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瑞安女士:太感人了 我無法控制眼淚

一對來自佛羅里達州,目前住在拉斯維加斯的中年夫婦1月21日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的演出,妻子克瑞安.勞柯(Crane Lock)在觀看節目時因感動而落淚,她的先生豪威.勞克則問在舊金山的演出是什麼時候,一定要讓住在那裡的妹妹去看。

妻子克瑞安.勞柯是微軟公司的銷售人員,她在觀看有關法輪功的節目《覺醒》時,看到被傷害的小女孩站在前台,所有的人在一起互相保護的時候,她被感動的落淚。她說:那真是一個感人的節目,我不能控制自己的眼淚,看到那個孩子在台前,所有的人站在一起,我的眼睛很酸,太感人了,真的是這樣的。「那群人在一起,互相扶助!」

克瑞安女士說,她從演出中學到要在一起才有力量。她說:現在的人不夠能夠互相扶助了,我就是這樣的人,所以我從演出中學到了那麼多有力量的人在一起奮鬥。(Strong people, work together)這不僅僅是一個演出,這裡面有生活。(It is not just a show, it is a life.)

克瑞安說,晚會的演出有如神話般、難以置信的驚喜:「那是神話般的、很好的節目,真是讓難以置信的驚喜,我們非常欣賞這樣的表演。

克瑞安的先生豪威.勞克曾經是一位演員,演出過《穿過街道》,他說,很佩服這個演出,這是一個感人的演出,並從演出中體會到中國傳統文化中的修養。

神韻晚會的演出讓勞克先生感到不可思議,他說,真是難以置信,非常感人的演出。3個小時中,各種服裝、各種顏色真是不可思議,節目的協調與組合,非常令人感動,節目中的每一個人,每一個場景都是那麼美好。

勞克先生說,非常感謝這場演出,那個服裝、美麗的顏色、節奏和整體協調非常令人感動。這真是非常好。

勞克先生還說,他從演出中了解到中國文化中的修養。他說:「修養,對!我體會到修養,那首歌曲,那屏幕上顯示的文字,那背後含有忍。還有那個天幕,真是不可思議,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天幕。」

當勞克先生聽到主持人介紹說演出將巡迴到舊金山,他連忙問記者,什麼時候在舊金山演,要把演出的消息告訴她在舊金山的妹妹。他說:「我要把這個消息告訴我的妹妹,她住在舊金山,我今晚要打電話給她,告訴她有這麼一個節目。什麼時候在舊金山演?我相信她(妹妹)一定會很喜歡這個節目的。」

克瑞安表示,我希望能在明年再看到這個節目,這是一個有關文化的演出,拉斯維加斯需要這樣的表演。

(大紀元)