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檢察正式刑事起訴中共暴徒 ( 圖 )


去年9月13日,韓國安山市上演去年美國法拉盛暴力群毆事件。由中共派出的過百名華人暴徒毆打了參加「六千萬人退出中共聲援大會」的遊行人士,並且毀損了相關器材,部分中共暴徒當場被警察押往警署。(攝影:金國煥/大紀元)

與通常的罰款型處分不同,韓國檢察日前正式向韓國法院刑事起訴中共暴徒。這些中共暴徒涉嫌受中共領事館指使,於去年9月暴力毆打參加「聲援六千萬中國人退出中共」的集會遊行的人權團體和法輪功學員,致使多人被打傷,部分暴徒當場被警察押往警署。

據韓國「新中國人權同好會」的代表李乘真先生近日透露,他接到來自檢察廳的通知,去年12月28日,韓國檢察以「違反有關對暴力行為等處罰法律、違反有關集會和示威的法律」,已向法院正式刑事起訴了參與當時暴力事件的中共暴徒。

事件發生在去年9月13日,韓國安山市舉行「六千萬人退出中共聲援大會」的遊行。過百名暴徒毆打參與遊行的多個人權團體及法輪功學員,並且毀損了相關器 材,當時暴徒們叫囂:「不論男女,是法輪功就打!」,「有中國大使館支持我們什麼也不用怕,韓國警察也沒辦法。」此一事件被認為是「韓國版法拉盛事件」。

在該事件中,有超過十名遊行人士被毆打受傷,其中也包括多位韓國人。之後部分暴徒當場被警察押往警署。在被押到安山警察局接受審問的過程中,這些暴徒態度 囂張,一名崔姓華人暴徒甚至叫囂:「拘留十幾天沒關係,遣送回國我也不怕。我要和大使館聯繫。」並在調查期間用手機和中共大使館的官員進行了簡短的通話。

通常,對類似違反有關集會及示威相關法律的事件,韓國檢察一般是作罰款型處分,但此次檢察向法院正式起訴請求刑事裁判。

任職於一所法律事務所科長的金先生認為:「從韓國檢察起訴了妨礙退黨活動的中共暴徒的案例中,可解讀到要使這些無視法律者受到法律的嚴峻審判的韓國檢察方強烈意志。」

據了解,韓國法院對這些暴徒們的刑事裁判將在2月中旬正式開始。

去年12月28日,韓國水原地方檢察廳以「違反有關對暴力行為等處罰法律、違反有關集會和示威的法律」,向法院正式刑事起訴了參與當時暴力事件的中共暴徒後, 向控告人發來的告知處理控訴事件結果的通知單。(大紀元資料圖片)

退黨中心負責人:檢察起訴 意義重大

李乘真認為:「檢察的起訴是理所當然的結果,在這裡妨礙合法進行的活動是違法的。」他說:「而且因為這不是那麼簡單的事件,當時事發時暴徒們被警察押到警 署被審問的過程中他們好像背後有誰在當保護傘一樣,各個相當氣壯。並且曾試圖隨時跟中共大使館聯繫。因此我確信背後肯定有中共大使館的有組織有陰謀的操 控。」

全球退黨中心韓國支部長樸仁彩認為此起訴案「具有很大意義的決定」,他表示:「我們期待事件背後中共大使館的陰謀能夠在法庭上得以曝光。這是一個很好的事 例,表明對今後在韓國舉辦的通過合法程序進行的『退黨活動』,中共所做出的任何一個妨礙和干擾最終都將要受到嚴重的法律制裁。」

韓國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法學博士吳世烈先生也歡迎檢察的決定,表示起訴是很合理的。他說:「在此事件中,中共大使館要牢記今後的任何一個再試圖妨礙韓國國內法輪功關聯活動的陰謀都未能得逞的。」

法律事務所科長金先生也表示:「最近從韓國主要媒體報導中了解到了針對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羅幹等五個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元兇,西班牙國家法庭、阿根廷聯 邦法院等要以「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正式啟動刑事訴訟審理程序的消息。其它報導也傳出由此在全世界範圍內所有迫害法輪功的元兇都將被送上審判台。這時 候韓國檢察起訴了那些無視外國法律並協助中共鬧事的暴徒們,致使他們將面臨韓國法律的制裁,這對於那些目前還在海外仍然聽從中共,幫著中共參與迫害法輪功 活動的那些人來說真是一個嚴重警告。」

金先生還說:「從常識上來講,這些中國人在異國他鄉對本地民眾行使暴力並毀損相關器材,這樣的行為如果背後沒有靠山是很難理解的。」

去年9月13日在韓國安山舉行的 「聲援6000萬人退黨活動」中,被告人崔某等中共暴徒正向一名維持秩序的工作人員行使暴力。(攝影:陳彰梱/大紀元)

控告人:暴徒事件受中共領事館的指使

韓國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吳世烈還表示:「無視韓國法律以及公法權的100多名華人人攻擊了參加合法集會的韓國民眾。這一定是在其背後勢力的徹底計劃下進行的。」他說,此次事件很像2008年發生在美國紐約法拉盛事件,當時駐紐約中共領事館收買中國人的事實被曝光於世。

去年的12月15日,「新中國人權同好會」代表李乘真在提起控訴之後,在接受檢察廳的調查中表示「綜合暴力事態的情況,我確信這不是偶然發生的事件,而是在中共大使館事前指使下有組織有計劃的進行的犯罪行為。」,他並向檢察廳要求能夠查明事件的背後關係。

多位現場目擊者也都向大紀元記者反映,當時那些兇徒非常囂張,似有備而來。

韓國某大企業常務理事、技術研究所所長鄭基泰博士當時被暴徒毆打受傷,並在醫院裡經過3週的治療。他表示親眼看到中共暴徒在接受調查的過程中,用手機和中共大使館的官員通話。

事件相關報導請參考以前的報導:
http://epochtimes.com/gb/9/9/14/n2656974.htm (中共暴徒韓國行兇 叫囂有中使館支持)

(大紀元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