色服飾,臉上始終保持燦爛的笑容、精神抖擻

 

整齊劃一的動作和咚咚的鼓聲在綿長的踩街行列中引人注目,掌聲不斷

伴隨著「法輪大法好」和「喜慶」兩首樂曲,陣陣的鼓聲將法輪大法的美好和真、善、忍的福音傳遞給現場所有的民眾。此次參與腰鼓隊表演的法輪功學員共有五十位,平均年齡五十歲,最年長的學員已經七十多歲了,頂著悶熱的天氣,一個多小時連續不間斷的表演下來,並不感到疲憊。

伴隨著「法輪大法好」和「喜慶」兩首樂曲,陣陣的鼓聲將法輪大法的美好和真、善、忍的福音傳遞給現場所有的民眾。

法輪功學員楊小姐表示,每位腰鼓隊的成員都嚴格地要求自己,表演過程中要將法輪大法的美好、祥和、喜悅展現給所有的民眾,再簡單的動作也都必須落到實處、 抬頭挺胸、面帶笑容、鼓聲鏗鏘有力。「感謝每一位學員無私的付出和整體的配合,今天才能如此圓滿!」回想起腰鼓隊成立至今所經歷的種種挫折與考驗,在看到 人們臉上露出喜悅的笑容時都煙消雲散,想到的只有如何做得更好,讓更多人感受到法輪大法的美好。

除了腰鼓隊踩街表演之外,還有學員沿街提供法輪大法簡介和紙蓮花,並分享修煉法輪功後親身受益的美好體驗,不少人接過資料認真閱讀並詢問煉功點。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