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女青年王玉潔生前遭受的迫害

2011年9月3日早晨,年僅24歲的武漢市法輪功學員王玉潔含冤離世。中共當局非法勞教,強制洗腦,用各種手段殘酷折磨,奪走了這位品行端正、善良健康的年輕女孩的生命。

一、做好人遭中共綁架勞教

王玉潔原籍湖北仙桃市,2006年19歲的王玉潔到武漢市打工,幸遇法輪功,從此走上修煉法輪大法之路,她讀了《轉法輪》一書後,她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一個真正的好人,修煉後她更加智慧、健康的身體皮膚細白又透亮,走到哪都是人見人誇的好女孩。

2010年3月11日,王玉潔在武漢市滿春派出所旁粘貼不乾膠,講法輪功真相,遭滿春派出所惡警非法綁架,被姓陳惡警打耳光,把王玉潔的物品非法搜走。滿 春派出所把王玉潔劫持到武漢市第一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其後又被武漢市江漢區610邪惡之徒秘密劫持到江漢區二道棚洗腦班非法關押。

當時王玉潔的母親(法輪功學員)到滿春派出所詢問女兒下落,滿春派出所利慾熏心向其當地仙桃市610勾結,仙桃市國保人員楊松華,把王的母親非法強行綁架 到湖北法制教育中心(洗腦班)迫害近兩個月,誤工費損失好幾千元。後來滿春派出所周裕好本應按制度把王玉潔物品歸還家屬,但周裕好向王的家屬還了一部無卡 手機,還貪污一部小型手機。

2010年4月2日,才23歲的王玉潔被非法秘密勞教一年,綁架到武漢市何灣勞教所六大隊。

二、在勞教所遭殘忍迫害

當時邪惡之徒把王玉潔抬進勞教所時,王玉潔高呼:法輪大法好,法輪功千古奇冤。勞教所惡警隊長胡芳對王說:「喊,喊,繼續喊,你不喊我喊的。」她嘴裏罵著 大法。惡警胡芳指使吸毒人員折磨王玉潔,每天被罰蹲下,連續一次性體罰六天六夜,吸毒人員監視王玉潔不讓睡覺。還諷刺王玉潔是站神。惡警隊長胡芳威脅王 說:如果這樣半個月還不「轉化」就吊銬你。

胡芳看王玉潔不妥協,指使吸毒人員曹文莉把王玉潔的左腳撇傷,還打腦袋,當時左腳腫痛。接著吸毒人員曹文莉、周燕在胡芳的唆使下非法拿著手銬,電警棍,把 王玉潔銬上,對其拳打腳踢四十分鐘,還扯下一大把王的頭髮。接著惡警胡芳威逼王玉潔抄新法律知識,王被迫害的不行,抄了兩遍。胡芳命令王玉潔抄一千遍,王 玉潔堅決不抄。

惡警胡芳在炎熱的夏天,把王玉潔拖進烘東西的烘炕(烤)房,從早上6點體罰烘炕到晚上6點半。高溫體罰烘炕12個半小時。王玉潔大汗淋漓甚至要昏死過去,大腦要崩裂了,王玉潔的生命受到及大的摧殘。

2010 年7月,家屬得知王玉潔被殘酷迫害的消息,並向武漢市勞教局紀委電話投訴。書面投訴,家屬要求勞教局紀委去查處王玉潔受體罰之事,紀委回答說:勞教人員有 獎有罰。家屬說:體罰已超過一天了。(當時指連續一次性體罰六天六夜。烘炕(烤)房的迫害是玉潔回家後跟家人說才知道)當勞教局紀委去查處過問此事時,胡 芳雖然抵賴,內心非常心虛恐慌。某天她突然很恐懼的對王玉潔說:「玉潔,我體罰迫害你沒有?」然後把兩個吸毒包夾叫到王玉潔身邊,厲聲對吸毒者說:「從今 以後,不准體罰王玉潔」。但胡芳畢竟對王玉潔的生命安全埋下了隱患,胡芳迫害王玉潔的殘酷手段已記錄在案。

