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最後一場神韻演出深邃至遠觀眾難捨

層層蒼宇歷朝歷代,漫漫人生亦實亦幻。大幕升起, 穿越時空萬王下世開創神傳文明,一幕幕演繹中華五千年文明歷史的大戲映入人們的眼簾。 2011年2月23日晚,在悉尼著名的帝苑劇院內,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悉尼的最後一場演出讓現場的觀眾難捨難分,掌聲經久不息,演員謝幕三次後,人們還是掌聲不斷,不願離去。

2011年2月23日晚,在悉尼著名的帝苑劇院內,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悉尼的最後一場演出令觀眾依依不捨,掌聲經久不息,演員謝幕三次,人們依然不願離去。 (圖片來源:大紀元)

文化藝術界人士的讚嘆

正在澳洲渡假的英國歌星凱利‧王爾德(Kelly Wilde )也是世界各地俱樂部或慶典活動中的熱門歌星。 2011年2月23日她和哥哥退休教師羅德尼‧王爾德(Rodney Wilde)及朋友一同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悉尼帝苑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凱利表示神韻演出非常的優美,神韻舞蹈及舞台效果美得令人難以置信。她說:“神韻的天幕非常的美,服裝亮麗,演員們舞蹈及服裝的完美配合,顯得非常的華麗與優美。”


凱利‧王爾德(Kelly Wilde)是來自英國的一個熱門歌星,2月23日晚她和她的哥哥退休教師羅德尼‧王爾德(Rodney Wilde)及朋友一同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悉尼帝苑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 (攝影:駱亞/大紀元)

身為演員的朱蒂思‧麥克博內(Judith McBurney)已經是今年第二次看神韻了,她在看完演出後講道:“我現在容光煥發,因為我度過了一段美麗的時光。 ” 麥克博內還對歌唱家們的演唱無比讚歎,她說:“令人驚羨,他們的歌聲發自內心。我明白他們所唱的是極為重要的,因為其寓意深刻,富有精神內涵,非常美。” 她還對樂團的現場演奏及東西方樂器的融合感到驚嘆。

麥克博內對舞蹈演員們的精湛技藝大為讚賞,她說:“我喜歡那些舞蹈,我喜歡演出的音樂,我喜歡那個天幕背景,以及所有的技術性的東西,那種天使(從天幕中)下來,然後出現在舞台上。我以前從來沒有看過這些,這對我來說,絕對是全新的,令人驚奇,他們都是極有天份、非常特殊的人才”

伊樂‧沃布是一名化妝師,她稱讚神韻演出神奇無比。她說:“演出非常炫麗,非常動人。演員們的舞蹈技巧令人驚嘆,舞蹈動作的頻度與強度,太神奇了!令人無法想像。”

作家兼社會評論家也經商的薩查‧庫扎田(Sacha Krjatian)當晚也偕同母親(Alla)、姐姐(Anna)和弟弟(Sergi)從邊遠地區遠道來悉尼帝苑劇院觀看了神韻演出。

庫扎田感到神韻演出的獨到之處就在於神韻演出是跨越時空的,並將獨特的中國傳統文化介紹給全世界。他喜歡神韻節目中舞蹈中所呈現的故事及其表演形式。他說: “我喜愛敘事風格的節目,通過故事來表達;我讚賞神韻敢於表達法輪大法的故事,並且有3個藝術團同時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將這些感人的故事傳達出去。”同時,神韻的演出也引起了薩查的好奇心去進一步了解中國文化。

被神韻所折服的人們情至所歸

石油工程師保爾‧溫徹斯特和太太吉爾‧溫徹斯特都是悉尼省劇院的會員他們是從劇院給寄的節目單中得知神韻演出,並買票前來觀看神韻演出的。溫徹斯特先生講道:“演出美麗壯觀,演員們精力充沛,節目美不勝收。舞蹈的動作協調整齊,完全溶為一體,太整齊了。他(她)們受過很好的訓練。演出非常非常的精彩。”

