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三家勞教所惡警行兇 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圖)

瀋陽市馬三家勞教所獄警於江,警號2108213,三十七歲左右,身高不到一米六十,現任一所三大隊管教大隊長。自二零零八年九月以來,伙同一所所長高洪 昌等人,直接指揮並親自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是該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主要責任者,也是馬三家公認的最惡最狠的「打手」之一。

為了迫使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他親手實施的迫害手段就包括:上大掛、綁死人床、抻床、八十萬伏電棍電擊、把報紙點燃之後用煙熏法輪功學員口鼻、多日不讓睡覺等。在從事迫害勾當的同時,他還不擇手段向被關押者及其家屬勒索錢財,少則幾千,多則幾萬,據為己有。

法輪功學員不屈不撓反迫害

於江肆無忌憚的虐待與酷刑折磨受到法輪功學員的堅決抵制。西安法輪功學員孫毅曾經被於江當眾毒打,致使他左耳被打穿孔,又因絕食抗議,他被於江等人用醫用 開口器撐嘴七、八個小時,致使他的嘴在拿下開口器後還好長時間合不攏。於江給孫毅連續五天五夜「上大掛」、上「抻床」,從二零一零年一月十八日到二零一零 年四月二十六日曆時三個多月一直把孫毅銬在「死人床」上,幾次把孫毅摧殘到奄奄一息,但孫毅仍不屈服,堅持抵制迫害。

酷刑演示:抻床

一個沒有任何罪錯的人表現出如此的錚錚鐵骨,和其他堅持反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一起表現出來的正義感和道德勇氣,在馬三家警察與普教犯人中產生強烈震撼。同時 孫毅的家屬和聘請到的律師一直堅持不懈地向中共相關司法機構不停控告、要人,並且堅持到勞教所來和獄警們「講法律」,據理力爭。迫使當地檢察院受理了孫毅 家屬依法維權的案子,立案後,馬三家勞教所感到來自「上面」的壓力,不得不同意家屬與孫毅見面。

在檢察院到勞教所來調查了解有關情況時,馬三家勞教所雖然卑鄙地採取了清理現場、毀滅證據、安排人作偽證等應付措施,但於江被調查,孫毅從上大掛的刑具上 被放下來,直到出獄,獄警們沒再敢用酷刑折磨他。所有這些,從新燃起了馬三家被迫害的人們依法維護自己基本人權的勇氣與希望。

此後,不僅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依然堅持利用控告的形式揭露迫害暴行,向人們講真相,呼喚人們的正義良知,一些被酷刑折磨過的普教人員(即普通勞教人員,非 法輪功學員)也紛紛站出來控告不法惡警,為其他受過迫害的人作證。如,二零一零年十月,曾在馬三家勞教所被關押過的一名叫曹承元的普教,就管教大隊長於江 和管教幹事李猛迫害自己的犯罪事實向檢察機關提出控告。不久,另一名普教於作剛也就於江無端虐待自己的暴行向檢察機關提出控告。他們都就法輪功學員孫毅在 馬三家受虐待的事實向有關方面作證,並寫出了證明材料。

惡警以電擊和抻床折磨林永旭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初,為應付遼寧省勞教局的年底檢查,於江等中共獄警強迫所有的法輪功學員寫所謂「思想彙報」,搞是否「轉化」的答卷測試。來自遼寧營口的 法輪功學員林永旭明確向於江表示不能按他們的要求回答。當晚於江(後來又加上馬三家一所所長高洪昌)就帶著王瀚宇、王飛等獄警察開始對林永旭進行長達七個 多小時的殘酷迫害。

林永旭,四十多歲,大學文化,原瀋陽飛機製造公司設計工程師,現任珠海格力空調工程師。二零零九年二月,林永旭和妻子二人回老家遼寧探親過年,年後回廣東 途中在北京轉車,被中共警察綁架,後被強行劫持到瀋陽馬三家教養院勞教兩年半。其妻子李素娟則被劫持到廣東省三水洗腦班迫害。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初這天,先 是於江和王瀚宇各持一根電棍(於江拿的電棍電壓高達八十萬伏)對林永旭實施電擊,隔著厚厚的棉衣竟把林永旭身上電出很多火燒燙傷那樣怵目驚心的傷痕。一直 不停地電擊了兩個多小時。於江提議:乾脆申請個(死亡)名額,乾死他算了。