王玉潔在一樓車間做勞役的一年刑期間,二十四小時被人監視,不讓王玉潔和任何人說話。從未允許王與家人接見一次。

三、在洗腦班繼續遭迫害

2011 年3月11日,是王玉潔刑滿回家的日子,這天早上9點多鐘,湖北省仙桃市610主任王楊,國保隊長周國懷把劫持王玉潔的車牌(仙桃車牌照)摘下來了,非法 劫持王玉潔從男隊勞教所開車溜走,惡毒綁架王玉潔到臭名昭著的所謂「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實為劫持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洗腦班繼續迫害。

王玉潔被劫持到湖北省洗腦班後,又遭惡人利用一夥猶大用謊言欺騙,威逼利誘。灌輸一些歪理邪說,強制洗腦,達到從精神上虐殺的目的。洗腦班的打手劉成恐嚇並強迫王玉潔寫所謂的「決裂書」。

這時,王玉潔開始身體不舒服,接下來又強迫做甚麼「轉化作業」,然後她的腿開始走路不正常,而且疼痛難忍,惡人不放她回家,繼續關在黑窩裏面洗腦,不管她的死活。家人去要孩子時,仙桃市610王楊說「教育」好了,再放人。中共的所謂「教育」就是洗腦迫害。

洗腦班主任張修明強迫王玉潔放棄修煉法輪功,還威逼利誘王玉潔跟著他練一種烏七八糟的功。之後王玉潔左腳走路不方便。

王玉潔歷經近兩個月的強制洗腦班後,4月29日,仙桃市610王楊與國保大隊肖愛雲把王玉潔接回原籍,610人員揚言要監控王玉潔。

王玉潔回家後不長時間,出現前額劇痛、腿、後頸椎、腰、屁股、全身都像散了架一樣劇烈疼痛。被迫害體罰的後遺症全出來了,豆大的汗珠直流不停。王玉潔曾被 高溫又烘又炕的後遺症出現了,還伴隨著嘔吐,吃甚麼吐甚麼,就這樣持續四個月,到醫院打針也不好使,手卷曲,抽筋,又疼又麻,疼得王玉潔哭了又忍,忍了又 哭,眼疼瞎了,甚麼也看不見。親人們看著孩子難受痛苦的樣子,親人們以淚洗面。最後王玉潔醫治無效,含冤離世。

一個原本活潑可愛、身心健康的孩子王玉潔年僅24歲,只因煉法輪功就這樣被殘酷迫害致死。天下的善良人啊!可憐天下父母心啊!都是養兒養女的人,你參與迫害死別人的孩子,你心裏舒服嗎?你想過你自己沒有?善惡有報是天理!法網恢恢,疏而不漏。

參與迫害單位與個人
武漢市江漢區滿春派出所
武漢市江漢區610二道棚洗腦班
武漢市何灣勞教所六隊(女隊)
值班室電話:027-65681766
六大隊大隊長:姚愛軍女
六大隊教導員:劉輝女
六大隊副大隊長:魯小俊女、 黃虹女
隊長:胡芳,女,三十多歲
湖北省法制教育所(實為劫持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洗腦班、非法私設的黑監獄)
張幸福,男,是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的第一任負責人
周學元,男,2011年3月任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政委
江成方,男,40多歲,原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政委,
周慶水,男,湖北省法制教育主任。
張 亮,男,湖北省法制教育主任。
張修明,男,50多歲,湖北省法制教育主任,
龔 健,男,30多歲,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政治處科長。
鄧 群,男,30歲左右,1.80米,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政治處副主任科員(打人兇手),迫害女性法輪功學員非常賣力。經常拳打腳踢,致使人大小便失禁。
何 偉,男,36歲,湖北省法制教育所一中隊中隊長。
胡高偉,男,30多歲,1.72米左右,湖北省法制教育所一中隊副中隊長(打人兇手)。
劉 成,男,32歲,湖北省法制教育所二中隊中隊長。
江黎麗,女,33歲,湖北省法制教育所二中隊副中隊長(打人兇手)。
湖北省仙桃市「六一零」
電話:0728-3491159(星期天休息)
副主任:王楊,男,四十歲左右
湖北省仙桃市國保大隊
大隊長:周國懷 (男 )手機18907227908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