溫徹斯特太太也發自內心地讚道:“每一個節目都很完美。非常完美。這給我非常深刻的印象!我會告訴我的朋友,快去看神韻,不要錯失機會。因為神韻特別的與眾不同。”

商人蘇珊‧海蓮達(Susan Highland)和她的朋友,房地產商喬(Jo)以及在政府部門工作的蘇菲(Sophie)看完演出後流連在劇院門口,依依不捨。海蓮達讚譽表現梅花的舞蹈非常的精美。她說:“非常的美麗!梅花太美了,當(梅花)波浪掀起的時候,我感覺到一股能量,是那種可以撫平創傷的內在能量,非常美妙。”


(左)政府工作人員蘇菲(Sophie)、(中)商人蘇珊‧海蓮達和(右)房地產商喬(Jo)等一起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悉尼帝苑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 (攝影:駱亞 / 大紀元)

海蓮達的朋友喬認為女舞蹈演員們跳的梅花,非常精彩,演出震撼人心。蘇菲則表示除了梅花的舞蹈外,她還喜歡蒙古舞中展現草原牧馬的場景以及表現小和尚們祠廟生活的舞蹈,生動有趣。最後一個天門大開的一幕也是她特別喜歡的。

從事水果進出口生意的海克特先生和夫人觀看了2月23日晚悉尼帝苑劇院神韻國際藝術團最後一場演出後,非常激動,他們倆人對演出贊不絕口,覺得演出太壯觀了,超越了這個凡世。他們表示內心深處受到強烈的震撼,無法用語言描述他們此刻的心情。演出遠遠超出他們的想像,改變了他們的思想和心靈。

來自智利從事水果進出口生意的海克特先生和夫人觀看演出後,對神韻贊不絕口。從南美來的海克特先生最愛聽笛聲,並盛讚神韻演員們的表演水準絕對的一流。他說:“每個節目的動作整齊協調,配合得天衣無縫;舞台上的色彩豐富多樣;服裝的質料、色彩以及濃淡層次都美不勝收, 很難用語言表達我內心深處的感受,只能說的是非常的深刻。”

海克特的妻子艾琳娜稱讚演出非凡無比,無法用任何準確的語言表達,精美壯觀、超凡出世。她最難忘的是開場的舞蹈表現眾王隨主下世的畫面和反映的內涵。她說:“這完全就像有人把你送到天堂,真是太完美了!我無法想像演出得這麼完美,真是令人驚嘆!如同完全帶你離開這個凡世。”

最後,夫婦倆人都表示今天所看到的一切完全超出對演出的期盼,演出改變了他們的思想和心靈,對於淨化人們的心靈也都是有好處的。神韻藝術團明年再來時,他們也會再看一次。

某建築公司總裁米克‧博伊爾(Mick Boyle)在一某建築公司任經理。演出後表示演出非常壯觀,色彩太棒了!他最喜歡的是蒙古舞,也喜歡有豬八戒和小和尚的舞蹈,富有幽默感。對於舞蹈,博伊爾講道:“我對男演員的舞蹈印象深刻,非常有力度。天幕的運用非常高明。我還喜歡孫悟空拉月亮的那一幕。 關於那個老師的舞蹈最使我感動,因為她能讓人想起自己的老師。正像演出中表現的,能有一位好老師是非常珍貴的。我希望好人有好報。”最後,他說自己能看到這樣美的演出真是幸運。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悉尼的演出,在人們的讚揚聲中圓滿地告一段落了。下一站的演出將在墨爾本和堪培拉進行。神韻藝術以歌舞的形式,再現了中國歷史文化,讓東西方主流社會的人們深受感動、倍感震撼。神韻藝術的精湛之處在於將中華五千年悠久文化歷史的精華與正統的精神價值傳遞給每一個人,在人們的心靈深處種下了光明與希望的種子,深邃至遠。(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