酷刑演示:多根電棍同時電擊

到了夜裏十二點多了,看軟硬兼施都沒有效果,於江等四個惡警,加上兩個值班的勞教共五、六個人一起將林永旭固定到抻床上。抻床是於江等馬三家惡警對堅定的 法輪功學員經常使用的一種酷刑,被迫害人的腳被綁在床腳上不能動彈,手腕用手銬銬在雙人床上部的橫樑上,然後在背部用一個繩子或布帶使勁的往下拉後背,這 樣一拉一抻,肩關節、腕關節、膝關節和大腿肌肉同時撕裂般劇痛。因全身都被捆綁,儘管痛得撕心裂肺,卻無法動彈,真是生不如死。為了不留痕跡,他們先給受 害人手腕上套上一層厚棉布套,然後再銬手銬,這不是他們發善心,而是這樣一來手腕不會被手銬銬出割壓傷痕,對外看不出迫害的印記,可是卻能將人的胳膊和腿 都拉傷抻廢,幾分鐘下來,受刑者就大汗淋漓,慘叫不斷。

在抻床上,王瀚宇還不停的往前拉銬著林永旭的手銬,使其更加痛苦;而王飛則用另一隻手銬上的鐵柱使勁的壓林的手背,手背上凹下去一個很深的坑,也是想讓受 害人更加痛苦。就這樣,前後抻了兩個多小時。東北十二月份天已很冷,特別是後半夜更冷,可是劇烈的疼痛讓林的全身都濕透了。臉上的汗水和著涕淚一滴滴的往 下淌,幾近昏厥,他們才將人放下,此時,林的全身已癱軟如泥,動彈不得,神志也不清醒……

惡警於江遭「調查」

然而,馬三家勞教所內外的法輪功學員及其親屬堅持不懈地依法控告、上訪、檢舉等反迫害,終於令馬三家內的罪惡獄警受到查處。從二零一一年一月初開始,在各 界壓力下,馬三家勞教所越過於江,又任命獄警王瀚宇為所謂管教副大隊長,等於在於江身邊又增加了一個幾乎同樣職責和權力的人。於江頓感處境不妙。

大約四月份左右,遼寧省紀委以及當地檢察院來人調查其經濟和暴力違法問題。不久,一名多次被獄警和勞教「四防員」毆打和折磨過的普教被調離,顯然是想迴避 調查,以免證據對獄警不利。此後,於江也越來越低調。至六月份以後,於江已較少在法輪功學員面前露面,一些針對法輪功的具體事務開始由王瀚宇出面,不論是 警察還是「四防員」,對法輪功學員也越來越收斂了,打罵顯著減少。與此同時,法輪功學員們也開始抓住機會,理智而策略地向警察和犯人們講真相、揭露中共當 局的迫害。

二零一一年五月,一名法輪功學員寫了一篇文稿,聲明自己在被酷刑迫害中所說的一切向獄警妥協的話作廢,公開明確表達自己堅修法輪大法的態度。文章利用較大 篇幅向人們講明了迫害大法的惡果和善待大法的福報。一名海城的法輪功學員楊雲私下裏一直在與其他普教學員講真相,在一次勸「三退」時被人舉報,獄警們也沒 有像以前那樣動輒電棍、酷刑折磨,也沒有加期和其它處罰。這說明,通過中共勞教所內外的法輪功學員互相配合,堅持不懈地講真相,揭露迫害,尤其是通過各種 渠道追究、控告、投訴不法獄警們的迫害惡行,顯著地震撼和抵制了中共不法之徒的迫害行為。

邪惡源頭是中共,迫害與反迫害仍在繼續

二零一一年二月至三月左右,撫順清原縣法輪功學員程秀昌和葫蘆島市法輪功學員李立新被非法關押到三大隊。程秀昌剛來時,拒絕抄寫「三書」(放棄信仰的悔過 書等),拒絕穿勞教服,拒絕進食。程秀昌遭到了警察和「四防」(被警察利用做打手的普教人員)的野蠻毒打,第二天不得不送進醫院治療。此後,獄警指使兩名 普教人員夾控程秀昌,白天在車間奴役勞動,晚上在大廳罰站到夜裏十一點。程秀昌絕食反迫害,晚上別人休息後,一中隊獄警王卓琳卻命令程秀昌原地不停踏步, 讓程不停地走幾個小時。一名叫鐘輝的夾控還打程的耳光、用腳踢他,把程的頭緊緊地按在冬天冰冷的牆壁上,獄警卻縱容不管。

另一位法輪功學員李立新也因始終不抄寫「三書」,不配合迫害,被在大廳罰站、打耳光;還有一次因李立新堅決不唱中共的洗腦歌曲被打耳光。

此外,黑山法輪功學員王海輝,於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八日再次被送到了馬三家勞教所。王海輝二零一零年七月底才從馬三家解除勞教,這次因為張貼真相傳單再次 被送進來迫害。他在進勞教所之前,在看守所時就開始絕食,到馬三家後繼續絕食反迫害,馬三勞教所每天給他進行灌食。只要中共的迫害存在一天,法輪功學員們 各種形式的和平理性的反迫害就將堅持一天,不會停止,直至邪惡徹底滅亡。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