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意猶未盡的演出(圖)

“太美了!太美了!”“這是我看過最美的演出!”在散場時,三位下樓的觀眾一邊走,一邊還意猶未盡的討論著剛剛的節目。

從俄羅斯來美國探親的塔塔嘉娜麗說,從電視及雜誌看到“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宣傳及廣告,馬上叫家人為她和二位朋友訂票,一起前來觀賞晚會。

來自俄羅斯的塔塔嘉娜麗(中)和二位朋友說:“這是我看過最美的演出!”

塔塔嘉娜麗激動的說:“真是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團),給我們帶來這麼美好的時光。”

塔塔嘉娜麗的男朋友莫尼瑪納果說:“還沒看夠,怎麼一下就結束了!再多演幾小時都不夠!”

塔塔嘉娜麗說:“一切的一切都這麼美好。”“回去我們一定要叫親朋好友馬上來看!”

三位小朋友都說好喜歡今天的節目。

在散場的人群裏,三個由媽媽帶來看表演的稚齡小孩也七嘴八舌的搶著說他們最喜歡的節目,小男孩說:“我喜歡打鼓!我喜歡打鼓(的節目)!”小女孩則說: “我喜歡跳舞(的節目)。”另一個小女孩正經八百的說:“每一個節目我都喜歡!”一旁的媽媽補充說:“他們真的好喜歡今天的節目。”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